手を出さないで欲しい

*三和惠美、三和爱 *MiniVan相关

“那个……三和君……我有话跟你说!”

面前的爱知努力挺直背,虽然脸色很不好,但还是鼓起勇气把我叫了出来。怎么了吗?我环视着店里,难道是没办法对别人说的话?真拿你没办法,就让我来听听你说什么吧。

不过跟着爱知到了常常一起吃饭的卡片首都后面的小巷,我刚刚站定,爱知就一脸凝重地看着我。他的眼神认真到我也情不自禁挺直了背。也许是什么严肃的话题……比如世界毁灭之类的。不不不,世界毁灭什么的……我正天马行空,就听见爱知的声音。

“那个,三和君……是之前七夕的事情……”

“哦?”

七夕……今年的七夕我做了什么吗?我很快回想起今年七夕,大家一起在卡片首都写短笺。我写的是今年要交到女朋友来着。然后小惠美安慰了我……呜呜,爱知的妹妹真的是天使……

虽然之后暂时被大家远离了,但这又怎么了吗?

“…那个,是真的吗?三和君对惠美……”

“才没有这回事啦!”真是让人无法相信!连爱知也这样!虽然说小惠美是很可爱,但她不在我的守备范围之内啊,“我当然知道是没办法和初中生结婚的!”

呼……面前的爱知松了口气。但是马上又紧张起来。这次又怎么了?

“诶,那个……那,可以麻烦三和君和我约定吗…?”爱知伸出小拇指。喂,爱知,你现在脸上可是要壮烈成仁的表情哦。我也不明含义地伸出手。

“请答应我,就算惠美到了高中生也不要对她出手……!”

……服了你了。我伸出小拇指,勾住了爱知的小拇指:“我知道了,跟你约定了,虽然我本来就不会对朋友的妹妹出手。不过作为代替,现在我们出去玩吧?我想想……最近好像女生都喜欢大头贴,决定了,爱知,你陪我去试试看吧!我要是和女生约会的话,不会用机器可就糟了。”

“诶,诶……我明白了。”

我勾住爱知的肩膀,把他拉出小巷,朝着商场,Let's go!

过了几天,我到店里去的时候,小惠美已经等了很久的样子,决定性证据就是小美咲和她在聊天。她看到我就站起来:“三和先生!”

我向她打招呼:“唷,小惠美,爱知不在?”

她抿住嘴唇。我好像在哪里看过这个场景,她站在我面前:“那个,三和先生,我有话想跟你说……”

这个场景好像在哪里见过,但我又不记得。总之被小惠美拉进了小巷。等一下。这个场景也在哪里见过。她好像正在积蓄勇气一样握紧拳头——

“那个,三和先生,能和我约定吗……?”

似乎听过的台词。

“希望你不要对爱知出手……”

这也是似乎哪里听过的台词?!但是小惠美似乎是在发牢骚一样:“明理姐姐说了,只有情侣才会去拍大头贴,而且三和先生和爱知挨得那么近,不是都快亲上了吗?即使三和先生交不到女朋友……这样对爱知也是欺凌!”

“不,我才不会干这种事呢!我也没有欺负爱知……”

再说我对你们兄妹来说算什么?变态?怪物?还是什么色老头?!虽然这么想着,但他们兄妹的关系确实很好……老姐怎么就没有这么维护我,还天天笑我找不到女朋友……

“那……能跟我约定吗?”小惠美伸出小拇指。是是,我知道了……我也认命地伸出了小拇指。

真是的,在这方面兄妹也很相似啊……但是意外地很可爱,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