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和西蒙游中国

[美]芭芭拉·麦克林托克

5UfewF.jpg

作者:[美]芭芭拉·麦克林托克 原作名:LOST AND FOUND ISBN:9787556833504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3 阅读时间:2021.10.17 编号:392

还是阿黛尔和西蒙,这对我们昨天已经认识过的姐弟,这次他们受中国友人的邀请,来到中国游玩。 他们所处的年代是1905年的中国,首先去了香港,然后去了杭州,北京,锡林浩特,敦煌,西安等等地方。每个地方都挑了当时最具有代表性的景点来描画。不过如果要跟他们在巴黎游玩的那本绘本对比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巴黎的那一本,因为中国的景色仅仅用十来页的画图来描述的话,太过单薄啦。 而弟弟西蒙还是一如既往地爱丢东西,每一页都有他丢失的一件小物品。虽然丢失的东西画得不大,不过还是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找到,从这一点来说,还是挺有互动性的。

5UfZe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