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星

[日]伊藤润二

LQTDoj.jpg

作者:[日]伊藤润二 ISBN:9787513344869 原作名:地獄星レミナ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10 阅读时间:2022.4.8~4.14 编号:430

天文学家发现了一颗新的行星,并将其以自己的女儿命名。内向的女儿最初反对父亲的这个做法,后来在朋友的劝解下还是接受了,并且打算出道。好景不长,新发现的行星REMINA被观测到以极快的速度向地球移动,很有可能会撞上地球……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疯狂的想法,REMINA行星由于是以天文学家女儿奈美的名字命名的,所以行星是为她而来,只要奈美不在了,行星自然不会毁灭地球。如此荒谬的说法很快流行起来,而奈美也成为众人追杀的对象。

伊藤润二的恐怖故事总是带一点疯狂,令人惊悚的不是这种疯狂脱离实际,而是疯狂实现的可能性。人性之中的丑恶面在各种恶心的景象面前仿佛更为丑陋,将自己的欲望加诸于其他人身上,再将对象铲除,只是自欺欺人,欲望的来源确是自己啊。

p.s.随书附送的3d?卡做得很好,一眼看上去有点眩晕住了,哈哈。

LQTBwQ.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