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与国王:皇家钱箱里没钱了

[英] 尼克·沙拉特

pSkIXlD.jpg

ISBN:9787521735802 原作名:The cat and the King 译者:张媛媛 作者:[英] 尼克·沙拉特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出版时间:2021-6 阅读时间:2023.1.5 编号:471

继上一部《猫咪与国王:喷火龙摧毁了城堡》后,国王和猫咪的生活仍在继续,但是摆在他们面前有一个必须要解决的问题,那就是他们的钱箱里没钱啦!之前的生活采购用品都是用钱箱里的钱币购买的,这次他们需要找工作来增加生活费了。猫咪从报纸中找了好几份工作,有火车站报站员、百货商店销售助理、博物馆工作人员、酒店门卫等等,国王都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被解雇了。邻居这时为灰心丧气的两人带来了新的消息,有一个职位空缺,就是交通协管员!在猫咪的鼓励下,国王开始了这份工作,还完成得非常出色呢!而猫咪本人,则接到了咖啡馆做蛋糕的委托,并在喷火龙的帮助下(对的,就是上一部里把城堡摧毁,也来家里捣乱的龙,所以说没有永远的敌人呐)完成了一份出色的姜饼蛋糕。

这一部的内容比上一部更加丰富,每个人都需要生活吃饭,也需要金钱,没有钱的话就必须工作赚钱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