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与国王:喷火龙摧毁了城堡

[英] 尼克·沙拉特

pSkgHBV.jpg

ISBN:9787521735796 原作名:The cat and the King 译者:张媛媛 作者:[英] 尼克·沙拉特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出版时间:2021-6 阅读时间:2023.1.5 编号:470

国王的城堡被喷火龙摧毁啦!仆人也离国王而去,只剩下管家猫咪陪在国王身边,于是一人一猫带上仅剩的东西离开城堡,寻找新的居所。新生活开始了,国王需要适应没有仆人的生活,万幸,在猫咪的帮助下,搬运,采购,清洁等工作国王也逐渐上手了,生活开始踏上正轨。国王想要听音乐,想要对人挥手,想要坐舒适的宝座,这些在猫咪的巧手下,都有平替,而且还通过设游园会与邻居一家建立了良好的友谊~把再次来捣乱的喷火龙赶走啦~!

翻开后看到大大的画面和大大的文字,就知道是童书,不过成人也有阅读童书的权利,而且还会有不一样的视角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