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

国际野生生物摄影年赛第50届获奖作品

0GZ4Cd.jpg

编著: [英] 罗莎蒙德·基德曼·考克斯 出版: 后浪丨海峡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20-1 阅读时间:2020-10.3 编号:283


网上一早就看中了这本书,前几天看打折就买下来了。翻完之后,有几张图印象还算深刻,除开引起密恐的青蛙卵不说,原来毛毛虫的气管单拍出来效果竟然那么惊悚,我看到的当下当场就“怂”了,感觉头皮发麻,觉得以前的妖怪记述可能真有其事,只是观看的环境和角度改变一下,看到的东西即如此不同。

另外一个令我“大开眼界”的,看了介绍我才知道原来这世上还有专门培育狮子以供人狩猎的地方。这在当地是合法的,“狩猎”后的战利品,还可以带回家。甚至主办人还打着保育动物的名号…有利益的驱使,人类的下限真可以不断突破。


上传几张有趣的图片吧,其余的感兴趣可以找来看喔~

0Gee2R.md.jpg 0Gemx1.md.jpg 0GeZG9.m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