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与千寻绘本

[日]宫崎骏

XakI0g.jpg

ISBN:9787559649461 作者:[日]宫崎骏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21-6 阅读时间:2022.6.3 编号:438

《千与千寻》的这一本绘本我关注很久了,这次终于是趁着活动把它拿下来了。里面内容是电影的截图,再配上文字变成完整的故事。 怎么说呢?单单从绘本的角度来看的话,挺一般的。毕竟本来的画面适合于电影使用,所以内容会很多,硬是把电影的截图截下来再配成书的话,画面之间就会很跳跃,没有了连续之感。在画面的编排上也显得有点凌乱和拥挤,随意放大缩小的图片,左右歪斜地排布,有点像是初学PPT的人把图片乱放一堆……

初次接触“千与千寻”这个故事还是建议先从电影开始,这是书本的形式无法带来的感动。这本书如果买的话,可以作为一个电影故事的回溯,狂热粉丝也可收藏,其实如果做成画册的话可能效果更好吧。

部分内页:

XaA9AJ.jpg

XaAS74.jpg

XakzB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