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谴者》

DyqRT1.jpg

作者: 法医秦明 出版: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11 阅读时间:2020.11.25~28 编号:291

“法医秦明”这个系列,出的册数多了,分为了两季。一个是前面六卷的“万象卷”,第二季是现在正在出的“众生卷”,印象中我是没有看完第一季的,应该只看了五本??

这一本秦明的团队加入了一个图像侦查的新成员,也蛮新奇的。专业的人员看平平无奇的监控录像等图像资料,就可以看出来普通人看不到的有用信息。

故事里的案件比较多,角色们连轴转地去往各个城市破解谜案,节奏会比较快,所以主线的剧情被打得挺散的。结尾有种戛然而止的感觉,不过我觉得处理得不是很好,如果不是看微信读书,还以为在看盗版漏印了一段……

这个系列的破案以法医团队为主角,因为作者本身就是一名法医,所以在书内容中有不少的干货,学到了不少的知识(虽然看过就忘记了哈哈),整体还是很接地气的,闲暇时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