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美]萨拉·斯图尔特 著 [美]戴维·斯莫尔 绘

5UIC7T.jpg

[美]萨拉·斯图尔特 著 [美]戴维·斯莫尔 绘 原作名: THE LIBRARY ISBN:9787539181967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1 阅读时间:2021.10.18 编号:395

《图书馆》这本绘本绘画了一个美国真实存在过的人,伊丽莎白·布朗。她从小到大最爱做的就是看书,其他的如和朋友的游玩啊,约会啊等等,在她看来都不如一本书重要。等到她长大之后,布朗的生活都围绕着书籍展开——她看呀,看呀,看呀,直到家里再也放不下一本书了。然后,她直接走到了政府的办公楼,拿了一张捐献表,把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捐赠给这个城镇。之后呢,布朗图书馆就成立起来了。她和她的朋友一起,每天继续到图书馆看书,看完一本又一本…… 在看的时候不觉得怎么样,但掩卷后,我在想,我未来的生活会不会也像伊丽莎白·布朗一样,与书为伴呢?想想,好像也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不过我可能书瘾没有她那么大哈哈,除了看书,还是要出去游玩一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