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布莱克旅馆的一次访问

[美]南茜·威拉德 文 [美]爱丽丝·普罗文森 [美]马丁·普罗文森 图

R3fKp9.jpg

文:[美]南茜·威拉德 图:[美]爱丽丝·普罗文森 [美]马丁·普罗文森 原作名:A VISIT TO WILLIAM BLAKE'S INN ISBN:9787534062452 出版社: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5 阅读时间:2021.6.25 编号:357

故事里英国诗人威廉·布莱克是一家神奇旅馆的主人——这家旅馆由两条强壮的龙负责酿酒和烘焙,两位天使负责洗碗和整理杂务,一只做门客的兔子;猫大王、橘子酱帽男人则是有趣的房客之一……

这个故事全文以各篇诗歌组成,作者小时候阅读了威廉·布莱克的诗歌之后便被迷倒了,后来创造了这个故事。插图则由普罗文森夫妇共同完成。

我喜欢里面猫大王写给他妻子的一封信(诗),以及老虎坦白自己偷吃不乖的诗歌,生趣盎然,超可爱的呀~!

R3fs78.jpg R3fr0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