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辽阔天地

[法]卡特琳·默里斯

pSuKf0A.jpg

ISBN:9787574000988 原作名:LES GRANDS ESPACES 作者:[法]卡特琳·默里斯 译者:张迿 出版社: 四川美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2-10 阅读时间:2023.1.12 编号:474

一本具有自传性质的漫画,糅合了自然、历史、文学等元素。

漫画作者于童年时期跟随家人搬到了乡村,在那里,他们从零开始建造房屋,种植土地,并计划造出属于自己的“凡尔赛宫”。 在这个辽阔的天地,在大自然的滋养下,作者长大了,因为爱好成为了漫画家,而植物们一直在陪伴和注视着她。

法国的漫画读起来很有特质,并不是可以迅速读完的作品。每句话仿佛都有深意而且自带一些哲理。这本的画风并不是我最喜欢的,但是那几幅跨页的图画我很喜欢,自然的,泥土的气息扑面而来,把我拉进去场景之中去。

自然真的能够给予人疗愈的力量。

pSuK0T1.jpg pSuKwwR.jpg pSuKsfK.jpg pSuKrY6.jpg pSuKdm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