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等你》

[法]海贝卡·朵特梅

yEz226.jpg

ISBN:9787558617928 原作名: MIDIPILE 作者:[法]海贝卡·朵特梅 出版:后浪丨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2 阅读时间:2021.1.31 编号:311

法国绘本家海贝尔·朵特梅编绘的这一本《我等你》实在非常精美,每一页以纸雕镂空的形式制作,而且每一页都不一样。

故事的内容讲述一个要在12点赶到码头与情人约会的女士。随着主视觉的移动,画面从屋内的布置转移到到小花园,屋外的果园,路上遇到了不同的景色——走丢的小学生,马戏团表演,新鲜出炉香喷喷面包的面包店,在路上载歌热舞的青年男女……所有这一些有趣的事物和美丽的风景在她要去约会的路上,都变成了引诱她浪费时间的东西…中午能顺利到达吗?

最后的祈求和书名交相辉映,一下子被喂了好大一颗糖!

独特的纸雕艺术画面展现与富含情感的故事让这一本书变成一本非常有收藏价值,又非常好看,又非常好看的书。(不同意思,特意重复的)

钱包里有点余钱的话,买它买它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