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园丁

[英]埃米莉·休斯

RPa5Ox.jpg

作者:[英]埃米莉·休斯 原作名:The Little Gardener ISBN:9787556040179 出版社: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7 阅读时间:2021.6.19 编号:353

《小园丁》和《野孩子》是同一位画家的作品。

故事一开始,视角来到一个杂乱的花园,里面零零散散地生长着说不出名字的植物。 有一个小园丁,花园就是他的全部,他热爱这个小花园,很努力地照料着花园里的植物。

他有一个小伙伴,一条粉红的小蚯蚓。每天就是到小花园里劳作,完了后回到小房子里,和小伙伴一起吃饭,一起睡觉。

RPwdrq.jpg

可是,尽管他非常地勤快,他还是太小一只了,花园对他来说太大了,里面的植物他还是照管不过来,慢慢地植物都凋零了,只剩下一颗长得很有生气的红色鲜花。 他累了,睡着了。睡了很长很长的一个觉。醒来后惊讶地发现,花园变了一个样子!

是因为他细心照料的那朵鲜花,引起了住在大房子里的人的注意,他们也开始和小园丁一样,照料起花园来……

RPwt2j.jpg

花园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不,应该说,比最开始的时候更加好看了!一个人的行动虽然是微小的,但是持之以恒地去做,总有人会感受到诚意,从而带来正向的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