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光切光】【BL】刃之心(20)-重逢

  鬼切愣愣地看着八岐大蛇的尸体不发一言,源赖光也沉默着,两个人都很安静。

  鬼切再次侦测着八岐大蛇的生理指标,确定他已经死透了才如释重负地吁出一口气,但随之而来的是一种巨大的茫然感。八岐大蛇就这样死了?那接下来自己该做什么?用克隆体替代人类?鬼切从来没有真正这样想过,更别提克隆体和本体根本就是相互独立的两个人。

  那么要继续去杀掉源赖光吗?

  产生了这个想法的鬼切有些犹豫,他将信号再次连回了源赖光那边,却发现后者又侵入了八岐大蛇的电脑系统,而且正在下指令销毁实验室内的这些克隆体。

  “源赖光!你在干什么?!”鬼切的怒火又一次被点燃了,他利用自己的能力让源赖光的电脑再次失灵,愤怒地提出了质问,“八岐大蛇已经死了!没人再会用克隆体取代人类了!你为什么还要杀了他们?!”

  发现电脑再次失控的源赖光轻轻笑了笑,身体后仰靠在了椅背上不再去管那电脑,淡定地向鬼切问道:“那你说说看,不处理掉它们,你想要我怎么做?不替换本体的话,那是……继续作为器官供体使用?”

  “在你眼里克隆体就只能有这两个用途吗?!”鬼切咬牙切齿地说着。他现在很想一刀将源赖光斩成两截,可惜对方此刻远在平安京,鬼切只能通过电波传递自己的愤怒。

  “不然呢?鬼切,它们和你不一样,它们无法生成完整的自我意识。我不销毁,落到别人手里将会造成更大的混乱。而对这些克隆体来说被谁使用本无分别。”源赖光双眉微蹙,表情凝重地说道,“如今八岐大蛇已死,我需要立刻接手他的控制权限,否则那些已经替换了人类的克隆体一旦失控,后果不堪设想。”

  源赖光沉吟了片刻,忧心忡忡地说出了自己的猜测:“动荡之下,不要以为你还能有机会和那几个朋友安稳地开便利店。”

  “你威胁我?!”鬼切低吼着,只想把手中的刀现在就捅进源赖光的胸口。

  “不是威胁,我只是告诉你最有可能出现的事实。”源赖光压抑着自己内心的焦急,用尽量和缓的语气劝诱鬼切,“鬼切,销毁它们对大家都好,不要再妨碍我了。”

  鬼切沉默着,似乎是被源赖光的话说动,然而沉默过后鬼切却提出了反问:“对大家都好?这话你对那些克隆体去说吧!”

  鬼切直接切断了信号。源赖光有些意外地挑了挑眉,想重新连接到八岐大蛇的实验室却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最后只得妥协。

  源赖光换回以往用来与鬼切进行联络的电脑,发出了几年来第一个通讯请求。信号接通后鬼切没有说话,源赖光觉得自己不需要用眼睛看就能想象出鬼切现在怒气冲冲的样子。

  他不自觉地嘴角轻轻上扬,但还是轻轻叹了口气,放慢语速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真诚,声音略低地说道:“让我接手它们,信号可以全程受你监控,如果你觉得我哪里做得有问题可以直接阻止。至于剩下的克隆体怎么处理……我们以后再商量,这样可以吗?”

  鬼切仍然沉默不语,从呼吸声中源赖光就能感觉到他心中的怀疑。源赖光看了看时间,心里越发焦躁:“鬼切,求你,让我接手它们……再拖下去会出乱子的。”

  “你要是敢再骗我……”鬼切这半句话虽然语气不善,但他仍是解除了对源赖光电脑的强行控制,后者连忙扑过去抓紧时间查找已经替换了本体的那些克隆体的资料,并一一进行检查以确保它们的程序仍能保持正常运转。

  ……

  就在源赖光废寝忘食地工作时鬼切驱车从黑夜山一路狂飙回了平安京,在踏入源氏大楼之后吃惊地望见了他自己——伪刃站在通往实验室的电梯旁,向鬼切微微颔首:“主人正在等您。”

  从电梯到实验室的一路上鬼切都十分不爽地瞪着眼前这个看起来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克隆体,他双手紧握着刀柄生怕对方会突然袭击自己,然而伪刃像是完全没看到鬼切这满脸的敌意一般,十分平静地为他带路,直到二人一起来到了源赖光面前。

  “主人,鬼切先生到访。”伪刃说完了这句话之后就走回到了源赖光身侧静静地站在那里不言不语,忠诚而沉默地履行着自己护卫的职责。

  源赖光将视线从电脑前移开,因为思维还沉浸在工作中,一时显得有些目光呆滞。源赖光又看了看鬼切才回过神来,微笑着向他问候:“晚上好。”

  看见源赖光这副仿佛无事发生过的表情鬼切只觉得怒火中烧,这一刻他什么也没想,只是冲上前去一把揪住了源赖光的衣领将他从椅子上稍稍拎起来举刀便刺——刀刃被一只机械手攥住了。

  鬼切抬眼看去,是伪刃出手为源赖光挡下了这一击。死里逃生的源赖光并未显得惊慌,他仍是淡淡地笑着,一手抓住鬼切揪着自己衣领的左手,另一只手轻轻挥了挥:“出去吧,伪刃,这里不需要你了。”

  伪刃听命照做,房间内只剩下源赖光和不知所措的鬼切两人。

  “这么想杀我?”源赖光先开口打破了这尴尬的沉默,“我以为你好歹会顾忌一下后果,没想到还是这么冲动。”

  源赖光脸上的微笑在鬼切看来是对自己极大的嘲讽,他冷哼了一声将源赖光重重地丢回椅子上,强迫自己无视掉后者被摔疼的瞬间露出的痛苦表情,语气极为不友善地问道:“你的事……做完了没有?”鬼切一边说着一边冲电脑扬了扬下巴。

  “还好,暂时可以维持。”源赖光笑笑,摘下眼镜一边轻轻揉按着自己的眼睛一边说着,“不过你也别急着杀我,这种远程控制不够完善,我还得亲自去黑夜山才行。”

  源赖光重新戴好眼镜,透过那薄薄的镜片注视着鬼切的双眼,微笑着问他:“鬼切,你真的想杀我吗?”

  椅子被掀翻了,源赖光重重地摔在地上忍不住痛呼出声,但这声痛呼在叫到一半时被生生截断——鬼切将源赖光按倒在地,用机械臂死死地卡住了他的脖颈。鬼切的右眼因愤怒而圆睁着,左眼发出刺目的红光,满面都是激愤之色。

  源赖光本能地用双手抓住鬼切的手臂想争得一丝喘息之机,但他根本掰不动这机械的手指。源赖光在鬼切的手下挣扎着,面色肉眼可见地迅速变红又逐渐转为青紫,他突然放弃了反抗松开了双手,身体也软了下去,脸上却遗留着一种诡异的笑容。

  鬼切也松了手,冷冷地看着源赖光恢复了呼吸之后躺在那里大口地喘息着。

  “咳,你……咳咳”源赖光因刚刚的窒息而呛咳着,费力地说道,“到底……杀不杀啊?”

  鬼切没有答话,他单膝跪在源赖光身边居高临下地看着后者那张因窒息而从眼角流出了生理性泪水的脸,这是鬼切从未见过的源赖光。鬼切突然觉得心里产生了一种冲动,他想更进一步凌虐源赖光,想剥去他那人类的傲慢,想让他在自己这个他毫不在意的克隆体手上吃尽苦头。

  鬼切想到什么便立刻去做了。

  臂刃直接挑断了腰带,裤子被粗暴地扯下,源赖光意识到鬼切要做什么之后拼命想要逃走,却被电流击中,全身麻木动弹不得。

  “鬼切!别……!”源赖光只得开口求饶,但鬼切不为所动,他将源赖光翻了个身脸面朝下按在地上,双手箍在源赖光身体两侧强迫他抬高臀部,自己直接挺腰硬顶了上去。

  源赖光全身的肌肉都因恐惧而紧绷着,鬼切试了几次都没能成功。他无视掉了源赖光那句“求你用润滑剂”的哀求,仍是强硬地掰开后者的臀瓣将自己的阴茎坚定地顶了进去。

  太痛了!源赖光实在忍不住哀叫了一声,他明白鬼切这次是铁了心的不想让自己好过,便不再求饶而是咬住了自己的嘴唇不再出声,只是那紧皱的眉头和颤抖不已的身体在无声地诉说着他正在忍受的巨大痛苦。

  鬼切也没有说话,只有两人的喘息声和肉体的碰撞声在这室内回荡。

  毫无准备的甬道干涩不已,鬼切进退两难但仍是怒意难消,皱着眉头不管不顾地用力整根没入。

  有温热的液体顺着源赖光的大腿流下,鬼切摸了一把,发现是血。他愣了愣,动作停了一瞬,见源赖光似乎是以为结束了有些不明所以地回头看他,突然只觉得气不打一处来,再次狠狠地撞击了起来。

  “那个‘伪刃’也是这么干你的吗?”鬼切俯下身子揪着源赖光的头发强迫他看向自己,一边继续着动作一边恶狠狠地问他。

  电击的效果已经过去,但事已至此源赖光懒得再做反抗,反正也打不过鬼切,不如顺着他来免得受到更严重的伤害。于是源赖光只是趴在地上双手死死抠着地板,默默承受鬼切的施暴。

  然而源赖光在听到鬼切这句问话时笑了出来,这醋意十足的话让源赖光的心情突然很愉快,但肉体的疼痛却又让他忍不住皱眉,表情便显得十分奇怪。

  源赖光就这样似笑非笑地看着鬼切,明明知道激怒他并不合适,嘴里却还是忍不住说出了嘲讽的话:“是啊,不然呢?你走了这么久,还指望我不想办法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吗?”

  听了这话鬼切一把推开源赖光,后者的头在地板上磕了不轻的一下,发出了咚地一声。

  “既然对你来说我只是个解决欲望的工具,那现在便好好‘享受’这工具给你带来的滋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