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GB][光切] 养狗(1)

OOC预警:

  源赖光性转,不喜勿入。

  现代AU,专注搞对象。在本文这个角色设定下我想不出该怎么给她们加上深仇大恨,所以可能缺乏矛盾冲突导致的性张力,比较平和,对于喜欢光切这一对之间爱恨交织的读者,我只能先说对不起了。

  光切,源赖光X鬼切,有BDSM情节,女DOM男SUB。

  虽然名为养狗,但大约应该是没有实质上的k9内容。开不开车随缘。

  有酒茨cp提及。

  我希望它是个短篇,但DS关系是个长久的过程,所以最终我会磨叽多少字出来我也不清楚。

  合集链接见置顶。

  ——————正文—————————

  我认识那条狗。

  源赖光不经意间瞥到了旁边那个男人的手机屏幕,看到上面的照片之后这样想着。

  源赖光并不算太喜欢狗,不过也谈不上讨厌。通常她懒得记住狗的模样,毕竟虽然现今的宠物犬品种纷杂形态各异,但说到底犬类的性格总结起来也都差不多——忠诚,热情,友善,似乎天生对人类就有着无条件的信任。然而这种过于纯粹的信任有时候让狗子们显得傻乎乎的,相比之下源赖光还是更偏爱猫。

  那是一条通体白色的胖狗。其实长成这个样子的白狗真的太多了,多到满地都是,这种狗源赖光哪怕是见过十次也未见得第十一次还能认出来,但这条狗的尾巴尖上很独特的长了一大撮红色的毛。红尾巴尖的狗,源赖光这辈子也没见过第二条。可就算是罕见,源赖光本来也不会把一条狗放在心上,不过见到这条狗的当时妖刀姬调笑她的话此刻又被她想了起来:“光姬,你看这狗尾巴上那点红毛像不像你的头发啊?”

  就这样,那条狗在源赖光的记忆里留下了痕迹。说起来,究竟是记住了狗,还是妖刀姬说完话之后爆发的笑声让人太过于难以忘怀就很难讲了。总之,源赖光认出了这条狗,这次便有些好奇地抬眼顺便看了看这条狗的主人到底长什么模样。

  咖啡厅的邻桌坐的是一对男女。那个男人一头黑发,白色T恤袖子里伸出的手臂肌肉紧实,线条优美而流畅,整个人的体型有些偏瘦但丝毫不显纤弱,身材虽掩在衣物下,源赖光却仍是一眼看出这身体的主人应该是有着长年良好的运动习惯,自然造就的人体美在他身上得到了很好的展现,绝不是那种用了大量补剂搞出来的大肌霸类型。

  这男人有着一张看起来很秀气的脸,浅淡的瞳色给人带来无机质的感觉,让他乍一眼看上去显得有些冷漠,但左眼下的泪痣却又柔化了那略显尖锐的眉眼,将那冷漠中和成了一种恰到好处的疏离。他不再显得拒人于千里之外,反而有些……惹人怜爱?源赖光发现自己突然不自觉地想象了一下被那双眼睛仰视着的画面,心底悄悄泛起了一丝隐秘的欲望。

  坐在那男人对面的女人长发披肩,妆容精致,笑脸盈盈,黑色的包身短裙外面搭了一件白色的短西服,看起来像是个精明干练的职业女性,不过那腿上的黑丝袜和脚上蹬着的一双火红色的高跟鞋让源赖光怎么看都觉得这穿搭显得有些……太刻意了。她觉得那女人有点儿眼熟,便又暗中瞟了几眼,终于想起了这个人到底是谁。

  鬼切拿着自己的手机给对方讲自己的狗干过的傻事,说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过于滔滔不绝了。他腼腆地笑了一下想要道歉,却被不速之客打断了话头。

  一个扎着马尾辫,额前挑染了一绺红色的白发女人来到他身边,带着歉意的笑,开口说道:“抱歉打扰了,我的电脑突然上不去网了,我不太懂这东西,能不能麻烦您帮我看一下?我想男孩子应该对电脑比较了解吧?”她一边说着又一边看向坐在鬼切对面的女人,微微点头致歉,“不好意思,实在是给二位添麻烦了。”

  “要不你去问问吧台?”那女人迟疑了一下说。

  “应该不难的,我试试。”鬼切没有拒绝,他冲着坐在自己对面的女人笑了笑,“不如你再看看菜单,想喝点什么?”

  女人耸了耸肩没再说什么,鬼切便跟着源赖光来到了她的电脑前。

  “突然就上不去网了?之前都正常?”鬼切一边操作着源赖光的笔记本一边问着。

  “是啊,五分钟前我打开网页搜索时候还是好好的,要说是没信号但是手机却又能用。”源赖光一边回答一边将自己的手机屏幕举到了鬼切面前,鬼切盯着屏幕上手机便签里的几个字,微微皱起了眉头。

  ‘她是个酒托’——源赖光的手机里是这样几个字。

  “呃……”鬼切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看了看手机屏幕又看了看源赖光,显得有些呆愣。源赖光笑了笑,将便签划走,点开了手机里的一个社交软件,将自己的账号主页亮给了鬼切,说道:“你看,手机能正常上网。”

  鬼切认识这个软件,也认识这个账号的ID和那作为头像的紫色龙胆花,他实际上一直在关注着这个账号,但却不知道对方就是自己面前这位。他再一次将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到源赖光脸上时,发现对方整个人的气质都好像变了,这女人虽然还在笑着,但意味深长的目光中透出的凌厉看得他呼吸一窒。

  ‘我在1203’——源赖光在手机上留下了这样几个字给他,随即点开了自己电脑的回收站,将刚刚删除的网卡驱动程序文件恢复。

  “啊!可以了!”源赖光的语气中满是惊喜,她向鬼切连连道谢,感情真挚得让鬼切差点以为真的是自己帮对方修好了电脑。鬼切坐回了原位,目送着源赖光收好电脑离开,却还是显得有些愣神,脑子一时半会儿还接受不了这个信息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