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GB][光切] 养狗(2)

  站在1203号房间的门外,鬼切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吐出,努力平复着自己激动的心情和杂乱的思绪,然而他还是能听见自己的心脏在胸膛里砰砰地跳着的声音,心率快了好多,怎么也静不下来。

  他刚刚胡乱编了个理由向那个女人告辞,恍恍惚惚地来到这房间外脑子才略微清醒了一点儿。虽然他跟那个女人是第一次见面,可是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白发女人对他来说实际上也是个陌生人啊!他怎么就敢直接相信对方还按着房间号跟上来的?她说那女人是酒托,那她呢?她就是个好人吗?

  鬼切想起了刚刚源赖光展示给他的软件页面,那是一个BDSM社群的小众交友软件。鬼切认清了自己的性偏好之后在网上看了不少相关的东西,却一直没有实践过。他的手机里也有这个软件,他是想在上面找到partner的,但却一直没有如愿。

  这软件里有几个大佬,其中一个叫酒吞童子的男DOM好像是个挺有名的摄影师,他有时会把给自己那个白发金瞳的SUB拍的那些充满了情欲味道但又毫不显得露骨和下流的照片发上来,惹得围观群众们一个个心里火烧火燎的。

  鬼切不是GAY,但酒吞童子的摄影技术实在太好,纵使是两个男人的情色照片,也并不会令他产生反感。鬼切觉得这些照片其实都很有艺术性,便关注了酒吞童子,常常去看他的新动态。他是在酒吞帖子的评论区里发现源赖光的,酒吞童子通常不回复帖子下面那些成片的诸如“好帅”“来吃狗粮”“大佬还缺M吗?”这种留言,那天却难得一见地和那个用龙胆花做头像的人你来我往地聊了几层楼,鬼切就是这样注意到源赖光的。

  女性DOM比起诸多或真或假的男女S来说,其实算是个稀有物种。鬼切点开对方主页看了看,发现这人居然还和自己是同城,便暗自留了心,关注了这个账号。然而她非常低调且安静,发布动态的频率低得仿佛一个废弃的账号,还要加上好友访问权限。鬼切关注了她许久,也摸不清对方的喜好到底是什么,有没有伴侣。鬼切壮着胆子发了个好友申请过去,果不其然石沉大海。

  在这种软件里男性用户真的很没市场,男m尤其处在鄙视链底层,鬼切只能接受这个现实。他知道有些男人喜欢在里面发自己的身材照片秀肌肉、秀车、秀手表,或者是贴一些看起来人模狗样的正装照,可他真的不想这样做。他最终把这个软件玩成了一个没有人看的朋友圈,有时发发赤雪——他养的那条狗的照片,有时自言自语地发两句牢骚,偶尔也写一点自己对女主人的幻想,但他发的东西几乎无人问津。

  因此当有一个女S主动联系他时他简直激动得不行。坦白说,隔着网络聊天,这个女S给鬼切的感觉其实并不是那么的合适,虽然她讲话会以主人的口吻发号施令,也有女孩子娇嗔的一面,鬼切说不出她的不好,可就是心里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不过这是第一个看得上他还愿意主动联系他的女S,鬼切觉得还是该好好努力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

  于是他和这个女S约在这家酒店一楼的咖啡厅见面。她挺漂亮的,不过鬼切即便是有女性好友,却不知道该怎么和一个女S面对面的聊天。尴尬之下他想起网上说女孩子一般都喜欢小动物,便掏出了手机拿自己养的狗来打开话题。

  谁知这次见面居然节外生枝被那个白发女人打断了。鬼切又想起了刚刚假装修电脑时那女人看自己的那一个眼神,然后发现光是回想这个眼神就足够让自己勃起了。

  我是不是太饥渴了点?鬼切懊恼地想着。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踟躇了一会儿,最终还是鼓起勇气按响了1203的门铃。

  ————————————

  源赖光从楼下上来,回到自己房间之后就再次打开了刚刚展示给那个男人的社交软件,费了半天劲才从粉丝列表里翻找出那个用红尾巴尖的狗做头像的人,点进对方的主页细细地看了起来。

  这种软件里只要把性别填写成女性,那么你就别想清静。铺天盖地的好友申请和几乎等同于性骚扰的留言回复会塞满你的消息列表,让人多看一眼都觉得恶心。源赖光也没能逃脱这条规律。

  源赖光入驻这个软件很早,在用户稀少的早期这是个不错的圈内交友软件,源赖光虽然没有在上面找到合适的玩伴,却也遇到了几个知交好友,酒吞童子就是其中之一。然而后来随着大量用户涌入,大家都想吃快餐,现在这个软件在源赖光眼里几乎已经沦为了约炮平台。如果不是有几个好友还在,而且别的类似软件也一个鸟样的话,她大概早就卸载了。

  源赖光厌倦了在诸多屎一样的男性用户中间浪费时间去淘金。她将主页设置了访问权限,偶尔登陆也只是看看朋友们秀恩爱,或者刷一刷广场,看看女孩子们发的东西。这年头女孩子们往往比男人可爱多了,源赖光看得久了甚至萌生了一种自己快要变成蕾丝边的感觉。

  酒吞童子干脆在私聊里和她开玩笑:“那就同性恋嘛!你看我和茨木不是很好!反正你也没男人要,我看你找个女孩也挺好!”

  死基佬祝你不举!源赖光骂了他一句,怼了一张竖中指的表情包给他。

  性取向要是那么容易改,凭酒吞的条件想找女m实在是不能更简单。可他却也还是等了好久才遇到茨木最终定下了关系。

  于是鬼切发送的好友申请就夹杂在那一堆的垃圾消息内,被源赖光彻底忽略了。后来源赖光在妖刀姬的宠物店见到了一只寄养在那里的毛色独特的白狗,又意外地在刷软件广场时看到有人发这条狗的照片,便好奇地点进对方主页看了看。

  在如今这充斥着露骨欲望和各色肉体的软件环境里,这个人简直能算得上是一股清流了。晒狗居多,有时也晒晒美食和生活日常,偶尔发的一些对性幻想的描述,字里行间透着的满是羞涩。

  小伙子看起来还挺可爱的,源赖光这样想。她发现了对方关注着自己,不过通常用狗来做头像的人似乎都很偏好玩k9,而源赖光对此毫无兴趣。难得见到一个看起来还不错的男m,可惜和自己玩不到一起去……最终源赖光有些遗憾地关掉了页面。

  没想到这次居然意外地见到了本人。源赖光曾以为这人不晒照片或许是觉得外貌拿不出手,如今看来却是自己想错了。长得这样一副好皮相,却捂得严严实实,这恐怕是真的害羞……

  源赖光突然觉得自己更兴奋了。她难耐地握了握拳,想象着把这可爱男孩的羞涩外表剥离之后,将会是怎样一副诱人的光景。

  门铃响了,源赖光嘴角微微上挑,来到门后问道:“找谁?”

  “呃……您好。”鬼切沉吟了一下,脑子突然短路一般冒出来一句:“您的电脑,还需要继续修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