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GB][光切] 养狗(3)

  闻言源赖光差点笑出声来。她拉开了房门,带着笑意的眼对上了鬼切那双忐忑不安的眸子,挑了挑眉问道:“售后这么周到?还有别的服务项目吗?”

  听起来明明是再正经不过的问话,鬼切却觉得自己不知是被戳到了哪根神经,腾地一下便羞红了脸。

  源赖光脸上的笑意更浓了,她不再折腾这太容易害羞的男人,开口叫他进来。鬼切跟在源赖光身后进了房间,却局促地站在门口,握着门把手发愣,直到源赖光狐疑地看了过来,鬼切才有些结巴地问出一句:“啊……门,门要关上吗?”

  “……你喜欢暴露?”源赖光的心里微微梗了一下。这个癖好她也没有,真是可惜,这男人的性癖就和自己这么不合吗?

  “啊……不是!”鬼切发现自己的话给对方造成了误会,连忙解释,“就是……我怕您和陌生男人一起待在封闭房间里会觉得有危险。”

  这个答案令源赖光很满意,她见过的男M几乎都把女S当做解决自己欲望的工具人,也不会从女方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源赖光对那种人全无兴趣。但眼前这人……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给她留下什么坏印象。

  “哦?难道你想做什么违法乱纪的事吗?”源赖光微微笑着看了看鬼切,决定再逗一逗这家伙。

  鬼切的脸变得更红了,他的那些不为人知的性幻想此刻在脑子里走马灯似地闪过,其中一些其实很配得上“违法乱纪”四个字。于是鬼切憋了几秒钟,最终诚实地点了点头。

  源赖光再也控制不住自己放声大笑起来,笑声响彻在这不算大的房间内,甚至把鬼切吓了一跳:这女人,不是有精神病吧?

  源赖光好不容易才止住了笑,眼角甚至已经笑出了泪来。她坐在自己的床上,冲鬼切招了招手:“过来坐。”

  鬼切关上了房门,犹豫了一下才走过去,搬了一把椅子坐在了源赖光对面。

  “我会吃了你吗?”源赖光笑着看他,“你在软件上看起来可没这么胆小。”

  源赖光说得没错,鬼切并不是一个怯懦的人,但他自己也不知是为什么,一看见源赖光就觉得有些紧张。

  源赖光看着鬼切拘谨地坐下,他的双手不自觉地握在了一起,肩背上的肌肉也仍是无意识地紧绷着。源赖光无奈地轻轻摇头笑了笑,将话题扯回了鬼切养的那条狗上。

  提到赤雪,鬼切的话就变得多了,源赖光问了几个有关狗子的问题,几次对答之后鬼切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经放松了下来。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总算是露出了踏入这房门后的第一个笑容。

  “源赖光,我的名字。”源赖光同样对鬼切还以微笑,“别总是说狗了,介绍一下你自己吧。”

  “鬼切。”男人说出了自己的名字,之后便又有些不知该如何继续,他越是拼命地想着现在千万不要冷场,就越是想不到合适的话题。

  还是源赖光开口将他从这窘境中解救了出来:“好名字。”她微笑着,这并不是个礼节性的赞美,鬼切听得出她语气中的真挚,心里莫名冒出了一点儿小小的喜悦。

  “说说你的喜好?”源赖光挑了挑眉,长驱直入地说道,“我看过你的主页,但你写得不多,总体来说还不是很了解。”

  “您看过我?”鬼切瞪大了眼睛,他一直以为自己只是源赖光众多关注者中不起眼的一个,却未曾想过她居然知道自己。

  “当然。”源赖光笑了笑,“否则我可没兴趣管闲事。说到底,她赚她的钱,和我有什么关系?”

  “这是正规酒店,估计她不是在这里做酒托,不过那女人好像还做仙人跳的事,以前软件上有人挂过她,销声匿迹了一阵子现在看来是重操旧业了。”源赖光玩味地审视着鬼切,“我猜你们认识的时间不长吧?这么心急?遇见个女人就往上扑?”

  “不是!”听到这话鬼切连忙否认,竹筒倒豆子一般把自己那点儿少得可怜的经历全说出来了。

  “傻子太多,骗子都不够用了。”源赖光笑笑,“不过你还真是好骗。就敢这么直接进来,不怕我也是个骗子?”说到这里她站了起来,微微眯起眼睛俯视着鬼切,伸出手指轻轻捏住对方的下巴迫使他抬头看着自己,“该说你是真的傻,还是无知者无畏呢?”

  鬼切仰视着面前的女人,她个子很高,虽然比自己站直时要矮一些,但在这种本就不对等的姿势下,居高临下地看过来显得压迫感十足。鬼切只觉得自己浑身燥热,呼吸都变得粗重了起来,有一句话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

  “我相信您。”

  源赖光只觉得心脏好像被击中了,她的目光骤然收紧了一瞬又恢复了常态,松开了手坐回了原处,脸上的表情似笑非笑,在鬼切看来只觉得摸不清她是喜是怒。

  “嗯……说说吧,你都喜欢什么?”源赖光按捺住自己现在就想将这男人据为己有的冲动,不动声色地岔开了话题:“让我看看你刚才说的,想做的‘违法乱纪’的事,都是什么?”

  鬼切再一次涨红了脸,他想起自己在软件里发的那些描述性幻想的文字,明明发在网络上时不觉得怎样,可现实里面对源赖光就只让他觉得羞耻得无地自容,一个字也说不出口。

  话说回来,源赖光就像是神明听到了他的愿望一般,把他想象中的那个主人给具现化了。相貌出众自不必说,关键是气质,即便是她只穿着简单的衬衫和牛仔裤,踩着酒店的一次性拖鞋,但那骨子里透出的支配者气场令鬼切下意识地感到腿软。

  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鬼切终于弄明白了自己对那个酒托女莫名其妙的别扭感来自于哪里。高仿货再精致也成不了真品,伪装的强势不能真正打动他,就算脑子不够清醒,但本能是骗不了人的。他对那个女人没感觉,然而源赖光却不同。鬼切能够清晰地感受到自己双腿间的变化……嗯,这条裤子好像有点儿紧。

  鬼切眼巴巴地看着源赖光,沉默了半晌,在后者觉得是不是该想点儿什么办法强迫他坦白自己的喜好时,鬼切终于开口吐出了两个字:“项圈。”

  这算什么喜好……就不能说得更具体点儿吗?源赖光在心里暗自发笑,都说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可是眼前这男人,嘴也忒笨了。

  唔……项圈。

  源赖光只是临时住在这儿,手头并没有什么工具。她想了想,将发带解开,那白色的长发失去了约束披散下来,给她的气质添上了几分女性的柔美,看得鬼切又是一愣。

  源赖光用发带贴着鬼切的脖子绕了一圈,在略微勒紧了一点又不至于造成呼吸困难的程度上打了个结,用手拽着发带剩余的部分向自己的方向用力拽了拽:“戴上我的项圈,就是我的人了。”

  鬼切的喉结上下动了动,目光炽热地望着源赖光,张开嘴唇虔诚地答到:“是,主人。”

  源赖光满意地笑了笑,却轻轻摇了摇头:“不必这么急于认主,我们还很需要加深了解。等到能够真正彼此认可的那一天再叫也不迟。”

  源赖光认为在对双方喜好都完全不了解的情况下贸然开始游戏是个灾难,而且她也只是工作需要才临时住在这酒店,看看时间马上就要退房了,她今天还有其他事情安排不能继续耽搁在这里。于是接下来的时间里她并没有进行什么调教项目,只是拽着发带牵着鬼切让他跪在桌旁,将发带绑在了桌腿的上部。

  发带剩余的部分很短,绑在桌腿上之后鬼切的颈部相当于被固定住了,他不敢挣扎,又无法变换姿势,只能挺直脊背安静地跪坐在那里,目光随着在屋子里走来走去收拾行李的源赖光移动。

  源赖光在收拾行李的间隙注意到了鬼切的表现,对他的好感又加了几分。

  收拾好了行李箱,源赖光站在鬼切面前,将他从束缚中释放,伸手示意要拉他站起来。

  鬼切握住了那只手,却没有急于起身。他小心翼翼地在源赖光那未加额外修饰的指尖上轻轻落下一个吻,抬眼有些感激地看着源赖光说道:“谢谢您的调教。”

  源赖光忍不住勾起了嘴角,却开口否定了他:“这不是调教,而是……”她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电脑没修好的惩罚。”

  两人都笑了出来,鬼切站起身,要了源赖光的联系方式,之后将她送到了车里。

  鬼切将发带从自己颈上解下,双手捧到源赖光面前还给她,源赖光却摆了摆手:“这是你的‘项圈’。”

  她们的初次见面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