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手游][GB][光切] 养狗(7)

  鬼切在吃饭时终于弄明白了源赖光没有真的生气,原本忐忑的心情立刻便好了起来。临别时他有些依依不舍地目送源赖光的车子消失在他的视线里,突然觉得心里十分失落。

  他伸手轻轻按了按胸口,掩在衣服下的鞭痕将钝痛传入了他的脑中。这是属于她的印记……自己这算是被盖章算作所有物了吗?

  他突然又开心了起来,回程时傻笑了一路。

  ——————————

  源赖光没有要求鬼切报备,但鬼切的线上问候却总是按时到访。她们的话题天南海北,已经不仅限于SM游戏,从兴趣爱好到日常琐事什么都说,聊得还挺投机。不过有时源赖光工作繁忙顾不上回复他,鬼切便安静一整天,只在夜里道一句晚安。

  鬼切总在看手机,源赖光不回复时他有些失落,但又怕太粘着会让对方厌烦。他知道源赖光工作繁忙,本来也没时间花太多精力在自己身上,更何况……在源赖光心里自己大约只是个玩伴吧?毕竟男M并不少见,僧多粥少,凭源赖光的条件和技术,一定很多人求之不得。自己机缘巧合入了她的眼,可是除了这外貌条件之外,还有什么地方能吸引她呢?嘴笨得连句像样的情话都说不出来,虽然看起来她不讨厌自己的傻样子,可是总这么下去也不是个办法。

  发出晚安后,鬼切盯着空荡荡的聊天窗口叹了口气。关掉手机躺在床上,他一时也想不出自己比起别的男人来说有什么竞争力,既然自己现在也就长相和身材还算拿得出手的话……那么……明天再多跑个五公里!

  鬼切下定了决心,一边给自己加油一边回想着源赖光的一颦一笑,不知什么时候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源赖光在吃饭时才有空掏出手机看两眼,今天鬼切发来的早安和以往相比有些不太一样:

  “我梦遗了!梦见了您!这次我没有忘!!!”

  五个感叹号。源赖光盯着手机,她刚将了一口粥送到了嘴里,看见这消息却又实在想笑,这口粥是咽也不是,吐也不是,折磨了她半天好歹算是吃了下去,还是因为想笑而差点噎到。这小小的不爽让源赖光觉得一定得在鬼切身上好好地找找补,她想到了一个方案……

  晚上接到电话时鬼切健身完毕刚刚冲澡出来,趴在床上一边玩手机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抚摸着躺在地板上四脚朝天的赤雪,看见来电显示里源赖光的名字时他激动得手抖了一下,电话直接滑落砸在了赤雪肚子上。

  狗子惊叫了一声翻身跑了。鬼切手忙脚乱地一边捡起电话接听,一边去追上赤雪把它抱在怀里安抚。

  “我真不是故意的,别生气好不好?”——电话接通时,源赖光听见了这样一句话。

  “呃……”源赖光迟疑了一下问道,“你现在不太方便接电话?要不然有空再回给我?”

  “方便方便!我有空!”难得接到源赖光的电话,鬼切激动得说话声音都大了不少,电话里传来的音量震得源赖光轻轻皱了皱眉。

  “刚才在和谁说话?你女朋友?”源赖光皱眉问着。她以为自己看走了眼:鬼切这羞涩的家伙……居然不是单身吗?

  “不是啊!是赤雪。我不小心砸到它了,得哄一哄。”鬼切把狗抱到床上,躺在它旁边一边揉着刚刚砸到的地方一边和源赖光通话,“不然它要生我气的。”

  源赖光笑了出来:“它敢生你的气?你才是主人吧?”

  “是啊。”鬼切语气轻快地说着,“可是无缘无故挨打,它肯定不高兴啊。”

  电话另一头的源赖光“哦?”了一声,突然问道:“要是我也无缘无故地打你呢?你也不高兴吗?”

  “这……”鬼切被这问话噎住了,他憋了半天,费力地组织着语言,“这不一样。您……我……这是不一样的……而且您也没有无缘无故地打我啊。”

  “哦?看来我是打得太轻了,你这么快就忘了呢。”源赖光握着电话,脸上带着笑,期待着鬼切后续的反应。

  “不不不!我没忘!真的!”鬼切下意识地按了按自己的胸口,鞭痕已经褪下去了,但源赖光挥鞭的样子只要回想起来就让他觉得自己的灵魂都在激动得颤抖,他怎么会忘呢?

  “哦,那你生气了吗?我是不是也该向你道歉?”源赖光一边问一边拼命忍笑,尽量控制自己的语气不变调,但她突然觉得这实在太难了。

  鬼切的语气变得极为紧张,他连连否认,恨不得能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给源赖光看,来证明自己对她绝对没有不满。

  源赖光再也忍不住在另一头大笑起来,鬼切终于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又是一次她恶趣味的调戏,长吁了一口气总算放松了下来。

  “那你喜欢我打你吗?”笑过之后源赖光喘匀了气,用一种暧昧的语调问出了这句话。

  “嗯。”

  “‘嗯’算是什么答案?该怎么回答我,这规矩还需要我再教你一次吗?”

  “喜,喜欢。”鬼切感觉自己的脸又有些热了。

  “再好好想想该怎么说。”源赖光的语气冷了下来,“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说。说不出来我就认为你是不喜欢。”

  “不!我真的喜欢!”鬼切有些着急,他顾不上害羞,把自己心里的话一股脑吐了出来,“我喜欢您挥鞭子的样子,喜欢您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迹,喜欢您对我做的那些事,我非常喜欢您!!”

  最后一句话鬼切几乎是喊出来的,然而脱口而出之后他就哽住了。

  在很多的SM关系里,双方只是玩伴而已,并不是情侣。对M来说,游戏中被虐待后再接受S的安抚,就仿佛喝了一杯苦药之后突然舔到了一点蜜糖,纵使是微不足道的温情也会在这反差中被感官放大数倍,让人极易产生依恋。这错觉太过于难以分辨,因此M通常都会爱上自己的主人,但对于S来说,却不能对M产生同等强烈的情感。在这种情况下,如果M想要得到更多的情感回应,那么结局往往是悲剧收场。

  鬼切不是不明白这个道理,但当这一切发生在自己身上时,他发觉自己根本无法抑制住这感情。自己是什么时候爱上源赖光的?完全不知道。爱上她只是因为SM游戏中的错觉吗?好像也不完全是。她那么好,爱上她实在是太正常不过的事了,换成谁在自己这个位置都会爱上她吧?但自己这贸然表白实在是太不合适了,这会让她感到困扰。

  我不该奢求太多……鬼切这样想着,开口道歉:“对不起,我不该那样说。”

  “嗯?”这突如其来的道歉却让源赖光有些一时有些摸不着头脑,“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我……突然说喜欢您,希望您不要介意。”鬼切小心翼翼地措词,“我明白,玩伴不是……爱人,我不敢要求您也同样喜欢我,我只想……偷偷喜欢您,可以吗?”

  鬼切说得吞吞吐吐的,他想起有些SM爱好者其实各自有伴侣,只在游戏时凑在一起。说起来他和源赖光现在差不多也是这样,虽然鬼切是单身,但实际上他从来也没有问过源赖光有没有另一半,源赖光也没有问过他,大概她本就不在意自己的个人情况。

  她不是早就说过了吗?她不会对自己负责的……想到这里鬼切只觉得心中酸涩不已。他想说自己不介意源赖光有伴侣,但话到嘴边却发现自己根本说不出口。

  他真的介意,但他不敢说。如果源赖光真的有男友,他又有什么立场去阻止她过自己的生活呢?毕竟他只是她的M而已。

  “偷偷喜欢?呵……”源赖光在电话另一头轻轻笑了一声,鬼切实在不敢确定自己听见的这声笑到底是不是对正面情绪的表达。他握着电话不敢出声,战战兢兢地等待源赖光对他的审判。

  “可我现在知道了,就不算偷偷了。”源赖光的声音再一次响起,说出的话让鬼切心里凉了半截,“你没有把这点儿小心思藏好,是不是该挨罚呢?”

  “……对不起。”鬼切再一次道歉,他沮丧地垂下眼帘,双眼没有聚焦地盯着空气。奇怪,那鞭痕明明已经好了,为什么此刻他却觉得胸口又有些隐隐作痛呢?

  “请您……责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