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米亚之画像》 原作:《普罗米亚》 角色:加洛·提莫斯、古雷·佛塞特 角色关系:CP(……?) 大学古与小加洛的故事。很短所以我没有设置折叠。

古雷·佛塞特在没完成大学学业的时候已经把加洛·提莫斯带回家。你把小孩带回去,甚至不能说是勤工俭学之余照料小孩,而是在照料小孩之余勤工俭学。此时古雷体内所受异色火焰之困扰还在持续,并有扎根蔓延之势,在半夜惊醒之时还在墙上见到幻象。他开灯,开灯时有光就有影,光的边缘模糊地过渡至黑暗。然而影子不再是影子,光也不再是单纯的光,完全是跳脱出不同颜色的火焰,在闪烁,有像是电焊形成的刺眼的轮廓线,他甚至感觉自己听到了噼啪响声,火光四溅溅到眼球表面。痛得他下意识要叫。但没叫,下意识把数根手指塞入口中,咬到火焰渗出来又飞速愈合。

说是幻觉也对,说是真实也对,实质是异界火焰于人体内如恶疾一般发作。不兼容,不相和,蓝色的紫色的绿色的白色的火焰在古雷体内横冲直撞杀出空虚的腔室:不是杀出一条血路,Burnish在这种情况下是死不了的,唯有火焰继续燃烧。不知热源在哪里。火焰燃烧本该有三大要素,氧气接触面及助燃物。“那么我的体内又究竟为何会有这样的东西?”

割不掉,体表肿块长出异样延伸物,最后形成与自己姿势不一致的幻影一样。现在在古雷·佛塞特面前的真的就是这样一个古怪的人形。祂占据黑暗房间内目前为止唯一光源所在之处,高举双臂向古雷袭来——神话中巨人一般。古雷要躲闪,习惯性地开其他的灯,像是要用光明驱散黑暗一样,结果发现不只是影子房间里的一切人造光源竟是都被火焰替代。

火焰都是活的。

不是眼前一黑而是眼前发亮,火焰从前烧到后,给这么一个高大的大学生烧出异色的身体纵切面。很多片,书本一般,古雷·佛塞特经受幻象之纵切,最后觉得自己仅剩那么堪堪一片维系在血肉边缘。总有一天会被这异物给完全吞噬殆尽,只剩下燃烧的渴望吧!而后有人敲门,咚咚咚,这巨人反而像是怕了现实的响声一样,于是不管是这所谓的巨人还是火焰,都全部消失不见。只剩下一盏灯。小孩揉揉眼睛,蓝发胡乱柔软地翘,说他听到响动就出来:大哥,你还好吗?

这个时候的加洛·提莫斯就是这么称呼他的。但是在古雷的印象中,他并未发出多少声音,甚至没有因剧痛叫出来。这么一个不知来源为何的、天真的洞察让他厌恶与恐惧。

但他蹲了下去,用手掌抚摸着孩子的脸颊,以大拇指小心地摩擦他的眼眶:我没事,加洛,一切都好,不用担心,我们回去继续睡吧。

小狗拆世人眼里的神像 但是没把心里那座给一起拆了 虽然是救援犬但是可能有无意识的一点点私心…………毕竟生来就是救援犬呢………………

(三周年纪念图)这种不就很有那种互相向对方伸手的感觉…………!(想到了一点那种 司政官参加什么慈善晚会 带小狗一起就会这样 这个时候就是微笑伸手(然而伸出的那只手 手臂内里异色火焰烈烈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