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Scarlet Afternoon 试阅 原作:《火焰纹章:风花雪月》 角色:艾黛尔贾特、修伯特 角色关系:CP

             《鼠患》

“加尔古·玛库士官学校的学生宿舍用床都是四只床脚立起而留出床底空间的设计,而巨大修道院内鼠患并未完全断绝,于是窸窸窣窣声响总会有,小鼠大鼠还会靠微微翘起一角的木板磨牙。怕自然还是怕,她本是打算拿几个箱子将床底完完全全堵上,让老鼠从暗处逃向明处,但后来还是克服恐惧的决心占上风,就把从仓库找来的箱子又放回原处去。艾黛尔贾特仍旧试图克服恐惧而不得,仿佛克服对老鼠的恐惧便证明她足以跨过某道其中铺有自己惨死的兄弟姐妹尸身的、巨大的鸿沟,心态上的反复像是积灰仓库中地面清晰的拖拽痕迹一般无法掩饰:只有时间能让灰尘的分布回归原样,而她不能。”

           《Still Bleeding》

“修伯特并未察觉那点开始蔓延的古怪温热,仍是目不转睛盯着文书上的一行行文字。最初文字都清晰地很,一点都不模糊,直到后来他才发觉末尾几行被若干湿润的红点覆盖。提交作战报告的骑士向来不讲究,他一度怀疑帝国的骑士们又是在厨房忙里偷闲写的报告,在皱眉前他忽然感觉自己被潮湿鲜血的味道堵塞鼻腔,喉咙里又都是血的味道。他立马将一沓文书推到桌子另一边,唐突站起掩盖口鼻。他是有随身携带手帕的习惯,但一时间竟是摸不到手帕在哪。黑色手皮革手套上洇出深色的反光,而他又生怕手套上的血池落到地面,将地面弄脏。这里是修伯特为艾黛尔贾特在修道院大厅二楼清理出的书房,‘上位者需要尽可能地保持自己的干净’,这一点在此也适用。”

“但事情并不能如他所愿,艾黛尔贾特不知是察觉了什么,快步走了过来,很快察觉他的状况.她将洁白的手帕递出。修伯特一时间在接与不接之间犹豫,对方却是动作很快,在他下意识向后退一步之前半强迫地将他拉出,让他低下头来。‘不要动’。”

             《里程碑》                (?) (会含微量修伯特+莉丝缇亚CB相关)

《对待墨水瓶需小心轻放》 (?) (本故事为全年龄向BO故事:艾黛尔贾特beta,修伯特ome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