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shot》

咔嚓。

被抓包的男孩不好意思挠了挠头发,他穿着咖啡色套头毛衣,笑容腼腆有些羞赧。手中拿着精致小巧的摄像机,随即他走向黄萱晨面前自我介绍:“不好意思打扰学姐,我叫李龙馥,今年刚来的新生。”

我当然知道你是新生。黄萱晨挑了挑眉,她伸手要了李龙馥手里的相机,细细打开观赏,最后扔回学弟的怀里:“跟了我挺久的吧,下不为例。”

学姐的声音慵懒又性感,她身材高挑,曲线良好,有些酒红色的波浪卷发垂下,明艳的五官下颗泪痣,更显得妩媚。李龙馥的鼻尖萦绕这位学姐身上若有若无的香气,更是红起了耳朵,只能连忙摇头说着对不起。正当他准备逃离的时候,他的头发被有股柔软的触感,对上了学姐那双好看的眼睛。

李龙馥的脸就像是煮了红的虾,他就这么拿着相机晕乎乎地回了宿舍。满脑子都是学姐揉了揉他的头发,笑吟吟地对他说:“你真可爱啊。”

他百无聊赖翻弄着相机,一边欣赏着学姐动人的美貌,一边听着舍友韩知城的唠唠叨叨。他们都说李龙馥你可小心一点,这位校花美丽是美丽,可谓是勾人的狐狸。殊不知她的私生活特别混乱,听说还跟各种男的保持肉体关系呢。

李龙馥皱起了眉头,他在思考外界的传言是否为真实,他刚入学就被这位美艳的学姐迷住了心智,他开始一头陷入了热烈的单相思。黄萱晨作为家境良好的美术生,她不应该就是人们口中喜欢玩弄男人只爱贪财的学姐。毕竟他可是对学姐单手开着玛莎拉蒂嘴边涂着口红那惊鸿一瞥痴迷于到现在。

他摇了摇头,他打算自己来证实学姐的清白。李龙馥鬼使神差地开始拿起相机跟踪黄萱晨,想记录她的一切。奈何他跟踪的技术实在是太差了,一回头被学姐狠狠地抓了包。他被逼许诺从此不再干跟踪的事情,正当李龙馥要把相册清空的时候,他顿住了手。

校园里关于女神的谣言并没有消失,他不能就这么放任学姐的名誉被玷污。李龙馥觉得自己在认真地做一件事情,他收拾好了相机。对着学姐的相片细细观赏露出花痴的笑容,连同宿舍的金昇玟都看不下去,告诉他你其实可以追学姐。

李龙馥突然醒悟起来,他当然想和梦寐以求学姐交往,但是黄萱晨就像是人们所说的人间富贵花,怎能是轻易能摘取下来的?但是在舍友的鼓动之下,这位从来没有恋爱甚至没有追求人经验的李龙馥暗暗给自己打起了加油。

追求学姐的第一步,当然是制造偶遇的机会。李龙馥在笔记本上写下了计划,他一直观察黄萱晨的动态,最终发现学姐每当下午没课的时候都会去星巴克点了一杯冰美式。李龙馥看了眼手表,踩着时间点了两杯冰美式,对着正在打开店门的黄萱晨打了个招呼。

这声招呼可是李龙馥反复在镜子面前认真练习过的,然而黄萱晨比他还要想象的友好,她应了一声就直接坐在李龙馥的对面,吓得李龙馥不停捂着跳动的心口,他沉溺于学姐对他的笑容,甜蜜得仿佛置身在棉花糖之中。最后他抿了一口冰美式,顿时拉了下脸,好苦啊。

他向来是不喜欢咖啡的,特别是这种苦的东西。可是黄萱晨对我笑诶,李龙馥看着黄萱晨笑眯眯地望着自己,连忙调整好表情,咧着嘴露出整齐的牙齿对学姐报之一笑。 好像咖啡也没有这么苦了。李龙馥咬着吸管,若有所思地想着,今天总算有了收获,他何德何能,居然能要到女神的联系方式!

追求学姐的第二步,抓住机会展现优点。李龙馥用红色的马克笔在日记本上做了标记。他的刘海垂下,摇晃着脑袋,看起来十分乖巧。他花了三天三夜制作出来巧克力的布朗尼,并用心包装起来,他想把自己的甜蜜告诉给这位学姐,如果愿意的话,他可以天天给黄萱晨做甜品吃。

黄萱晨刚从宿舍出来,她就套上了一条抹胸黑红的性格长裙,更显得她的身材玲珑有致,特别是她那丰满的胸部,李龙馥瞥了一眼,连忙捂住了鼻子,他可不希望面对学姐就开始流鼻血出糗。但是黄萱晨对他的距离太近了,近到他能看清黄萱晨的泪痣,她的皮肤细腻无暇,涂着红色的肉感嘴唇看起来很好亲吻的样子。李龙馥紧张地吞了吞口水,他瞪大眼睛不敢乱动,只听见学姐俯下身在他的耳边轻笑了一声,撩动他的心一直发痒。最后学姐捏了捏李龙馥的耳垂,向他道谢。

直到黄萱晨的背影都早已消失,李龙馥才从痴迷中回神过来,他的心跳依旧如同擂鼓,但是他却莫名带点欢喜,他心情不错地哼着歌回到了宿舍,便听到韩知城和金昇玟又在对话。 他们一看到李龙馥归来,双方互相使了使眼色,都象征性地闭上了嘴。

“怎么了?”

李龙馥询问,而韩知城支支吾吾不肯说出来,最后金晟玟过来对李龙馥叹了口气:“是这样的,他们现在再说黄萱晨最近又带着一个男的在酒店里进出,现在被拍到了。”他将把照片递给李龙馥,而照片上正是学姐与其他男子模糊并肩的背影,很明显这张照片针对的便是黄萱晨。

李龙馥有些不可置信,天知道,前两天才刚对他微笑挥手的学姐,却变成人们口中的放荡模样。他突然想起之前咖啡厅的对话,黄萱晨的手指握住咖啡,发丝垂下,看起来有些楚楚可怜。

“你竟然都不怕跟我坐一起呢。”有些平淡的口吻,黄萱晨的语气透着一股悲伤:“我怕你这里待太久了,会对你的名声不太好。”

李龙馥当然知道黄萱晨想表达什么,但是他被黄萱晨这么一说,更加笃定她是被人陷害了,明明像这样善良的女孩,怎么可能就做出那些富有争议的事情呢? 这么想着。李龙馥更加坚定地摇摇头,在他的心底,黄萱晨一直都是纯良无害的女孩。而黄萱晨看到这个学弟的表情,露出有些软弱的表情:“那..学弟能允许我靠你的肩膀休息一会儿吗?”

李龙馥自然是不会拒绝人的,当然他面对心属的学姐自然更是不会拒绝。只不过他脸开始红了起来,他有些拘束,紧绷着肩膀,而黄萱晨就这么一股迅速靠在李龙馥的肩膀上。她闭上眼安静的模样更是令李龙馥心跳加速,他赶紧别过了头,过了一会儿,继续偷偷回头看着黄萱晨长而翘的睫毛,还有那颗泪痣,以及她身上的玫瑰味的香气。

“你们懂什么!”李龙馥瞪了他们一眼,他把照片撕碎,对着韩知城和金昇玟道:“不许你们再说学姐的坏话,她是你们嘴里所说的那种人我自然会搞清楚!”

“不是..龙馥啊..你听我说..”

“我们是为你好啊...她其实不在意的,我是怕你..”

韩知城和金昇玟刚站起来准备解释的时候,李龙馥早已气汹汹地离去了。

“阿西...这个疯子。”

两人无可奈何望着地上的碎纸总结道。

李龙馥有些委屈又难过,他赌气地游荡在街头,为什么所有人们都会误解黄萱晨是这样的人呢?他吸了吸鼻子,想起黄萱晨那天脆弱又疲惫的面孔,他的心更加被揪起来发疼。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晚风轻轻吹拂着他的发丝,李龙馥打算起来,他的心理更加有了个计划。

他依旧在墙边等待着,这是他尾随黄萱晨这几天得出来的结论,她总是这个时间点会出校门,于是李龙馥踮起脚尖躲在墙角,有时缓缓探头就像一只猫咪,这次他没有带相机,但是他觉得拿着手机记录也不是不可以。

看吧,他眯着眼睛望着远远而来的窈窕身影,黄萱晨今天穿得是皮夹克外套,看起来本是那娇媚的面容更加有了攻击性,只不过她身边跟随着一脸谄笑的男子,两人时不时地聊天就从校门走了出来。

李龙馥蹙起眉头,他心中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但是他还是下意识地迈出脚步轻轻跟在他们的身后。黄萱晨身边的男人怎么看都是一副不靠谱的样子,特别是这个男人还时不时偷偷望了黄萱晨的胸部一眼,更是让李龙馥捏紧了拳头,他忍住不上前暴打这个男人的冲动,不由对学姐隐隐担心了起来。

黄萱晨拢了拢头发,她日常的表情就是一副高傲的模样,看起来十分冷漠。但是李龙馥的记忆中黄萱晨总是对自己露处柔美的笑容,他跟随着这两人的方向而去,慢慢地来到了看起来很隐蔽的酒店里。

“不好意思啊,请出示一下进出证。”

李龙馥眼睁睁地看着黄萱晨和那个男人离去的背影,再回头看着拦住自己的前台,更是不耐烦地撇了撇嘴,他耐心地办理一系列手续后就飞奔阶梯跟随过去。 这下令李龙馥再怎么单纯,他都知道这对男女要做什么样的动作了。李龙馥心中涌起了一阵酸涩,他觉得自己好不容易的暗恋还未发芽就被迫夭折,来到这里又是图了什么呢?但是他转念一想,他想起黄萱晨对他露出有些可怜的神情,李龙馥的心顿时软了下来,他报着一丝侥幸的幻想,万一黄萱晨被这个男人骗了的话,自己好歹可以保护她。

这么想李龙馥的内心又燃起了一丝火苗,他刚刚下了电梯就听到走廊一阵动静,不得不让他转移注意力,很明显男女欢爱的声音,他很清楚辨别到黄萱晨的声音,酥软的音调加上男人的粗喘声让李龙馥闭上了眼,他自嘲笑了一声,正当打算离开的时候,突然发现房间门外居然有亮光,难怪那些欢愉的声音在他耳边那么清晰。

那又怎样呢?理智劝他要离开的时候,奈何李龙馥的脚就跟灌了沉重的铅水,只能呆呆站在那里不动,他很明确将房间里的场景收看得一清二楚。

黄萱晨那淡红色的长卷发高高扎起,穿着西装,衬衫领口的扣子被打开,露出若隐若现的胸部,而她的手指扬起一个好像是教鞭的东西,红色的细高跟踩在男人的背部,而令李龙馥惊讶的是,男人却高高翘起了臀部,臀穴里的按摩棒却嗡嗡作响,他满脸潮红,一副陷入情欲的模样,他的手被捆绑不得动弹,只能流着唾液哀哀喊叫着求黄萱晨打他。

黄萱晨却心情很好的模样,她神色慵懒,黑色的手套抚摸着鞭子,下一秒就狠狠地抽向男人的屁股,清脆的声响在男人的臀部上布满红色的痕迹,而随着鞭打的节奏越来越频繁,震动棒的频率也开到最大,男人脸上露出痛苦又愉悦的神色,他浪叫的声音也越来越高昂。

李龙馥被眼前的景象都惊呆了,而他下一秒就跟黄萱晨那双媚眼如丝的眼对视着,黄萱晨好像早就知道李龙馥要过来的样子,她狠狠将爬向她那欲求不满的男人踢开,朝着正准备逃跑的李龙馥款款走来。

她步姿优雅,轻轻捏起李龙馥的下巴,红唇轻启,吐气如兰,蛊惑着李龙馥耳根潮湿发热:“小学弟,你也要不要来试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