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 is falling down-4 日落盛典

改革进行到第四周。除开工作量加重之外一事无成。开架彩妆的广告牌租用时间也终于到期,现在正在撤换上新的,工人们在对楼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只蚂蚁一样攀爬着撕下背景和五条悟左耳朵的一部分,首先是他在耳朵外廓上的第一只耳钉。虽然平时不能让小姑娘们到抽烟区,菜菜子走过去问他吃不吃之前在学校的烹饪教室做出来的杏仁饼干的时候他下意识把烟从嘴边拿下来。好姑娘。实际上他有点空白,或者说正在把自己的脑子投射进那一条一条被撕下来的第二只耳钉,第三只,耳垂。就算凭着肌肉记忆也让他的脑子够呛,今天如果不出所料他就会接受到一份薛定谔邮件,两种不同的结果会直接决定他到底是需要继续维持着现在这种状态工作——还是回家和五条悟收拾行李订机票。 本周封面:穿着二十七码女鞋的白发时尚王子。Gucci酒神系列。他回过神来,问菜菜子我可以在晚上带走一份吗。

工人们已经熟练的开始从鼻梁正中间撕下来,手握着的部分却是粉色。可能是嘴唇。也可能是别的部分。但总部大概是决定好了当瞎猫,从上午十点到下午两点连个准信都没有。九十九给他发了一条消息:冷静。她一直都是公司内负责海外杂志合作方面的个中好手,有消息称她会在明年转回国内,到时候接风洗尘和校友聚会都必不可少。虽然在这个圈子里最出名的应该只有五条悟一个。九十九又开始问他准备放假之后到哪去,巴黎吗,还是伦敦。你知道那些专门做富人生意的要是知道这个消息恐怕趁现在就得做准备了——指的依旧是五条悟。夏油说我还是个普通上班族啊。不过信息肯定没法把他脸上的表情给一道发送过去,最近凌晨四点过来敲门的变成了Gucci的员工,源源不断的限定礼盒。然后又说到了秋冬高级珠宝展,工人们撕掉了五条悟剩下的那一半眼睛,手里攥着的变成了蓝色。

按照目前的事态接着发展下去说不定又要用出公差这种事情来搪塞,所有身居高位的老人们都在不停地向新生代彰显大权在握的动作,只不过他没有在公司骂脏话的习惯。也没有非得把所有东西都混为一谈的习惯。即便他的脑子对他说:没关系,过去不也是老样子。世界再怎么轮回都不会有新变化,仅仅是吃掉年轻人的肉和尊严让他们继续工作下去。要是死了就换下一个。新海报:我们终将迎来…

那不是新海报。夏油给七海打电话,后者的办公楼就在对面。第一次没有打通,他心脏开始不稳定,接着打第二次。通了。七海说大概是什么新型恐怖主义,总之现在有特警正在上楼,我们都呆在原地。然后就听见了像是木桶塞子被拔掉的声音。二十三楼是个好视角,那些蚂蚁们被另外一群蚂蚁迅速捉住并带走。有直升机在楼顶穿梭而过,听起来几乎可以撼动他放在办公桌上的杯子,现在连美美,他所有的家人,下属们都跟过来看。七海说最近在网络上新生一种会促使某些大企业公司股票发生变动的风潮,比如会鼓动人们在食物中藏针,或者偷换掉发胶的颜色。

最后夏油说,你一定是从后者中受害了才会把这个事情说出来。七海回敬他不要和五条悟在一块住久了就学会他的刻薄——这句话很明显就是受到了渗透才会这么说的。他说小心五条悟之类的话,之后他们只够趁着这段时间聊上五分钟。现在除开东京警察厅有活干的同时我们也有活干了,第一手资料。快速更新头版头条,紧急信息。证券所大楼。疑似。立刻出动。本平台继续跟踪相关报道,持续关注。让落后的老头们知道网络速度。顺带现在也不止他一个人盯着五条悟的海报了,一般来讲首先会是在东京的粉丝,之后蔓延到全国,全世界,马上就会有不下于五百多个人抢占说明这件事的机会。好像复述新闻现在也变成了一项可以增加粉丝的事情。

只不过原主不急不慢,四点三十分的消息:什么时候会回家。真难得。多半是下午又躺在午睡袋里偷懒所以才发过来这么一条。类似的在上个月和上上个月都有出现过,因为我没有只读不回的习惯。因为我没有学会消退惩罚这种像是心理学上的认知,所有的心理专家,宠物心理专家和幼儿心理专家都在复述着同样的话。每一句都能说进心里去,但又能怎么办呢——回去之后还是要收拾很多个塑封纸眼影盘和收藏鞋,然后躺在床上就什么都给忘掉。

网络论坛:见到家里的猫之后一切在上班时期的不愉快都会忘的一干二净。七点下班,在车里查看邮件信息,总部可能断网了吧——不过断不断网和他们应该关系也不大,毕竟之前还在炫耀自己用电话和印刷厂确认数据,大概现在市区就算真的出现一个深坑也必须在第二天才会登陆上报纸。时代在倒退中前进。薛定谔。总之他开门,然后把门口的鞋子全部放进鞋柜里,紧接着好像有人光着脚在地板上来回走动,有一点点吵闹,夏油说现在已经冬天了,请在家里穿上拖鞋,但他还没有来得及看清楚沙发和桌子上是否还是他早上走之前的原样,就得把脑子里原本像是被镁块堵塞的部分给徒手捏碎。

网络论坛说猫咪会减轻你在上班时期遇见的所有不愉快,会减轻你的压力,人人都喜欢可爱的东西。不过他大概用这招只能诓到家里的小姑娘们,前提还得是她们尚在上国中,什么都不知道——将五条悟的照片和一只蓝眼睛缅因猫的照片做成个性锁屏变幻。不过五条悟现在的样子就算拍下来多半也会被网络设定为未满十八岁不可观看图片。

所以他下意识的问,你不会还和什么色情网站联盟有合作吧?什么时候的事情?结果被对方用两个抱枕按在沙发上捂住脸,可能会真的窒息。鉴于他现在确实面临大脑缺氧这个问题,不过好在对方相当仁慈的放开并握住他的领带说可真是稀客,您最近看起来相当辛苦呢。

五条坐在他的腿上,并不是跨坐,所以他还能够让自己的脑子转起来然后找到原因。是杂志社的拍摄道具。是他接到了内衣广告,总之厂商为了体现自己的心意而寄过来一件租贷宝石设计。是他确确实实瞒了自己什么事情,比如真的在这种如果他上传现在装扮的照片就会获得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好评的这种网站上做着匿名生意。总之都有百分比的可能性让接下来最先获得的并不是什么很热烈的吻。于是五条还要接着努力。这样的可是真货哦,他把肚脐上的装饰性宝石撩开让夏油看,是真的人工合成钻。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很有排头的在茶几上摸出来一管唇膏,应该不算颜色很重的那种,但会让他的嘴唇发光,看起来就像是玻璃雕刻。

他很张扬的,就像在还有摄像头对着他那样偏过头涂抹后反过来搂住对方。要尝一尝吗。他说,尝一尝吧,客人。反正有两个小时呢。

总之他后面一定还说了什么,但夏油不是听的很清楚,当编辑从弹幕网站上剪辑素材的时候,他们就必须要把整个屏幕里筛去有关嘴唇的关键词才能保证弹幕看起来就像是标准流速那样。但人们的关注点其实都趋于一个地方。人们的关注点都在这里。粉色的玻璃。晶莹剔透。猫咪。他的手只要朝上靠近就能碰到那些用纤维和金属编织而成的,在某些地方刻意还原成了白色细蕾丝。

大概是女式,或者也有可能是男式,毕竟Gucci为了让他宣发甚至给他定制了女鞋,只是为了让他在杂志封面上露出一双像是能偷窥人心的眼睛。全世界的蓝色和全世界的焦点。

而且,确实是甜味很重。这一个吻有点迟但不算太迟,可能要把之后的时间压缩一下,但这些就不是今天作为客人的夏油杰主编该想的事情。就连他的手也是重新放上去,握紧,然后另外一只在大腿之间抚摸,好像这样做还需要加钱之类的吧。不过对方好像是第一次做这种营生所以可以白占便宜,被亲到最后也只能自己用手推开说好贪心啊。我都快要喘不上气了。他说的时候手掌还在碰着看起来琳琅璀璨的胸口。

如果这件衣服现在真的在最后的交易账单上写着五条悟的话,多半又是一件在之后可以拿出来在佳士得上拍卖的奢侈品。可能要等上五年或者十年之后。他伸手到五条的背后去找能够脱掉的搭扣,但很快就听到对方说,您不喜欢吗。他还维持着搂住夏油脖子的姿势,您如果不喜欢的话,或许可以摸一摸别的地方。然后又像是窥见了什么一样威胁性的对他坏笑,不过杰好熟练啊,之前经常背着我去这种地方吧。会让她们戴银色头发吗,还是说会让她们戴上蓝色美瞳,像这样——坐在你身上?

所有的网络主播都需要知道很多能够相互联想起来的事情,或者就按照网络所言,猫的脑子和人的脑子不能相通之类,先不说为什么会想到那种地方…光是银白色的假发,塑料感实在太重了。他很熟练地去亲到脖子,让自己的手指能够沿着尾椎朝下抚摸,一直到他几乎没什么用的内衣。实际上除开金属以外的纤维料很少,形同虚设。他把自己的手指塞进去也没费什么劲,五条在上个月发送这条消息在上上个月发送这条消息的时候都会这样做。他太无聊。即便外面的恐怖主义和直升机已经能够让七海在今天用他的私人账号转发新闻,但猫只有他的主人。猫只有他的主人。五条说那么还是俄罗斯人会比较好吧,你不会之前还陪同过哪个省的官员…错误舆论导向。夏油纠正他,当掌根能碰到穴口的时候,就听见他的声音降下来,耳朵和颧骨都变红了。性器把原本勒在腿间的臀线撑开,好像这样做就彻底丢掉了职业操守。

你到底从哪认定了我会这样做?两个小时二十万日元,对吧,给你不是更好一点吗。结果每一次都会在手指下破防。然后五条的声音就会立刻拔高再落下,得去扶着夏油的肩膀才行。

但他还是会从散落到额头的发间睁开眼睛,他说,谁让杰刚开始怀疑我来着。

第二次亲吻就不再那么甜了,大多数唇膏都会被舔干净。之前在网上做数据,人们说女性的一生可以吃掉十三点五公斤的唇膏。或许从来都不是有零有整,可夏油的嘴里现在都是甜味,他的手现在也不再羞耻于碰到那颗人造钻石,他掀起来,伸到内衣里去摸五条半勃着的性器。直到到对方的声音又开始变得像是随时都可能会因为第二次高潮而窒息,但夏油通常会把时间朝后推迟一点,推迟到让他自己坐下去,张开腿,弹力蕾丝还在他的腿上箍着。

终于,这个第一次把这件事当个生意干的初服务行业人员想起来应该在最开始就去帮客人把领带给解开。但这一会儿他的手就不行了,像是被安装错误的关节,没有铁丝穿插,所以摆不出任何动作。而且夏油还没有完全进入,一直到他颤颤巍巍的起来一次又被按下去,太深。如果他要是再失去一两公斤的体重说不定真的能看见腹部的凸起,被顶起来,消失,又一次。他低着头喘气,腿根开始发颤,但现在已经不再是他做主导了。夏油的手指正往蕾丝花边里钻,或者拽紧贴合在腿上的连接带,他现在能看见的就是自己腰上正在有一块不断跳跃的闪烁。然后因为低头时间太长,扬起来又被天花板上的吊灯晃眼睛。

在他不断眨眼的时候,有人用手遮住了他。太亮了吗,或许能等一会调低一点…还是他的杰。不要起来。如果起来的话说不定下个姿势就不会这么舒服了——多半都是胡诌出来的,迄今为止什么样的都尝试过了才对。刚同居那会儿好像每一天都很有精力,在洗手间接吻都会出问题。他把自己的脸埋到对方的肩膀上,能闻见烟灰燃烧过后的味道和其他什么气味交融在一起,总之混合成了好像不是那么很讨人喜欢的,多半也不会让女孩子们喜欢。他把自己的眼睛藏在阴影里,张开嘴去含到衣领和皮肤接触的位置。不过维持不了太久,否则夏油明天就得面对所有人担忧的表情,说不定还会有人问他是否及时打了疫苗。太重了。之后的每一次都会比上一次更重,他听见自己的声音,从上一个落吻的地方找到自己唇膏上的那点甜味。好像衣领上也开始泛甜,他模模糊糊的想到糖精的发现过程,然后脑子又一次被拉回来,一下子被甩到高空上。

还好,往下坠落的时候有个人接触了他。于是他俩就一同朝后躺在了沙发上。

所以为什么会穿这个,夏油问他。是你自己买下来的?

因为下午太无聊了。五条说,其实这件你应该有印象呀——就是在之前和天内的合作,在最后厂商为了赔礼道歉,所以就送了之前参展用的藏品。不过夏油第一时间没有及时回答他,大概现在这一刻才算放松下来。一直到他说了第二次,甚至自己开始用力让他直接下意识掐到腰胯上为止。你的假期呢,他又说。

所以夏油只能一个个回答他,而假期的期望值有点渺茫。他说你今天知道吗,在楼顶的广告牌被换上了邪教宣传单,之后连特警都出动了。

知道啊。他说,我的私信已经被粉丝们的照片给塞到暂停关闭啦。你应该有在看吧——独家新闻推送?他说的时候还是会发出声音,不过这一次服务业也被袭击到面临走投无路的架势。夏油说那可是一件展品啊…但看起来又确实很像五条悟的衣服,从白色的宝石到白色的设计。只不过之后清洗可能就需要拜托给真正懂行的人来,如果用洗洁精的话说不定就会氧化掉,变成黑色的廉价情趣。但这些好像都不是很值得担心的事情,要说到唯一遗憾的就是,到最后夏油也没有找到能够解开胸前装饰链的方式。

接着在第二天,GOJO SATORU公式终于在万般呼应之下联合之前的彩妆品牌做出回复,将会把之前拍摄过的动态广告公开并放映到东京涩谷车站前。之后用的词足够让夏油打电话给他说可能会涉嫌抄袭,毕竟都是些本平台继续跟踪相关报道啊,持续关注啊。但办公室和粉丝团体没有一个在这时候丢脸的——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