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it bonds with Rook

#彩虹六号 #德搞 #BanditJäger

【原文地址】【授权】

【分级:Teen and Up】 【作者:Kiru】 【翻译:锅匠】

“你说,在啤酒的事上优越感爆棚,对德国人来说是不是挺正常的?”

Bandit一边付钱买烟,一边好奇地瞄了Rook一眼。他明确记得Jäger让他对Rook好一点,虽然他们都比他大了至少十岁,而且Blitz是唯一一个当真在乎他的人。即便如此,他还是坚持要拉上他的小白脸,不管去哪里,Bandit觉得这样也行,他跟SAS干员出去喝酒的时候也总是拉上Jäger,只不过Jäger没有Rook那么胆怯,那么年轻,那么焦灼地想要打破沉默。“对啊,”他答道,打算随便附和他一句,“我们发明了啤酒,完善了啤酒,我还没找到过哪个外国牌子是自己喜欢的。”

“噢!这里有冰淇淋!”Rook蹦到那个小冷柜前面往里看,Bandit在心里叹息了一声。

“动作快点。而且你确定想要把拿回来的钱——”转过身时他的声音变小了,发现法国人抱着各式各样的冰棍,甚至还有几盒班杰利,脸上带着漫画一般夸张的愧疚表情。“我的老天爷啊,当有人让你请一轮的时候,他们不是要你请他妈的冰淇淋,你这白痴,快放回去。我天,跟你呆在一间房里肯定跟驱赶一群小猫咪差不多累。”

“Elias没抱怨”,Rook叽叽喳喳鸟叫似地说,他稍微鼓起了嘴,但至少还是把冰淇淋分类放回了冷柜里,剩下一支杏仁的梦龙,必须承认,眼下它看起来十分诱人。Rook停了一会儿,然后又把手伸进冰柜里,拎出第二支梦龙,然后走向收银台去付钱。

“他从不抱怨。没准就算你尿在他嘴里,他也只会由衷地表示感谢。”收银员古怪地看着他,于是他离开了这家店,他们是在回酒吧的路上发现的这家店。他从烟盒里摇出一支烟,放到嘴唇间。并不是说他不喜欢Rook,应该说他只是更倾向于这个法国人不要出现在自己视野内的任何一个地方。不过,在把烟点着之前,一支雪糕塞到了他鼻子底下。他眨了一下眼,两下,不确定要做什么,因为他确实喜欢梦龙。“我讨厌杏仁。”他说,Rook翻了个白眼。

“别那么难伺候。”他说,好吧,那是他应得的,于是Bandit把烟拿到一边,开始拆开包装袋。“也别假装你的男朋友能好到哪里去。我们都戴着玫瑰色的滤镜,承认这点又不会死。”

“跟你自己说去吧,我可不是这里被迷得七荤八素(completely dick whipped)的那一位。”巧克力在他齿间破开,发出令人满足的响声,让他一时间没有注意到Rook没走在他旁边,而是停了下来,从身后盯着自己,一副完全不觉得好笑的表情。“怎么了?”

“记不记得那次他的车坏了,于是你坚持准时到了一星期,因为你说要开车载他,又不想让他因为迟到了而难受?我可是记得的。而且那个时候你们甚至都还没有在一起,你当时就是饥渴到这种程度。”Bandit冲他沉下脸,得到一阵轻笑作为回应。“我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呢?你跟Elias哼哼唧唧地发牢骚。没完没了。”

“要闭嘴的话现在时机就刚刚好,你这根奶酪法棍(baguette du formage),你也好不到哪儿去。你像只老母鸡一样绕着他转——光是看着你跟那个白痴温言软语,我都会感受到二手的尴尬。”

“但我要说的就是这个。我们是在同一条船上,都傻乎乎地爱着一个德国傻帽。”

“说你自己吧。”Bandit转过身继续走,不爽地咕哝着。他对年轻干员自认为懂得比他多这种事已经受够了,尽管理论上他的年龄够当他们的爹。这念头真可怕。“要说的话,我比较划得来。我家傻帽至少懂得怎么吸老二。”

“是吗?你真的要把话题带到那边?”Rook试着说得有点挑衅一些,但他的脸涨成了可爱的红色,从根本上削弱了挑战的意味。“你为啥非得什么事都要争个高下?”

“哦,我们可以这件事拿来比一比。比比我们谁的男朋友是更大的傻瓜。”

“这究竟是什么意思?”

在两人默默吃着冰淇淋的同时,Bandit考虑了一下自己的想法。“要不……我们一直给他们买酒喝,先拒绝的那一边算赢。别以为会很容易,Marius现在小心着呢,因为他清醒的时候不让我对他做某些事,于是我就趁他喝醉了做,所以他有强烈的动机不喝到烂醉。”

Rook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做了个鬼脸。“真的,我不需要知道你们这些老头子有空时都在干些啥。”Bandit没有立刻用对等的嘲讽予以反击,仅仅是因为他现在确实开始期待这项挑战了。他们在剩下的路上商讨了规则,直到走进酒吧之前,年轻的那位才终于同意了,两人没入酒吧厚重粘稠的空气里。他们是半小时之前离开的,也许更久。到头来他们花了不少时间,让人惊讶。Bandit怀疑Blitz和Jäger把他们一起送走是有目的的,希望两人能培养点感情,尽管他们一点也不相像,也几乎没有什么共同兴趣。

他们还没找着Bandit的队友们,就听见了一声激烈的尖叫,两人怀疑地互看了一眼,都意识到这声尖叫是Blitz发出来的。他们发现那两个人挤在角落的一张桌子旁边,就着一部手机争论着,挂着傻子一样的灿烂笑容,立刻在Bandit心中激起一阵恐慌。“你从没被送进过校长办公室?真的吗?”在他们走向桌子时Jäger难以置信地问道,但他一看到Bandit,就把两人正在做的随便什么事抛到了脑后。他基本是把自己从椅子上弹射了出来,然后整个人缠在Bandit身上,在他的脖子和脸上留下湿过头的亲吻,嘟囔道:“嘿宝贝儿,你走得也太久了(you were gone forever)。”Blitz不想被朋友胜过,也跟着效法,紧紧地搂住了Rook,往他的肩膀上满意地哼哼。

他们烂醉如泥。Rook和Bandit又交换了一个眼神,这一次是被逗乐了。尽管两人都挺恼火,Rook还是对他做了个宝贝儿的口型,然后得意地笑起来。“嘿,可颂,蜜蜂用花粉做出来的玩意儿叫什么来着?”Bandit问道。

“Honey?”

“嗯?啥事?”Blitz昏头涨脑地应道,Bandit对着Rook那副被打败了的表情嗤笑一声。

“我们不在的时候你们他妈做了些啥?”

“好吧,”Jäger本来正在狠狠地吮吸Bandit的皮肤,吮得他都觉得了,他停下来,开始说,“好吧,看。我们没有——毕竟Elias找到了些钱然后我们无聊了然后网上有个Rice纯度测试(Rice Purity Test)然后——”

“你这人太堕落了”,Blitz严肃地对他说,然后两人又陷入咯咯傻笑停不下来,让他们的两位男朋友颇为惊愕。

“你们究竟喝了多少啊?”

两个德国人把自己从对象身上解下来,然后开始数数,互相纠正直到不得不从头数过,还老提起测试的结果搞得自己喘不上气,互相抓着省得摔倒,慢慢地往歇斯底里的状态里越陷越深。无可救药。这些日子里,他们很少有时间单独呆在一起,所以Bandit能理解他们想要补偿的心情,胡吹乱侃一番(shoot the shit),随便什么,只不过这样绝对是过头了。他忘了这两人在放纵彼此(enabling each other)的问题上臭名昭著。Rook看着这一切,在无奈的同时也被十二分地逗乐了,完美映照着Bandit的情绪,这不就很好嘛。到头来他们还是培养了感情,尽管是通过这两个不幸对他们十分重要的人一块犯傻培养出来的。

“挑战取消吧,”Bandit叹口气对他说,“我们都输了。”

Rook笑了,没有恶意,这让Bandit发现说到底他其实也没有那么糟糕。也许他们将来可以再比一比——Bandit能嘲笑别人跟自己一样被爱情冲昏头脑(ridiculously infatuated)的机会可不多。“是啊。我同意。我们把这两人弄回家吧,我看他们喝得够多了。”

“我们要回家——了吗?”Jäger抓住了他们刚刚说的话里最重要的一点,又一次贴着Bandit化成一滩,十分渴切,四肢松垮。“你又要做那件事了吗?”

“我当然要做那件事了。你哭起来的样子特别好看。”

“我的天啊”,Rook说,他一副震惊的表情,并且在Blitz也凑到他耳边说悄悄话的时候显得更加羞耻了(scandalized),这又是把他留在身边的一个加分项,因为Bandit特别享受这种表情。

*Rice纯度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