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布】Only Today

将所有东西都寄出去之后,房间里只剩下了足够接下来几天生活的衣物和随身物品。机票订在后天晚上,Nero的计划是先去别的国家,然后寻找适合接手的餐馆,餐馆不用太大,也不用在繁华的大城市,能够让自己发挥手艺又不会太累最好……
这么想着的时候,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是许久没有联系的真木晶。本来想在离开这个城市之前再也不和任何人联系了的,但真木晶是善解人意的好孩子,走前打一声招呼似乎也是应该的,于是按下了接听的按钮。

“Nero,你好,不好意思,突然打扰你……”真木晶略带歉意的声音传来,“你知道Bradley去哪里了吗?他已经好几天没有出现了,你们现在还住在一起吗?”

Nero沉默了片刻。“我已经搬出来了。”他回答道。

“啊,是这样……”真木晶的声音低了下去,“那你知道他现在住在哪里吗?不好意思,Nero,可能太麻烦你了,但你知道,哪怕是像Bradley这样的Omega,也可能在这个城市里遭遇不测,我实在是很担心……”

这座城市的治安不算差,但也不算太好,在这个时代,虽然抑制剂的研发已经相当成熟,Omega可以正常地工作生活,偶尔却也会有抑制剂失效的Omega当众发情、随后被强奸甚至再也不知所踪的事件发生。Omega和Alpha的信息素天生就会使彼此发狂,这就是自然的法则,即使是法律十分健全的现在,也无法阻止发情期Alpha和Omega的本能,当然,也有不法分子利用这一点进行犯罪。

Nero不由叹了口气,他用手按了按皱成一团的眉心,终于下定决心:“我去看看他吧,确认了再打电话给你。”


和Bradley同居时一起租住的公寓,直到现在也还没有到期,Nero搬出去之后,Bradley就独自居住在这里。从门口放着的花盆底下拿出备用钥匙——这是Nero先前的习惯,花已经谢了,这串钥匙似乎也再没有人用过,Nero此时用它打开门走了进去。客厅和浴室都充满了独居男子的气息,还没喝完的威士忌酒瓶就放在桌上,卧室的门关着,将手放在门把上,Nero犹豫了。

他和Bradley分手已久,准确地讲,是单方面分手的状态持续已久,因为Bradley不承认他们已经分手了。即使Nero已经搬了出去,Bradley依然认为Nero是他的东西,要Nero和他一起做这做那,而就仿佛习惯了一般,Nero往往不由自主地顺应了他的要求,分手的话语也因此成为了空谈。意识到这一点的Nero不禁感到深刻的悲哀,就仿佛他已经彻底变成没有Bradley就不行的状态,所以他开始办理外国的签证,想要搬到别的国家去,以此来逃离Bradley。

不管发生了什么,都只是看一看,反正自己是Beta,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对自己有太大影响。这么想着,Nero打开了门,紧闭的窗帘将午后的阳光隔绝在外面,看不清房间里到底什么状况。他伸手将灯打开,看见被真木晶所担心的Bradley本人正躺在床上,他的下身不断磨蹭着身下的床单,慢慢发出了难耐的呻吟,明显是发情期到了的表现。Nero正要退出去,却看清了Bradley身下的不是床单,而是Nero搬家时遗漏在这的衣物之一,Bradley面前也有一件,他贴近了去嗅衣服上的味道,下身包裹在Nero的衣服里,用Nero的衣服去抚慰能令自己感到快乐的地方。

即使是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的Nero,此刻也不由得脸红了起来。他正要再次退出去,Bradley却发现了Nero的到来,没有给他任何逃跑的机会,Bradley将Nero拽到了床上。Nero试图把Bradley从自己身上推下去,但Bradley以更大的力气压制住了他,这也是很平常的事情,Bradley一向是这么粗暴的男人。


Bradley靠近了Nero的脖子,在他锁骨附近落下轻吻,下身也因此更加昂扬了起来,Nero几乎可以感受到紧贴着自己的那处坚硬渗出的液体。“Nero……”火热的呼吸落在Nero的锁骨上,下身不断地摩擦着Nero,明明不是直接的刺激,Nero却发现自己也可悲地勃起了。Bradley将他的衣服卷起来,在Nero的身体上落下更多的亲吻,裤子也被Bradley解开,露出其下坚硬的性器。Bradley隔着内裤去舔舐,听见Nero发出了“唔”的声音,Bradley咧开嘴笑了起来。

Nero有些恼怒,他将手搭上Bradley的肩膀,想要强行让对方远离自己的性器,不料Bradley突然将他的性器隔着内裤吞了下去,湿润的口腔将内裤也变得潮湿,紧紧地贴在性器上,奇怪的质感让Nero感到不适,却在Bradley的舌头舔上性器头部的时候转变成了奇异的快感。他的手仍然搭在Bradley的肩上,可在这种刻意的侍奉之下失去了力气,比起拒绝,更像是一种邀请对方继续的示意。

Bradley将Nero的性器吐出又吞下,如此反复了好几次,直到Nero的性器壮大到不能再壮大的地步。他跨坐在Nero的腰上,下身已经是泥泞一片,他握紧Nero的性器,慢慢坐了下去,后穴也几乎没有任何阻碍地接纳了外来的事物。在将Nero的性器整个吞下去之后,Bradley似乎尤嫌不满足,他用手去摸两人的结合处,确认Nero的下身除了那两个小球已经全部进去了,这才终于确信。

“Nero,哈,你全部进到我里面了。”这么说着,Bradley动作了起来,将屁股抬起来,又借由重力落下去。每一次性器被吞进去的时候,都会撞上柔软而濡湿的肉壁,被吐出来的时候,肉壁又会夹紧性器,仿佛不舍得它离开一般,被这样的肉穴吮吸着,快感也源源不断地从Nero下身传来。

“Nero,呼,好舒服,果然还是得你来。唔,你是我的,知道吗?”Bradley更快地动作起来,源源不断的液体从两人的结合处流出,看到这样沉溺在快感之中的Bradley,Nero不禁偏过头去,仿佛被烫伤般别开了眼。被压制在床上,自己的性器被Bradley用后穴套弄着,就仿佛自己变成了什么物品般,被发情期的Bradley这样使用,哪怕是Beta也像发情了一般,性器不由自主地就硬挺了起来。即使是下定决心逃跑了,身体也依然诚实地告诉他,他对Bradley是仍然抱有欲望的。

“Brad,太紧了。”Nero自暴自弃般地开了口,“放松点,不然我就要射了。”

“那就射进来,呼,你怎么变得这么婆婆妈妈的,Nero。”

“唔……”被Bradley的后穴狠狠夹了一下,Nero立刻射了出来,感受到精液打在柔软的肉壁上,Bradley的性器也吐出了一股乳白,落在两个人的小腹上。

“射得太快了,Nero,你最近没有自己做过吗?”

“……”Nero叹了口气,忽略了这个问题。他握住Bradley的腰,打算将自己的性器从对方的后穴里退出来,即使是软了的性器,划过因发情期而敏感异常的Omega后穴,也让Bradley腰身微微打起了颤。

“喂,Nero。”Bradley低下身,注视着Nero的脸,“再做一轮吧?你来干我,我知道一次对你来说肯定也不够吧。”

Nero叹了更大的一口气,他不想和Bradley对视,也不敢就这么闭上眼,只能越过Bradley、看着远处的天花板:“让我出来,再换个姿势。”

Nero让Bradley翻了个身,跪趴在床上,从后面进入他。这是Bradley最喜欢的体位之一,因为可以进到很深的地方,但此刻只是因为Nero不想再直面Bradley。刚一进入,后穴就欲求不满地绞紧了Nero的性器,似乎是经历了一次高潮,流出来的液体更多了,混合着上一次的精液,随着进入的动作流到体外。

Nero寻找着那个后穴内的腔道,不射在那里面,Bradley的发情期永远没办法结束。在顶到那一块格外柔软的肉壁时,Bradley的腰完全塌了下去,连屁股都颤了起来。“那里,Nero,快点进去,唔……”Bradley催促着,Nero不断冲撞着那处肉壁,酸涩的感觉让Bradley摇起了腰。

“啊,啊,进去了,好爽……”Bradley呻吟着,Nero同样被Omega狭窄的生殖腔挤到头皮发麻,他的性器又变大了几分,坚定地冲开那柔软吮吸着他的腔道,进到最深处。

最开始的时候,Nero都是带了安全套才敢进到这里面来,而同为男性的Beta与Omega之间生育率一向不高,所以几次之后,Bradley就不允许他带套了。符合统计给出的概率,Nero在生殖腔内射了那么多次,Bradley也始终没有怀孕。

用手环住Bradley的腰,Nero开始在生殖腔内进出起来,每一次碾过最外面那一处敏感的肉壁,再狠狠进到深处,冲撞生殖腔里那些柔软的穴肉。Bradley用手抓紧了床单,臀肉也兴奋地紧缩着。Nero俯下身去,贴紧了Bradley的背,鼻尖碰上对方的腺器。直到此刻,他才终于闻到Bradley信息素的味道,是复杂而浓烈的威士忌味道,假如是Alpha的话,早在踏进这一间房间的时候就能闻到这样猛烈的信息素了吧。

Nero轻轻舔舐着Bradley的腺器,让对方信息素的味道包围自己的鼻腔。Beta天生对信息素的气味不敏感,尽管也有天赋异禀的Beta可以如Alpha和Omega一般闻到信息素的味道,可Nero似乎还是其中比较不敏感的那一类,即使是现在,完全将鼻子贴在别人的腺器上,用力呼吸,也只能闻到一丝不甚清晰的气味。但就是这一丝若有若无的气息已经让他的性器更为亢奋,不是出于信息素的吸引,而是因为Nero对Bradley本身所抱有的欲望,Bradley的一切都能让Nero兴奋。

“Nero,啊……标记我吧……”感受到腺器被舔舐,Bradley说出这样不合理的要求。被这样的话煽动着,Nero的牙齿抵住对方腺器上那一层皮肤,即使知道不能将信息素注入腺器里,下身也不能成结,永远也不可能真正地标记Bradley,但也想要在对方的身上留下标记,被这样的欲望所驱使着的自己,果然是很丑陋吧。霸道、嚣张却也很帅气的Bradley,总是提出各种各样的要求,自己也一次次地默许了,哪怕没有信息素和标记,Bradley也对自己有着绝对的掌控权。但也因为不管两个人做多少次爱依然不能形成标记,所以有一天Bradley可能就会转而寻找更好的Alpha,这样每个发情期就不用提心吊胆,也能从生理上得到更多的快乐。虽然只要Bradley幸福就好,但想到Bradley或许有一天要去没有自己的地方,光是想想,就要发疯了。既然如此,还不如自己先提出分手的好,如果是自己提出的,就能都责怪自己而不是Bradley了吧。

直到最后,Nero也没有咬下去。或许是因为Bradley又高潮了一次、生殖腔紧紧地绞住Nero的性器,灭顶的快感令Nero落下泪来,他泄在Bradley的生殖腔内,又将自己落在Bradley肌肤上的泪水舔舐去,同样温热的触感令Bradley根本无从分辨发生了什么。


清理的时候在浴室又做了一次, Bradley的体力才终于耗完了。躺在床上,Nero已经是连指尖都快动不了的状态。Bradley睡着之后,Nero才从衣服里翻出手机,Bradley的发情期一般都需要做上三天才能结束,虽然可以现在就离开,但把发情期的Bradley一个人丢在这里,Nero还是做不到。

只需要这一天就好,只需要这一次就好……这么想着,Nero打开了航空公司的页面,他的手指在退票的按钮上停留了许久,最终还是按下了改签。放下手机后,借着窗外的霓虹灯,他看见Bradley平静的睡颜,在自己一团慌乱的时候,Bradley的心情总是这样平静的吧。想要用手去触碰对方的脸,最后还是忍住了,Nero闭上眼,陷入无梦的黑暗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