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鞠躬,国王杀人

两面宿傩从不吝啬夸奖。

伏黑惠完成领域的时候,和火山头咒灵游戏的时候,意识到伏黑惠在最初的见面就打算同归于尽召唤八握剑的时候。

现在当然也是一样。

两面宿傩握着他的腰把人提起来对准穴口,在伏黑惠好不容易吃进一个头部时松开手,少年人全身在重力的作用下猛地被钉在那根尺寸吓人的东西上,什么也说不出来,只能张着嘴大开喘气,肠道却不受控一般热情地吮吸着让他失声的凶器。

“和我以前找的游女也没什么两样。”两面宿傩看着他被操狠了的样子,再一次说出夸奖。

他把伏黑惠按在怀里,不容抗拒地又一次揽着腰把人抬高,内壁早就被操开了的身体贪婪地挽留他的阴茎,被操到发红的穴肉混着上一次射进去后没有清理的精液被翻出一小片。抬到只有一个头部留在他身体里的时候又松手让他落下来,另外两只手则配合着顶弄的节奏挤压着伏黑惠被阴茎拓涨的腹部,四只手的身体很方便不是吗?

伏黑惠要被他顶吐了,颤抖着大腿根用力推着他的肩膀想把阴茎从身体里拔出来,迎来的是诅咒之王更重的操弄。他吸了口气,一口咬在两面宿傩的脖子上,有血从他的牙缝中流出来,但两面宿傩一点儿也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是的,那只是宿体身上的血液;是的,伏黑惠知道虎杖悠仁不会再回来了;是的,两面宿傩只是把他关在这里,没有对他进行任何肉体上的束缚。双手吗?包括玉犬在内,十种影法术的式神早就被破坏殆尽,他伏黑惠拿什么和王对抗?

在两面宿傩打败八握剑的那一刻,拼死获胜和以死获胜,对他来说都不再具有可能。

“为什……为什么不杀了我?你留我到现在,只有「伏黑惠」能办到的事已经完成了吧?我没用了吧?为什么不杀了我?”

刚被抓住的时候伏黑惠问过。诅咒之王揪着他的头发把他按在墙上,用脚把他踩射了。

“是吗?”两面宿傩看着他抽搐着大腿根射在自己的裤子里,笑了一声:“我觉得你还挺有用的。”

然后现在,两面宿傩把他放在桌上,按住少年人的双腿折到胸前,对准早就被掐红的屁股狠狠扇了两巴掌,伏黑惠闷哼一声,尝试用腿去踹他又被突然顶入。

两面宿傩提着他的两腿大开大合地进出,穴口那些带着血丝的软肉被不断地翻出再捅进去,伏黑惠还是不自觉地变湿了。他明明一点都不舒服,他疼得要死,但他的下身还是自作主张地为两面宿傩变得像个婊子的阴道。

两面宿傩掰过他疼到颤抖的下巴让他对视自己,伏黑惠眼泪流了一脸,仍然没有要和他求饶的意思。他把自己推进那个又热又紧的甬道里,身下的穴口此刻被撑到极致。然后他坏心眼的,消去了脸上浮现的咒文——这对拥有身体完全操纵权的诅咒之王来说易如反掌。

然后他用「虎杖悠仁」的脸问他:“怎么样?”

“我会不停地去想象。”

—王以前不是会去找人类女人吗? —是啊。 —这个人类小鬼已经关了有几个月了吧? —是啊。 —……为什么?

*漫画里五条悟教伏黑要想象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