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点击标题查看完整内容

注:叉男复联海王神奇女侠人物都有出场,算是超英大杂烩。 店里的女仆除了EC还有同是变种人的天使Warren,小蜘蛛、Loki和Bucky。

1.性别歧视 找工作的Erik一天之内受到了两次性别歧视,第一次是在地狱火俱乐部应聘服务员被拒。 “我们只招女孩子。”负责人Emma这么对Erik说。

Read more...

Erik觉得自己一定是通宵熬夜赶稿产生了幻觉,不然他怎么会看见一个和他虚构的小说人物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我不是幻觉,不信你摸摸看。”棕发青年主动拿起Erik的手放在自己脸上,Erik将信将疑地摸了摸对方圆润的脸蛋,肌肤的触感和真人无异。 “我的下面也很真哦,要摸摸看吗?”

Read more...

1.先知 “Scott,你有没有觉得教授的屁股变大了?” “你这头色狼,玩腻了我的屁股后居然又盯上了教授的屁股!我要去告诉万磁……” Logan害怕被不远处正在和教授谈话的万磁王听到,赶紧捂住了Scott的嘴。“别瞎说,我怎么可能会玩腻你的屁股,我只是觉得教授的屁股大得有点不正常,不信你自己看。”

Read more...

一、花痴查脑洞两则 1.EC宫廷ABO,查从小就特别崇拜比自己大二十多岁的万,喜欢到写了好几本自己和万的玛丽苏小说,(万四十岁,以前是将军后来干倒了老肖自己做皇帝了),泽维尔家为了巩固自己在新朝廷的地位就把十六岁的查送去和万联姻,查终于实现了跟偶像结婚的梦想特别开心,但是万婚后一直不碰查,寂寞的查只好继续在文字里寻找安慰,某天查写自己和万的PWP时被万发现了,然后万就照着PWP的情节上了查。(至于万一开始为啥不上查是因为有心里包袱,毕竟他看着查从小长大的。)

Read more...

图库说明:图库建议选择https://imgchr.com/ 图片代码链接选择markdown详细信息,复制所有链接后粘贴在博文即可。 (之前推的那个图库传图只能批量复制hotlink格式的链接,可能会导致writee缩图,该图库单张是支持markdown格式的,但是单个复制起来太麻烦……)

Read more...

简介:Raven为了让冷战的EC复合,开始模仿两人的语气伪造邮件…… 注:斜体邮件是Raven发的,粗线邮件是Erik发的。

Read more...

说明:全校最受欢迎的Alpha Erik和Omega Charles关于“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的恋爱甜饼。

灵感来自back number的同名歌曲《僕は君の事が好きだけど君は僕を別に好きじゃないみた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