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基里曼×荷鲁斯·Fool'sDay

Summary:圣吉列斯和荷鲁斯给基里曼的愚人节惊吓是银趴。 4.1写的今天才发(。

-

罗保特·基里曼不喜欢愚人节。

他当然不喜欢。这个节日有悖于他……的行事风格。他也不喜欢他的兄弟在愚人恶作剧得逞之后不加掩饰的偷笑。

而且,再说,他很忙。

当他开门看到圣吉列斯向他微笑时,他心里第一反应是或许圣吉列斯要做的愚人节恶作剧不会像其他人那么糟糕。至少如果天使试图模拟凶杀案现场的时候不会像康拉德·科兹那样用真人的残肢断臂。

“愚人节快乐,基里曼。”圣吉列斯说,让开了一点。他身后是坐在沙发上的荷鲁斯。

“为了帮你缓解疲惫以及其他…需要,”荷鲁斯立刻接上,相当天衣无缝的顺滑配合,“你准备好加入我们了吗,基里曼?”

基里曼想说没有。他也确实这么说了。但圣吉列斯就像没听见似的,走近他,握住了他的手。

“你不会后悔的。”他恳切地说。

基里曼想:我已经开始后悔这么早回家了。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他觉得今天轮到负责给他打掩护方便他回家休息的西卡琉斯都有了责任。

他被圣吉列斯和荷鲁斯夹在中间,活像两块饼干之间的那块奶油夹心似的。不过他们赤身裸体暖乎乎贴在一起的感觉倒很不错。

圣吉列斯的笑从他耳朵后面传来。脱衣服的时候他尴尬得要命。他知道他的这两位兄弟认识得很早,也很快发展出了浪漫的关系,然后迅速成为泰拉模范情侣,但他可没想到他们的愚人节恶作剧就是扯上他一起开个淫趴。或许这就是人不可貌相?

而且看起来圣吉列斯是……承受,或者,行吧,让他直白点,被操的那一方。这就有点刻板印象了……他们私下里还偷偷猜过。黎曼·鲁斯说鉴于圣吉列斯是他们之中除了伏尔甘外脾气最好的,所以可能会纵容荷鲁斯骄傲的脾性,自愿躺到底下。多恩说我觉得我们不应该讨论兄弟的私生活。佩图拉博对此翻了个白眼。“那你凑在这儿干什么呢?觉得费鲁斯·马努斯做的焦炭茶点挺好吃吗?”

而察合台可汗只是眨了眨眼睛。

“我不知道他们在一起了。”他的声音庄重而严肃,喝了一口同样也是费鲁斯泡的茶,然后不着痕迹地把整杯茶倒进花盆。“祝他们幸福。”

马格努斯后来偷偷和基里曼说察合台以为这是那种十八个兄弟都参与的联谊会才来的,结果到地方才发现少俩人。基里曼问那是谁通知他的,马格努斯边眨着仅剩的那只眼睛边说是我。

如果是这样他还可以接受。基里曼想。毕竟他也很久没和人做过爱了,倒不是说他有多么需要这个……只是肌肤相贴、拥抱和亲吻的感觉也挺好的。

圣吉列斯在他的耳朵后面亲了一下,留下一片痒痒的暖乎乎的感觉。

荷鲁斯说:你有点紧张,基里曼,放松。

“如果我不是被夹在你们中间的话我会放松的。”基里曼忍不住这么说,然后他听到圣吉列斯轻柔的笑声。

“我会帮你的。”天使说,扶着他的肩膀,将吻落到颈后。基里曼打了个颤,颜色健康的皮肤上卷起一阵鸡皮疙瘩。而荷鲁斯握住了他的手。

好吧,一切到现在为止都显得挺好。他们光裸的身体彼此摩擦着,享用着逐渐被唤起的欲望。房间里干爽而温暖,窗外淋漓着一点小雨。

基里曼的手在荷鲁斯身上游弋着,笨拙地抚摸他这位兄弟宽厚的肩膀、感受皮肉之下延展的坚硬骨骼。与此同时,圣吉列斯的嘴唇从他的颈后滑落,亲过不自觉隆起的背肌,沿柔软的肉色凹陷再向下,滑到他的臀肉上。

在圣吉列斯的手指探进他的腿根,那温热的会阴深处时,基里曼“呃”了一下。

“你对……”他艰难地在荷鲁斯含笑的目光里说话,“你对我的屁股感兴趣吗?”

“哦……呃,基里曼,你看……”圣吉列斯把头抬起来,“你是那种不愿意被…的类型吗?如果是那样——”

基里曼觉得如果可以给他一生的尴尬时刻打分,这一刻绝对要排在前三,因为他小声说了一句:不是,我以为你才是被…的那个。

他清晰地看到荷鲁斯脸上的笑纹扩大了,而圣吉列斯在他身后轻轻地叹出一口气。

这实在是太他妈的尴尬了。

“刻板印象,我的兄弟,”圣吉列斯的掌心扶在他的臀肉上,留下温热而亲密的感觉,“是不可取的。”

基里曼小声说:对不起。

荷鲁斯的手顺他的腹部滑下去,在那片覆盖着浅金色毛发的部位停了一下,轻柔地扶起半勃的阴茎,用厚实密热的手心拢着性器熟练地套弄。

与此同时,圣吉列斯的嘴唇贴着基里曼的后背,在留下一串细密的亲吻后,他的手指再度伸进了基里曼的臀肉之间。

基里曼不自在地晃了一下,但没说什么。天使的指尖挤开肛口那圈肌肉,温柔但不容置喙地往深探。

荷鲁斯的吻跟着落向他。基里曼明亮的蓝色眼睛之中映进一点绿。他嘴唇微微张开,被荷鲁斯叼着下唇轻轻磨蹭,而手被牵起,被压在荷鲁斯的胸前。荷鲁斯的肤色比他更深一些,虽然只是细微的差别,他们三个之中最苍白的还是圣吉列斯。手指头陷进富有弹性的皮肉,刮着被蹭到硬起来的乳头,基里曼尽心尽力地做荷鲁斯希望他做的。他也借此转移注意力,不去多关注圣吉列斯是如何一点点推开他体内的肉褶的。

基里曼觉得自己硬得厉害。

他都没怎么碰自己,毕竟,圣吉列斯实在很温柔,分出的手指会去蹭他的会阴,热情的嘴唇则描摹他的背肌。更不用说与此同时荷鲁斯正在他面前开拓自己。

他和荷鲁斯的关系向来比较微妙。也许他们是想借此机会拉拢他,或者什么的。但说真的,以乱交的方式?

基里曼不知道该如何评价。他看着荷鲁斯英俊的脸上浮出被欲望牵引着的表情,那双刚摸把他摸硬的手此刻正开拓着自己,联想到圣吉列斯的两根手指也正插在他屁股里……基里曼艰难地吞咽,听到他们身体内部传来的星点琐碎水声几乎重合在一起。

这感觉还真……挺好的。很色情,但也很温馨。被性欲填满的大脑不必思考什么其他东西。

荷鲁斯的手指抽出来,然后微微张开腿撑开穴眼。而圣吉列斯硬而火热的阴茎也在同一时刻抵上了刚被挖软拓开的洞口。

基里曼这次结结实实被夹在其中。有一个瞬间他觉得自己快被肉淹没了,明晃晃的光线碎裂在皮肤上,铺成黄油般鲜美质感。圣吉列斯的性器挤进他的后穴里,将肉环挤开,直到整根没入。被阴茎插进后面的感觉十分奇怪,基里曼深呼吸着,胸腔起伏时擦过荷鲁斯光裸的皮肤。他将自己挤入荷鲁斯腿间,在推进去时听到荷鲁斯的呼吸变得急促、热烈。

圣吉列斯的手扶着他的腰,偶尔那融化金子般的头发会扫过他的腰侧留下一点痒意。他将吻落在基里曼覆盖着浅金短发的颈后,湿热的舌尖在这位坚韧的兄弟皮肤上尝到洁净而素朴的味道。

每当圣吉列斯的阴茎挞过基里曼后穴深处的某块地方时他埋在荷鲁斯里面的性器都会跟着颤动,仿佛有一根透明的锁链将他们串在一起,一次颤抖就会引起千万次共振。

渐渐地基里曼觉得自己掌握了个中规律,不会被圣吉列斯突如其来往更深的地方操一下而腰也跟着绷紧地做出很大反应。而荷鲁斯几乎是温顺的,肉壁热情地绞紧基里曼插进去的性器,活像一块被刀劈出一道裂缝的肉,基里曼用力掐着荷鲁斯的腰以稳住自己,他觉得他把荷鲁斯搞痛了,但荷鲁斯一声不吭地忍着,只偶尔发出欲望将滴的声音。

在短暂的平衡中他能感到圣吉列斯在浅处慢慢地干,一点点磨开肉褶又退出去。温柔的折磨让基里曼整片背上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圣吉列斯平滑的牙齿从他被映作金色的肩膀上滑过去,细密地咬了一圈,但没有使他出血。一切都仿佛只是为了扩展他的感官。而荷鲁斯的嘴唇抵在他的喉结上,含着那片肉湿湿地舔,偶尔咬一下。基里曼的阴茎将他的穴腔向两侧搅开,带去一片热乎的压感,重重碾过一段颤抖的肉。

仿佛被两种密度的液体裹住,基里曼的眼珠上蒙起仿佛涣散般的朦胧。用简单的语言来形容——就是他觉得自己湿得厉害,小腹隐隐痉挛,即将到来的高潮裹着令人不安的重量悬垂在膀胱附近,将那片部位压得滚热。他忽然一滞,圣吉列斯的手指从他的脸颊旁边伸过来横在他的嘴唇之间,卡入唇瓣,摸过柔软的粉色牙龈;与此同时荷鲁斯也贴过来,将吻落在上面,舌头抿过圣吉列斯手指的同时刮着基里曼的唇面,留下湿乎乎的狼狈感。

色情的水声在室内膨胀、嘈杂。

基里曼觉得自己快昏头了,他从没体会过这么恐怖的高潮。他强壮结实的腿根在欲望的冲刷之下一直在颤抖。圣吉列斯把他里面灌得满满当当,而与此同时他的精液也滑进了荷鲁斯的穴腔。

“……呃天哪。”基里曼喘着气,被圣吉列斯扶着腰,疲软的射过精的阴茎混着体液滑出来。他拼命眨了几下眼睛,好驱散那种糊在眼皮里的雾蒙蒙的感觉。

“太……恐怖了。”基里曼又干巴巴地挤出一句评价,好像水分在嗓子眼里蒸发了似的。

“但很爽,不是吗?”圣吉列斯有点懒散地半支着自己。

“这我也不能否认。但下次我绝对不会来了。”

“这是不是说明在你的判断里我们下次还会邀请你?”荷鲁斯凑了过来。

“这就属于诡辩的范畴了。”基里曼保守地说,他缓了一阵子才起身。“我得去洗个澡。请你们自便。”

浴室里的水汽蒸软了因高潮而发僵的皮肤。基里曼思索着他们为什么不找福格瑞姆甚至黎曼·鲁斯而找上自己这种无解的问题,听到浴室门被敲了几下。

“我能进来吗?”他听到荷鲁斯说。

基里曼犹豫了一下。

“进来吧。”他说。

这一回出现在荷鲁斯身后的是圣吉列斯。

“我希望你们这个架势不是要直接让我晕过去。”基里曼抱怨了一句,在温暖的水流下,手指攀上荷鲁斯的皮肤。而圣吉列斯从侧面响亮地堪称幼稚地亲了一下他的肩膀。

“愚人节快乐?”荷鲁斯微笑。

基里曼把头靠在他的肩窝上,显露出罕见的撒娇一样的态度。“……好吧,快乐。”他闷闷地说。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