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迷波斯    怀孕描写,雷。      

*

一个月时,Edge吐得昏天黑地。回想手下那群狗,见他脸色铁青来回踱步训话,毛茸的面庞不住面面相觑。

窃窃私语——帕派瑞斯是咋了?麻辣上司不似平日穿着,经常露出的那截洁白脊椎如今包裹得严严实实,高跟靴缩短几厘米,走路时没那么有气势。

Edge用上力气跺在地上,好像那是它们的脸,此时正训话,吼:

“你们这群废物!我说过,巡逻时间不允许吸烟……”

遁狗把狗饼干从嘴上拿下来,带头响应怒火,“谁这么缺德?不听头儿的教导。”

恐怖的目光瞪在他身上。Edge捏紧拳头,步步靠近眼睛不太好的遁狗。

“啊哦,”旁边狗来米小声说,“老婆,我看他今天要狗头落地。”

恐怖而伟大的帕派瑞斯夺过遁狗捻在手里的饼干,一端还红热着。Edge似乎要开骂,烟草燃烧的辛辣味却刚好钻进不存在的鼻腔。    高骷髅脸色微变,喉头倏地热流激涌。只能捂着嘴附身,因呕吐缩了身形,紧急用眼睛瞄着寻找灌木丛解决。

早会提前结束了,望着Edge远去的身影,狗媳儿恨铁不成钢,“还看不明白吗?老公。”

狗来米欣慰点头,“明白了,原来我们的头儿终于得了绝症。”

“你们男人都怎么这样,”狗媳儿嘲笑,将声音放低,“这一看就是有了吧。”

此话一出,遁狗手一抖,刚捡起的饼干掉在地上。

“汪!”

旁边的大犬汪兴奋地叫出声:啥叫有了?

Money听见摔门声音。他刚把指甲油晾干,不打算此时招惹任何骨。

可Edge先喊,“你给我滚出去!”

               * 晚上。Money走进卧室,门被锁住,他叩了叩,里面如同没骷髅。他用魔法进去,收获了几个愤怒的“无耻”和“滚出去”。

“以后不许进老子的房间!”

“但这里也是我的房间。”

Edge冷笑,“就不让你进来,你能拿我怎样?”

这话像极了撒娇,Edge发觉后恼怒地收回冷笑。

“老公可以猜下。”

“我猜你个……”

话没讲完。Money只是盯着他,笑容未变,但能感受到蕴含在内已有不耐。

爪子覆上Edge盖在身上的布料。这些天他几乎没被碰过。恐怖而伟大的帕派瑞斯,无论是什么怪物都要惧怕几分。如果想杀掉谁,应该是轻而易举的事,为什么会发展成这个地步。

Money微笑。近身时没闻到他平日常用的香水,揶揄道:

“我看老公是太久没做,烦躁了吧。”

“闭嘴。”

“要做吗,今天?”

“……闭嘴。”

代替闭嘴的是一个舌尖交缠的吻。确实有一段时间,Edge被亲的发出闷声,口内被攫取空气,爪子拉扯Money的衣服。

Money放开时他胸口起伏,满面潮红地呼吸。Money手往下一探,已经湿得离谱,莹丝在两指间断开。

理智还占领上风。Edge手背擦着嘴边涎液,“你疯了?说过…不能做吧。”

两根指骨贴上他湿软熟透的灵魂。曾经青涩的穴口被开发得略微成熟,竟能快被催熟到少妇的地步,引诱着谁来玩弄的模样。

“只是说不能插进去。”那骨滑动指头,“说起来老公怎么是真空?”

“你……”

只是贴在外面,那双长腿放松又夹紧,不知道该何处安放。

两具身躯相差异的骨色交缠。那副身体显然是被精液养刁了,两根指骨只是在外贴着,穴口隔靴搔痒地吸住不让走。不知廉耻地,仿佛什么都能吃下去。

Money感觉有趣,轻轻刺入一截,立即听到一声惊呼。Edge催促他拿出来,像在做什么斗争,灵魂背道而驰地夹紧侵犯者,婴儿吮吸母亲手指般渴求再深一点。

很想、但不能进去。只是在浅处抽动几下,Edge忽然耐不住弓起脊椎,失神地望着天花板,随着爱抚颤声一阵,拒绝破碎成呻吟。Money清楚这个预兆,体贴地按上他的阴蒂,揉了几下,穴口一夹一夹地冒出热流,浸泡其中的手指。

Money说,“嘿…高潮了一次,没这么烦躁了吧。”

并非如他所言。Edge委屈勉强地迎接了那次小浪潮。带来的却不是平息,淫荡的本性催促着继续,深处不满足发着痒,不知所措流出淫水。又被水亮的指头玩弄了犬齿,引得下意识呜咽两声,高傲凶狠的骷髅如今仿佛受惊的雏鸟,眼角也红润,好像被怎么欺负了似的。

“……”

“……刚才很舒服吧。”

Money撩起曾经属于他老公的睡裙。艾菲斯提醒过,孕妇应该穿宽松的衣服,Edge勉强套上过了一次,下面的真空令骨感觉太过清凉,后再也不穿,就回到Money身上。

与美艳外貌似乎毫无关联的火热坚挺挨上了灵魂。瞬间Edge似乎被烫到,紧张抓紧对方胳膊。

“只是在外面。”Money调侃,“知道老公很想让我进去。”

龟头抵上殷红灵魂外侧,本能地感受到危险。他只是缓缓地撸动柱身。像是故意发出煽情的呻吟,让Edge听得脸红。

“…你他妈、给我安静点。”

“不要。老公身上好香。”

“不许再说了……呃、讨厌你。”

只是看着,身体都能有感觉。Edge绝望地盯着那根充血膨胀的东西,无时不刻想到之前是怎么被剐蹭到最深处的嫩肉,干到手指完全碰不到的痒处。明明被近在咫尺地抵上,空虚感却翻腾涌起,穴口徒劳地夹紧。

Money手淫速度加快,助兴地啃他的锁骨,气息喷下来。热精落在Edge身上时他慌张地呻吟,原来是实在难耐,哆哆嗦嗦自己摸着阴蒂,憋不住轻微地尿了一小摊,身下床单洇湿出一片形状。

很难不被发现罪证。Money眯起眼睛吐出评价,“老公好色喔。”

               *

灵魂内的生命飞快生长,Edge不愿出门,他房间里有一台存放过黑历史社交账号的电脑,他曾发过毒誓不再用它。

早会变成线上。狗狗们只能五六张脸挤在一个屏幕,看它们头儿肩上正披上一件衣服,找话骂他们。

言语间,有谁端着盘子开门,声音逃不过狗敏锐的听觉,狗媳儿目光可见地冲旁边老公咧嘴示意,意思是看,我就说。

视频内,Edge见一只爪子落上自己肩膀。狗们目光好奇,从不知道谁有胆把他们头儿搞到这般田地。

“……出去。”Edge压低声音命令,“看不见恐怖而伟大的帕派瑞斯在进行严肃训话?”

“我来送牛奶。老公不是突然想喝甜牛奶?”

“我从来没说过。”

“你今天气色不错。”Money像故意的,这么说。

“…操你妈的,再说一句我一定会杀了你。”

“又开始烦躁了?”

Edge脸色微僵,他要按下静音按钮,手腕被钳住,只能怒声道,“给我闭嘴!你他妈一定要在这时候拿过来?”

对方柔情道:

“哎呀,关心一下老公,不是前几天吐得快哭出来……”

声音立刻被关掉,他的下属理应没听见后半句。混乱一阵,Money目光落在电脑屏幕,自己露镜半张美脸,怎么看都美貌惊人,但狗狗们惊恐的目光无法被电子屏阻挡。声音打开,他顺势摆摆手:

“哈喽,大家好呀。”

Edge僵硬地抢先,“今天、散会。”

“散什么会?”那位笑盈盈地,轻松压制他胳膊骨,“人家还想和大家聊两句。”

空气安静下来,遁狗的狗饼干即将捏不稳,狗来米脸色发青,全场唯一只有他老婆在忍笑。

半晌,Money又说,“是没开声音?怎么大家都不讲话?”

饼干落地,遁狗尝试着张了张口。

“该死!把正常的头儿还给我们!”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