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难王女

*

女王委托的赏赐是一名奴隶,为他拨下一笔钱,money无奈奉命来到拍卖会兑现。

国家西北战事告捷,官场名利,他对权利提不起兴趣,只剩对金钱无休止地苛求。展台上,从邻国搜刮而来的珍宝琳琅满目,有些甚至刚从王公贵族身上扒下来不久。    无以聊赖的目光落在另一处牢笼,那是关老弱病残奴隶的地方,却有个年轻的混入。——笼中奴隶中,与其余温顺可怜的宠物不同,他在泥泞中抱住双腿,半垂着脑袋,眼睛却紧紧盯向铁笼外的景色。

似乎只有这家伙被戴上项圈,面庞略微木然,本应该出现更伶俐的得意。沾上瑕疵的高傲,逐渐从缺口开始腐蚀,迎来适合的结局。

如果必须买下一个的话——money恶趣味迭起,来了兴趣。他指了指,“这个,多少?”

报价的主人搓着手,忍不住惊奇道,“您看上……?”

“我可没说看上,”money挑眉,“只是了解。”

“这么说吧,这奴隶太顽固,光驯服就弄伤了六七个人,”主人说,“有钱的老爷,他值这个价——3000。”

money冷笑,“不知道你有什么脸面敢说他值三千。”

Edge听见对话,谨慎地侧过头打量说话的人。

“他身上穿得太破烂,”money说,“重新买衣服难道不花钱?”

“那您开个价吧。”

吝啬鬼比出两根手指。

“两千?还不够成本!”

“谁说两千?”money说,“两百。”

主人脸色刷得发白,底气却不足,“您简直是在开玩笑……”

笼子被撞响,“操你妈的,”爪子猛地扣住栏杆,展现出眼眶上的划痕——对极不听话的奴隶的标记,他冲他们吐口水,“把老子买回去?……哈,等我咬断你的脖子!”

主人按下按钮,高骷髅倏地触电发抖,他尝试拉扯脖子上的项圈,倒在地上。恐怖尖锐的目光如箭般,依旧刺向外面的骨。

“他一直这种混蛋性格?”money露出微笑。

“是,是……”主人擦冷汗,“虽然不该给您说,已经咬伤三位买家。”

“很可惜,朋友,如果你不卖给我,就等着砸手里吧。”

“您……”

“我说过啦,”money说,“两百。”

奴隶几近赤裸,张扬的鲜红色披风已被淤泥沾染成暗色。他被戴上口枷,money大发慈悲允许他先吃饭再洗澡。——拿着遥控器,戴着枷锁像只未开化的狗。

被买下后,负责清洗奴隶的仆人搜刮检查格外挣扎的奴隶,Edge将身上唯一的宝物含在舌头底下。money在临时住所的办公桌前,呈献而来的纽扣上刻着高傲的名讳。见多识广的骷髅一眼看出,那是邻国皇家骑士制服上的花纹。

女王委托结束,他带战利品回另一处府邸——奴隶也被塞进马车。口枷横在对方上下鄂间,含糊不清地开口骂人时,涎液控制不住淌下。

新主人云淡风轻,“如果弄脏车里,以后就让你负责倒夜壶。”

“……杀了你。”

Edge之前一小时内已付诸行动了三次,第一次是主人起床命令帮他更衣。第三次是早餐被命令吃剩下的吐司边,银叉片刻便指向那张漂亮的脸蛋。money不慌不忙,拿出遥控器按下,电流激得奴隶涌出生理眼泪,金属制品“哐当”落在桌上。

买下Edge就是买下遥控器的使用权。money笑眯眯地摩挲那小玩意儿,遥控器上不仅只有一个按钮。

“诶,问问你,蓝色的有什么用?”

“……”

“我不想再问第二遍。”money微笑,“还是说要我亲自试验?”

高骷髅怒色显而易见地凝固了,money欣赏这个表情。记得奴隶主说,请在最坏的情况按下它。

戴着口枷的骷髅瞪视恐怖,半晌才从牙缝中挤出半句话。

“这个按钮他妈的是用来……”

money按下惩罚按钮,“哎呀,晚了。”

潘多拉打开了魔盒,一瞬间没什么变化。money毫不留情地再按下几次,忽得听见水声激荡。    面前的奴隶打起颤来,开始还无恙,按下多次后忍不住弓下腰。

他懂得其中含义,笑道,“原来是性奴?这不算惩罚吧。”

奴隶张着口,一时无法透过口枷讲话,在“嗡嗡”的背景声中,勉强模糊吐出音节。

“嗯……我他妈、不是。”

他没说谎,即使被塞入异物,妄想轻薄他的怪物,Edge将它们脖颈全扭断了。可时间流逝,被玩弄同时,他可使用的魔法逐渐变得微弱,如果没被及时买下,有朝一日或许真沦落成被随便玩弄就无法自拔的堕落身体。

“不是吗?”紫色的新贵族故意露出一副不信任的神情。

“停下来……不然杀、杀了你。”    将艳丽情色的光景纳入眼底,money不介意被刺杀第四次,他将遥控器按到最高档。

——怒色被情欲模糊了边界。因受不住的扭动发出了金属碰撞声,马车颠簸,令Edge更加无法自控,被禁锢的手腕根本无法将里面的东西取出。随即下颚被捏住,雪白的骨色沾染上温热的红霞,神色被快感扭曲得不成体统。

所处的软垫甚至能见到隐约水痕,money扯出他的舌头,免得Edge在这种场合下咬舌自尽。

“人家花下两百G买你,你的性命如今都属于我……”他轻轻吹气,“给我看看你有多浪。”

几乎是刚说完。奴隶望着马车顶部,绝望的呻吟一声比一声高昂,抵在裤裆上的老二被内里的东西干得开始射精,洇湿一片。想必在无数次调教下,这幅屈辱的身体已经变成骑士绝不想要的放荡。

余韵内,money笑得眼睛弯起,将本就短的上衣塞进Edge自己口中,露出敏感异常的肋骨被扣住,奴隶翻眼睛,又这么来了几下,绞紧双腿,花穴湿得像尿了。隔着裤子,主人贴心地帮他揉前方再次半勃的老二。

“不要……”他哽咽,被尖锐的快感折磨得无处躲藏,“停、呜…不、不行……别……别看我……”

“…小声点,我亲爱的骑士。”

窗外景色流逝,马车走过某个水坑时正好震到最爽的地方,听见这个称呼,他用胳膊挡住脸嘤咛两声。money攫取他嘴里的味道,咸的,是眼泪流进去了吗?——若开始就接吻,绝对会被咬掉舌头。

虽乐意他最后的一点尊严,可这幅楚楚可怜的婊子模样……money尽力维持微笑,头脑却耐不住发热,他回家后要把精液射到Edge抠不出来的深度。甚至期待他逃走,只是沾染上味道后,就算逃到天涯海角都不会再忘记他。只能想着之前怎么被他玩弄来偷偷聊以自慰了吧。

想到这里,他咧开嘴,结束这个吻。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