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n] LUCKY 777

炎客自带系统快穿一次性多种paro简化设定片段灭法 如果觉得有cp请想作fork送葬人(攻)cake炎客(受),其他随便

-1 干员炎客在罗德岛有熟人。

0 有一个熟人跟炎客那是相当熟悉了。熟归熟、正因为熟、熟能生巧了,总会有那么一次,炎客被前佣兵同事现公司同僚炸进坑里。 炎客现在服务的这家公司号称制药医疗广纳贤才,并且物尽其用有什么矿石病新疗法便就地取材,拿员工比如某感染中期萨卡兹刀术师试刀。病员本人向来没积极配合注意治疗的觉悟,而医疗部众志成城——是个萨卡兹,又怎么了?照样死萨卡兹当活萨卡兹——医重症救急患,遂坑来炎客从典型抓起办了,把人往新盖的医疗浸浴舱塞了。哐当舱门盖密封。隆隆隆隆炎客在白茫茫亮晃晃的空间里醒来。 炎客稳稳站着,他面前站着个白晃晃的人。还好对方头顶、背后的东西不是那些灯管灯泡,炎客稍稍眯眼把人瞧清楚。 “就那个……修系统很在行的人型机械萨科塔?” “否定。” “部分否定?” “肯定。” “那你自己说说,你是个什么东西。” “我是罗德岛医疗部研发医疗浸浴医疗舱系统内侧用户智械界面。” “不就还是那个、” “‘送葬人’,可以此指代。” “再说说为什么用了那个送葬人的皮。” “采用依据中占比最高项目为‘干员送葬人不苟言笑’。” “套个面瘫也就是不用管理表情工本大节省了是吧。” “肯定。” “那我什么时候能出去?” “七。” 对这个没头没脑蹦出来的数字,炎客挑眉。 “每一情景中环境变量随机抽取项值逢七即可跃迁至下一情景,计七情景为一疗程。” 系统UI自带的AI设定得还算聪明,会捕捉炎客表情变化,会马上跟进。 “干员炎客,我们随后将出发前往下一情景,请做好准备。” 我们。炎客咧嘴。这里明明只有他一个活人。 “要倒数七下么?” “六。五。四。三。” 预感摔进坑里那瞬间般意识即将断点,炎客摸向腰间,大刀长剑荡然无存。体表源石依然茁壮。 “我要武器。很多武器。” “二。一。” 叫送葬人的那个自主意识没理他。

1 炎客坐在牌桌前,手牌朝下,看都不想看。发牌员也不用看。一个卡特斯穿成个卡特斯兽亲的样子,跟客人们眉来眼去。面不改色是玩牌入门基础,嬉皮笑脸确实算进阶技术。可是呢。 “多少?” “全部。” 炎客扯了边上的送葬人拦腰搂住拖到腿上勉强坐定,问抛掷多少筹码,再抱着送葬人的胳膊用送葬人的手推倒筹码垛塌向桌面中央。 与幸运其本身如胶似漆,炎客接下来就不会不赢。系统会算,再不济,系统会看。只不过。 炎客的筹码累计7777777,没跳跃迁提示倒计时。换了七桌风水宝地,没跳跃迁提示倒计时。喝七杯跑厕所,松开手,送葬人退开一步,从镜中直视炎客拉起裤链,洗手风干。 “有没有提示?” 炎客问镜子里目不斜视的送葬人。 “入住77层的7号套房。” 两人开房上楼,开门一看,只见去掉房钱剩余赌资订的甜点塔林立占据客厅大半江山。送葬人甩下炎客先走上前,炎客在后面看到萨科塔种族特征晶翼在翕动。这家伙走路在打飘。 “六。五。四。” 走着走着送葬人开始数数。炎客笑出声。

2 炎客双手反剪被绑,坐在折叠椅上。绳子绑得不紧,位置错开源石,想就近用源石磨断反而要费点工夫。 “哪家的?这么好。给俘虏凳子坐。” 嘴也没堵上。正逼供么。 “没必要撕票。再说要你死也挺难的。” 撕票。那么,就是炎客扮演人质,面目模糊的萨卡兹充当绑匪。 “等送葬人来赎我?” 虽说应该不是为财。姑且不谈炎客手上人命值多少、能不能按比例提成换算他那条命值多少。 “没有做功课吧。连我都知道,那个叫送葬人的,抓他身边那小姑娘才比较有用。” 相对比较有用。反正换掉炎客就行。换掉了,送葬人也不会到现在还没个影。就炎客了解送葬人的那点程度——估计送葬人了解炎客同样差不多的那点程度——反正不担心炎客不担心送葬人,双方互不担心,就好像他们不会把所谓绑匪的安危放在心上。 “你是他的任务目标。他会来的。” 那好。等着吧。炎客背往后靠,屁股往前挪。人质交易套路胜地,废弃老旧无人仓库,有的是空地方给他伸直腿趴开。 等炎客数到七,送葬人拎枪空降。绑匪处变不惊,要求送葬人缴械投降。 “根据七大城邦联合法(中略)炎客,请你做好一名人质绝不向恶行妥协低头的心理准备。” “要我跟那些共生死?” 炎客站起来甩甩有点麻的手腕,翘起一手拇指比划周围呆立恶徒。 “不用活。” “呵。” 明着说出“死也不是死在这种地方”,毕竟浪费时间。炎客大步上前,指关节叩铳枪身管。 “别浪费时间。” 送葬人没拎枪的手举起来向左划向右拉,拉出两排插满枪支的货架。 “你们萨科塔的武器也就这样。” 多确实多。也就这样。 “可以学。” “浪费时间。” 炎客盯着面前的送葬人,送葬人面不改色,眼都不眨一眨,炎客也还没数到七。 “许可。” 炎客突然就想他的刀了。炎客有了他的刀。刀术师和狙击手解决一仓库的恶徒,七个,十七个,七十七个,一起走出仓库,头也不回,不看身后是否有爆炸。不存在数七下不能平息的爆炸。

3 Alpha炎客正在发情期。贴他身边Alpha送葬人正在发情期。两人背靠背坐在大套房卧室大床边地毯上。Alpha有一点好,就是发情了也不会发大水。不过反正这个房钱也是虚的。 “我还以为你是Beta。” “我也是。” “齁。你这样是叫,装B。” “你也是。” 正好像这套ABO设定里两人的关系。 “怎么样?硬捱?” “据统计发情期平均七天。” “啧。” “本情景下停留七分钟即可跃迁。” “你可以开始计时了。” “还有六分十五秒。” 炎客动动肩膀。转过去就能看见黑色晶翼,想摸也能摸得着,它们现在一定往下缩紧收拢、逃到没和炎客发展肢体接触的部位。刻意悬空避开的后腰根底。 哪儿来的Omega、狗屁的发情期。炎客脑子里塞了一堆系统预置ABO世界观,敢肯定这是系统问题。系统当然会有问题。送葬人就是个修过系统的。 难道不该同性相斥异性相吸——不算站中间的那个性—— “送葬人缺失移情能力,导致此次情景演算结果异常。” “缺什么了?这不是很能感同身受?” “还有一分零八秒。” 炎客闭上嘴。数再多七也回答不了他的问题。但是数下去可以让他忘记他想问的那个问题。

4 炎客在白色但昏暗的房间。这种房间通常用作镇静。用作觉醒的房间则明亮。 “你是哨兵,我是向导。” “肯定。” 房间里可以摸到的面都是软的。炎客坐着不是站着也不是,靠上墙沿墙人往下滑半蹲,尾部支撑分担,竟然舒适。 “缺少移情能力的哨兵基本不受冗余信息影响,堪称理想哨兵完美形态,用不上向导。而本向导我是一个情绪深藏不露,排斥绝大多数任意形式‘合作’的危险战斗狂,某些场合他们恨不得拴我个向导——哦,物尽其用,那么,是你了?反正都是多余的。” 房间另一头哨兵始终仰躺,双手叠放胸口。向导开始数数。那样有助于抵达平衡。数叶子,花瓣,猫的胡须。一边有十四根。一边有七根。还有七根。

5 炎客在一间眼熟套房卧室的大床上,躺着。送葬人骑在他肚子上。 “你看上去很好吃。” 送葬人边说边深吸叹息。炎客看到舒展开的黑色晶翼在送葬人背后冉冉升起……反正不是在发情就行。 “想吃就吃,少浪费时间。” 送葬人埋头就啃,嚼碎炎客颈侧源石,含了会儿混着口水咽下。一套动作就在炎客耳边上一气呵成,炎客跟着嘴里发干。 “多吃点?” 如果这就是治疗,那的确效果显著,药到病除。太直观了。炎客斜眼瞥自己左边肩膀,上面的源石被连根拔起,叼在咫尺处送葬人嘴里,黝黑凝光的小半截露染红唇齿之间,再让更红的灵巧器官卷走。 这是餐叉与蛋糕的结局。这是送葬人与送葬人眼里蛋糕的宿命。这是补偿的甜点塔。那些个塔,好像都是,七层的……

6 炎客在白茫茫明晃晃的空间里醒来。他很明白,他是个恶魔。对,不是统称萨卡兹的物种。他面前站着的叫天使,也不叫萨科塔。黑光环黑翅膀的天使有点奇怪就是了。 恶魔遇到天使。 “要不要试试堕天?” “若有必要,我不会犹豫。” “有什么会不是必要的。既然存在,那么就有可能是合理的。有智慧的,就有七情六欲,天使也罢,恶魔也罢,人类也罢,人类捣鼓出来的机械也罢。不停止呼吸,不停止思考。” “你很积极。” 炎客像个恶魔那样眯眼露齿笑一笑。 “缺失移情能力并非缺失感情其本身,有不明白不理解而边上正好有人,可以就近问他们,像是去温室参观,问在浇花的园丁,那棵是什么树。” “……我们是不是以前见过?” “天使还会搭讪的?希望没有。你是跨越大地履行嘱托的执行者,但我懒得提交更多个人隐私。愿你我从未有交集。” 恶魔祝福天使。

7 炎客在医疗部睡到自然醒。没有被炸散架,加上体验到新研发医疗浸浴舱的不俗功效,也就睡了三天。三天没去温室打理。这天炎客正好休息。一攥浇花蛇皮管他差点身心放空,甚至没想到擎水管舞水剑花或许克制脚底炸雷。 但一个萨科塔悄声接近就是警告。 “在那看半天了。有什么好看的。” “在看猫。” “所以你看了半天,心里怎么想的?” “我想,碰一碰。” “那看你本事了。真喜欢猫就手脚轻一点。” “我喜欢猫?” “反正看起来也不像讨厌猫的。” 炎客拉起水管转向别的一片植被,余光扫过那个还在注视猫的萨科塔。猫也继续一动不动注视对方。 “谢谢。” 过了会儿,萨科塔说道。 有趣。炎客心想。那个萨科塔好像就是那个修系统很在行、叫送葬人的。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