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术回战] 禪院恵log

前提:伏黑甚尔在2006年夏天之前接触过祈本里香,从此时来运转(?)比如提前卖出惠到禅院家并用10的资金运作成功一时不需要接区区几k万的暗杀单了至少。 ↓ 但还是认识上了五条悟的。因为某些原因切磋(……)后五条悟正常觉醒,甚尔说重伤医疗费让五条悟用关照自己扔到禅院家的儿子来还。 ↓ 五条这时起就觉得要培养后辈。同时期的夏油也有了【减少猴子=增加术师】的思想(?),两人更加默契,共赴治学之道。 ↓ 五条在仙台找到里香和乙骨,问乙骨要不要认祖归宗(?)改姓五条。 ↓ 乙骨【在学校里跟老师一个姓总觉得哪里不对】 ↓ 数年后乙骨单身上京入学高专一年级五条老师带,二年级夏油老师带。 ↓ 三年级听说是家入老师带。如果能活到升三年级。


2006年夏,天内成功(?)承袭天元……通常是天内的意识在主导。 ↓ 东京高专一时鸡飞狗跳,不过最后由当时的在校生和偶然回国的九十九特级……反正是搞定了。 ↓ 天内线就这样吧!


禅院惠身为继承十影的禅院家希望,经常被五条家唯一第一人五条悟以关怀后辈之名找碴(by惠)。五条更以高专老师职务之便把事情扔给学生,让后者代替自己去干活。比如让惠去仙台找宿傩手指。 ↓ 禅院惠没有找到手指。 ↓ 禅院惠读取到虎杖悠仁身上的猛烈残秽。 ↓ 禅院惠三观被善人虎杖悠仁冲击到。 ↓ 后面差不多一样。伪夏借了个别的壳继续伙同真人他们搞事。术界高层脱离御三家体系不惜失去禅院家的后继也要趁机灭宿傩容器顺便恶心五条。 ↓ 津美纪的人性光辉之强大在于即便跟惠相处时间没有那么久也让惠有了自己的取舍观(强行) ↓ 津美纪的情况比原作里的好。在惠不知道的时候,甚尔会带着X亿的医疗(?)咒具之类探病(强行洗白(没办法为了全员存活……(惠永远不知道(坚持。


“禅院学姐。” “说了不要叫我姓。” “姐。” “喂!” panda:恵流石悟教出来的。 狗卷:しゃけ。


因为伪夏不是伪夏了所以真人一行根本就没搞起来什么事。 整体变成欢乐魔幻校园日常单元剧。 唯一紧张的情节是宿傩不听「待て」夺食。

鬼神(呵)我两头玉犬都比这个什么两面宿傩的听话。 by「喰っていいぞ」的禅院恵


虎杖同学与夏油老师

虎杖同学原先是猴子。因为吃掉宿傩手指成为术师。 夏油老师讨厌(就当是【讨厌】这种程度吧……)猴子。夏油老师精通吃咒灵。 夏油老师其实还精通怎么吐咒灵。 夏油老师菩萨心肠积极支持让虎杖与宿傩和平分离。 夏油老师你……

五条老师:阿杰啊,来不及啦,悠仁他身上已经刻印宿傩的术式,咒力源还不在肚脐是在心脏呢。


总之全员存活、偏远山村的术师苗子也被夏油老师挖回高专和校长的咒骸一起玩耍长大的世界。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の禪院恵ですが」

4月

禅院惠知道是知道自己有个爹,至于其他的、比“有个爹”再具体一点的情况,他就不知道了。也不想知道。 好心给他传话的五条悟就好奇,是真的生死不问吗。 “那个人现在怎么样与我无关。他抛妻弃子、连那个妻子也离家出走,他要过的人生中不需要伴侣或子女。现在还会有人想起来通知近况,说明他过得并不差。难道我觉得那个人该死,那个人就会死?” “惠你果然要当大咒术师的,这就会咒自己老父亲了。哎,天赋这种东西真是吓死人。” “我又不是为了咒杀一个让五条老师都甘拜下风的人渣才特地跑来念咒术师灵园的东京高专。” “那是为了什么呢~为了谁呢~不用告诉我~” 带禅院惠这班的五条悟老师会旁听校长主审的入学面谈。入学生有任何类似上进心的志向欲念,都只要留着讲给校长听。

5月

五条悟老师出差的时候,五条老师的作业——上头派给五条特级咒术师的一些小任务,五条会推给爱徒以作历练。所谓大狮子推小狮子滚落悬崖顺便再踹几块巨石下去。 禅院惠同学就经常要跑三年级班主任的家入硝子老师办公室。家入老师会疗伤救命的反转术式。 “就是命没了,也归我。”家入老师还负责解剖尸体,办公室兼医务室,在停尸房隔壁,就像普通高中理科室连着理科准备室。 家入同情禅院惠是那个五条悟的学生。认识五条悟的人都有点同情禅院惠。家入当年跟五条是高专同班同学。五条还有个老同学,同在高专任教,带二年级的夏油杰老师。学生时代五条夏油并称最强问题儿。 五条从超乡下的地方出差回来了。出差回来的五条发现自己学生和自己死党走得很近。 “杰,给我个解释。” “悟,你会不明白?” 曾有五条家往上N代、禅院家往上N代、两家当主当年对打,不是你死就是我死那种打法,最后好像是禅院家的拉着五条家的一起死了。 所以,五条家现在剩一个五条悟,总找禅院家新希望禅院惠的碴,也不是没道理。反过来,禅院惠无意识中会排斥五条老师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往上N代—— “哎其实惠他、” “悟。” “禅院惠调伏式神,我操纵咒灵,咒术体系相近故而相熟,这是理所当然合乎逻辑的既成事实。但你被学生嫌弃,只不过是因为,你平时没做什么好事。”

6月

由于五条老师所执教鞭的爱之鞭策,禅院惠前往仙台回收特级咒物两面宿傩手指。 禅院惠在仙台没有找到手指。 禅院惠从普通高中生虎杖悠仁身上感应到猛烈咒灵残秽。 虎杖悠仁吞下宿傩手指一根。为了救人。 救下的人里包括虎杖两位相处将将两个月的部活前辈,以及,从虎杖祖父去世医院跑到事发现场虎杖学校、加上禅院惠下午四点半追踪虎杖悠仁差点跟丢不过结果上并没有跟丢、那么共计勉强可以凑到二十分钟相识的禅院惠。 虎杖悠仁所谓追求人的一个正当死法。不正当的死,他就看不下去。另外两面宿傩这种诅咒都不够虎杖吃一根手指的。 “宿傩一共二十根手指。” “就说不是最厉害啊。三头六臂?六面八臂?哪个不是比他收成好?再说了,我爷爷给我下过咒,只要我能伸手够到,我就帮忙,去救。” “是叫你在力所能及范围之内,量力而为。” “那我伸手正好够到禅院你。” “能伸手够到就该把宿傩手指交了先!” “不行吧?怎么都是清怪救人要紧吧?算啦,干嘛这么大脾气。我救了你,你也救了我,扯平扯平。接下来还要当同学的,还是隔壁邻居,诶嘿!” 禅院惠摔自己宿舍房间门,夹肿扒在门口毫不吸取经验教训的两面宿傩受肉容器虎杖悠仁一边脸。

7月

毫不吸取经验教训的虎杖悠仁再次因使用两面宿傩之力舍己救人而死。 禅院惠拉起倒地的虎杖悠仁,再放开,让虎杖仰面朝天,梅雨季节的降水量足以冲刷干净嘴角血渍,直到胸口破洞止住血。 这样比较好。周围房屋撤空半毁,方圆百里没有太阳,没有亮光,没有别的人,连影子里的式神都减员,眼下还陪着禅院惠的只有躺着一起淋雨的虎杖。所以至少要让虎杖看上去像样一点。 如禅院惠所料,伊地知辅助监督没能搬来其他救兵。同班的钉崎野蔷薇及时就医已无大碍,伊地知提醒禅院惠尽早返回高专,接受家入老师对症下药,用反转术式治疗全身多处严重伤势。 去找医务室的家入老师,就是说,顺路可以带上虎杖送虎杖去解剖。禅院惠抱了虎杖一起坐上直通高专的救护车。这样就不用让虎杖睡伊地知先生车后备箱,全身湿透的禅院惠也不会弄脏伊地知先生车后座。 翌日雨停,暑闷灼晒,禅院惠跟钉崎野蔷薇靠坐在石阶上发呆散热乘凉。钉崎跟禅院惠猜拳,说自己会出布,禅院惠听见就跟着出了布,赢了出拳头的钉崎。赢的人负责打扫虎杖房间。也正好。虎杖房间就禅院惠隔壁房间。 百无聊赖的两人面前走来一个人。高专校服的女生。远一点还有两个人影躲在角落蠢动。 “惠!脸这么臭,守丧?” “真希!真希!那边真的死了一个啦!” “早说啊!!” “很早了!!” 钉崎举起手,指着更远处突然出现的人,问,那是什么。禅院惠答,是虎杖悠仁。 东京郊外深山老林里咒术高专境内响彻panda大白天活见鬼的惊声尖叫。

8月

只讲结论。虎杖悠仁这个人有点傻。 如果,使役式神的禅院惠,使役咒灵的夏油杰,在“使用咒术的手法”这方面叫有共同语言,那么,生吞咒物的虎杖悠仁,生吞咒灵的夏油杰,在“构筑咒术的途径”这方面就是同行。只不过虎杖是对两面宿傩专用,夏油则是除了某些两面宿傩这种,可以说来者不拒。 虎杖悠仁又是因为五条悟出面搞到无期死缓的,即五条派系五条的学生。 “虎杖君,虎杖君。” 认识五条悟的人都有点同情五条的学生。夏油老师赶在随五条老师出差去北海道支援两位学弟咒术师出发前,填鸭速成教了虎杖在使用咒术时最应注意的基础知识:像虎杖这样万一需要借助其他咒灵的咒力,必须慎重考虑“契约束缚”。利用与被利用,支配与被支配,豢养咒灵的术师凭实力支配咒灵,取得力量序列的上位。虎杖克制宿傩靠的是类似漫画主人公的无法说明的精神力。就当是某一种类的咒力吧。 “虎杖君,你听好。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情,在你死后也是有用的。不过你不一定能听懂,所以我会多说一遍,即使听不懂,至少能记住大概。” 虎杖还不懂何为束缚,更不要说跟宿傩谈条件。这时换宿傩现身,只要宿傩不应,便形同无偿滥用,违反等价交换原则,虎杖必然受反噬惩罚。届时,无论是令上头称心虎杖死了,还是上头自作聪明让宿傩自由——把宿傩收拾了,虎杖还是会死。 宿傩会不会跟着就这么死了,那可,难说。 “虎杖同学你记住,如果五条提出玩什么surprise,绝对,不要,跟着他一起玩。” “?” 之后虎杖死了一遍醒来。果然是不懂夏油的长篇大论。虎杖有点傻,有自觉的那种傻。他倒是清楚禅院惠人聪明。而的确禅院惠就比较像夏油还是别的谁的徒弟,反正不是五条的。因为五条也是个傻的。傻傻虎杖跟着傻傻五条学起来就融会贯通进步飞速,说明相性好。 “悠仁等看完这套三部曲明天、” “五条老师我明天去上课的。” “哎?不是说好了要跟老师一起卧薪尝胆秘密特训两个月后大惊四座闪亮登场感动地球节能环保拯救世界的吗?” “特训要训。但我不想瞒着禅院和钉崎。” “也是。让悠仁一个人寂寞了。抱歉呐。” “那老师你呢?” “?” “夏油老师早知道老师会玩surprise,那老师你知道夏油老师知道吗?”

9月

一年级三个到齐。 由比另外两个早入学也就两个月但高专百事通的禅院惠介绍了二年级前辈,其中禅院真希不爽被人以姓氏称呼。 钉崎乖巧地叫起真希学姐。 “那从现在开始就管禅院你叫惠。” “为什么啊!” “这样跟学姐好区分嘛。” “那我是不是要叫你悠仁。” “嗯!” “悠仁。” “哦!惠!” “悠仁。” “齁——厉害——轻易做到了一般少年漫画男主在原作里做不到的事情呢——你们两个——” “哎什么什么?野蔷薇。” “不许叫!认识还没到一个月不许叫!” “哎~?”

10月

虎杖出任务时认识一名看得见咒灵的少年,对方通过了高专咒力测试,决定第二年春天到高专,再从一年级开始。 来年肯定能当上前辈的虎杖,学会了第一个术式。 比最简单的落帐稍微难一点的,但还是被宿傩瞧不起、需要用到符纸的,常见召唤术式:借事先准备好的折成动物形状的符纸,召唤相应动物式神。 宿傩一直在虎杖身体里,这个式神召唤虎杖问谁学的,宿傩当然最清楚。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清楚这件事情的三者之一。 端坐白骨堆顶,宿傩深深思考。要不要在虎杖身上刻几个自己的术式。当示威。但他不清楚,是向热心传授式神术式诀窍的禅院惠,还是向因为被式神动物喜欢所以式神术式一点就通的虎杖悠仁,示威。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