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译 – NIGHT HEAD 2041角色原案 大暮维人 访谈

原文地址 https://www.asahi.com/and/article/20210804/406824233/

汉化部分:

雾原直人&直也兄弟变成白发的原因

醒来的前方并不是黑暗的未来,而是明亮的世界。如此作为希望的象征,勉强设计成白发。

直人是初见柔和的氛围中内含刚正的感觉,直也是突出强调了软弱和不安的感觉。顺便一提,直人的黑色外套是《night head》的重要标志,因此沿袭了过去的系列。值得感激的是,得到了“请自由地做”这样的承诺,因而在核心直人之外,取得方向性的确认以后,我都自由地画了。

关于新登场的主人公兄弟黑木拓也&优也

拓也看上去很轻浮,宁折不屈的内心通过脸和身体表现出来。连内在都随便的家伙,是不会有那样清晰可见的腹肌吧(笑)。优也与其说是认真,不如说是表现了十项全能的感觉和拼命的氛围。

拓也他们的制服,是以溶入夜晚闪烁的霓虹灯的未来都市迷彩为印象设计的。

大暮维人个人中意的角色是“小林君枝”

非常喜欢古怪的女性。虽然那种人如果在现实世界遇到的话我会逃走(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