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茸布]MELT

#茸布 #giobu #Giobu @GioBu@gup.pe @JoJosBizarreAdventure@gup.pe *ooc注意 *分级R-18注意 *情人节快乐!……大概? 以上。

展开全文

整块的黑巧克力板被掰开,切碎,倒入容器当中,在水蒸气的加热下缓慢融化开,不断搅拌下的可可脂味道浓郁,厨房中的掌勺人却多少有点心猿意马。副手在今天大早就被安排了诸多事务,同居人稍微抱怨了两句,最后也只是在那不勒斯2月份寒凉微风中裹紧了风衣,出门前不忘向自己的上司留下一个不怎么友善的眼神,以及一个相当危险的警告——

“如果我回来后什么都没有发生,今晚你身上就一定会发生些什么……我可不能保证发生的不是坏事。”

情人节——一个打着爱情的名号拉高巧克力与玫瑰销售总额的节日,在全球都弥漫着甜言蜜语的2月14日里,注定会有一些人为此发狂,一些人无动于衷,一些人形单影只,也有一些人终能大获全胜,心满意足迎来重归平淡的明日。黑帮老大倒是没有对枕边人的杀害预告感到多么头疼,将伴侣暂时支开确实是有必要的——假如此时此刻他们两人一起待在厨房,料理台上的酒液和巧克力浆大半会在凝固成形前就会被……呃,以另一种形式消耗得所剩无几。

乔鲁诺把彻底融化的黑巧克力倒进模具中,摇晃模具好让巧克力浆裹满内部四周,多余的棕黑浆液溢出,沾上了青年人温热的指尖。事实上布加拉提极少要求惊喜,并非因为年长者对丈夫不抱期待,而是过早进入黑帮的经历使他无比珍惜没有血肉横飞的分秒,更不提妄想更多奢求,对比之下反而显得年轻的教父更加贪心。乔鲁诺贪恋布鲁诺的一切,他已经失去过他的宝石一次,又从命运之神手中强行夺回,再也不会让他的爱离他而去,无论要多么爱对方都可以。多少次小狮子将情人禁锢在臂弯里,或者按在门板上,舔吮着搽过一层润唇膏的丰润嘴唇,香草味,杏仁味,蜂蜜牛奶味……布加拉提当然有阻止过,毕竟润唇膏仍属于化工品的范畴,然而当深爱之人的嘴唇沾上了甜味,吸引力甚至远超最奢侈的百年陈酿,足够让名为欲望的猛兽冲破克制的牢笼,将面前诱人的猎物拆吃入腹。

经过短暂冷藏的黑巧克力外壳被注入馅料,再封上一层巧克力继续冷藏。副手向来不会充当乖乖束手就擒的角色,在乔巴拿又一次试图吃掉男友嘴唇上的润唇膏时,布加拉提抢先一步咬住捕食者的上唇,舌头蛮横地撬开牙齿伸向喉咙深处,紧接着卷起另一条湿热,互相交换彼此津液,甜腻气息自相贴间隙暧昧弥散开,逐渐沁入滚烫舌尖。他的确会这么做,得到饭前甜点的肉食动物想。亲吻是不动声色的凶器,熟练的暗杀者能够用亲吻杀死敌人,当然也能用亲吻安抚躁动的贪心的年轻伴侣。

而这位暗杀者不知何时已经站在厨房入口,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彰显着不速之客的身份,玄关门板的开启关闭正好借助厨房主人开关冰箱的响声得以隐藏。不过来客看上去心情不错,似乎还不打算立即取走热情首领的项上人头。“欢迎回来,亲爱的。”乔鲁诺放松地张开双臂迎接归家的丈夫,目光扫过紧裹着的风衣下摆。“……我记得你出门时没有穿高跟鞋,也没有搽这个色号的口红。”

“我在车上换的。”布加拉提的心情很好——可能有些太好了,没有接受惯常的拥抱,只是倚在墙面上,面上挂着愉悦的微笑。“你的巧克力还需要多久才能大功告成?”

“大概……还需要一个小时。”其实只需要再等半个小时,模具中的巧克力就能完全凝固,但乔鲁诺选择了说一个无伤大雅的小谎。布加拉提不要求惊喜,不意味着年长的爱人不会准备惊喜,一些可爱又有趣的小把戏,或者说……一些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在最恰当的时候慷慨送出。

下一秒风衣掉落在地板上,布料堆叠发出簌簌声响,南意大利人肤色健康的胴体暴露在炽热的视线下,结实皮肉被贴身的白色蕾丝包裹,繁复花纹宛如甜点师在巧克力表面用奶油仔细画下的装饰纹路,下半身半透的底裤与吊带袜更加引人想入非非。布加拉提不等小丈夫从视觉冲击中回过神来,强硬的吻已经先一步抵达,勾着脖子像一条蛇似地缠上青年高大的身躯,裸露肌肤被那不勒斯的寒风浸得发凉。乔鲁诺回应情人热烈的亲吻,逐渐缺氧的肢体纠缠间撞上墙壁,直至嘴唇分开时才发觉嘴角沾上的口红是榛子巧克力的味道。“我以为你不会再对我说谎了。”布鲁诺不满地哼哼着,抓住对方不安分的右手,毫不客气张嘴含住沾带上了巧克力的手指,说话声音也变得含糊不清。“你也知道我不是没亲手做过这玩意儿——明明冷藏半小时就完全足够了。”

“因为我猜你的计划里不包含只做一次这个选项。”正值壮年的年轻人尽力稳住气息,即使飙升的体温也已揭示了内心疯狂的念头。“……情人节快乐,布鲁诺。”

“情人节快乐,乔乔。”他的礼物咬住狮子敏感的耳朵,爱意自一字一句间满溢而出。“不来吃掉我吗?”

没人能拒绝一块洒满砂糖的甜饼干,更何况甜饼干已经送到嘴边。年长者将主导权让渡给收到礼物的教父先生,而后者让情人转身面朝墙壁,拨开底裤往湿润入口中送入第一根手指。轻点,布鲁诺这么说着,内壁却比平时更快地放软下来,很快便接纳了三根手指,随着每一次进出搅动瑟缩颤动。乔鲁诺吻着对方后颈,耳边时不时传来床伴漏出的细碎低吟,下身已经硬得隐隐发疼,手指也操得更深,直至代替润滑剂的体液分泌得足够多,滑腻液体沾了满手,紧勒着大腿的丝袜也被打湿了一小块。布加拉提喘息着,手臂伸向身后,灵活手指解开身后人腰上的皮带扣,下一秒完全勃起的男性性器自拉下底裤里弹了出来,几乎是抽打在了臀肉上。“可以了……乔……”在彻底失去理智之前,乔鲁诺只记得听见爱人充满情欲的催促。“放进来……操我。”

而小狮子的确也是这么做的。第一下深顶已经叫布加拉提险些猝不及防迎来高潮,随后不留情面的操干更是让年长者几近崩溃地哭喊出声。这个姿势下的入侵巨物进得比任何时候都要深,膨大顶端顶开甬道深处,平坦小腹都被顶起一个明显弧度。在快感冲击下,所有动作都发自原始的本能。乔鲁诺一手揽住情人紧绷的腰部,另一只手将对方的上半身拉向自己,半抱起来紧紧按进怀里,而身高的差距导致布加拉提不得不抬起脚跟,只有脚尖还踩在高跟鞋里勉强支撑住一部分重心,膝盖颤抖着向前倾斜,另外大部分的重心都落在了身后的侵犯者身上,体内坚硬的一根深深钉凿进软肉,而比他年轻五岁的丈夫揽得更紧,逼他叫得更加放浪,同时却对他的求饶置之不理——可悲的是,这具淫荡的身体已经完全被操开了,一遍又一遍贪婪地吃下粗壮阳具,就连求饶都变成了甜美的催情剂。

呻吟声夹杂着肉体的碰撞声响,在偌大的住宅中回荡,只是房屋的主人们实在没有考虑隔音问题的余裕。我爱你,布鲁诺,我爱你……意识恍惚中乔鲁诺不断重复着,他已经快要到达极限,柔软肠肉紧吸着他的阴茎,每一次进出抽拔都像黏附在柱身上,随着剧烈动作不断被拉扯;他的布鲁诺情况也并没有好到哪里去,浪潮般不断涌起的快感自交合处席卷全身,连眼神都开始涣散,只能勉强回应青年人的喃喃爱语,随后连这断续的回应也被无声尖叫打断。布加拉提高潮时全身都在抽搐,射出精液浸透了内裤,淅淅沥沥滴落在地板上,看上去竟跟失禁没多大差别。内壁骤然紧缩,绞紧了乔鲁诺临近爆发的性器,一阵抽动过后大量白浊液体将甬道内部填得满满当当,在阴茎疲软下来后又顺着空隙被挤出臀缝,沿着大腿内侧曲线蜿蜒流淌。

料理台上被清出一小块空地,布加拉提被抱上去时却没感受到大理石的坚硬冰冷,身下不知何时开满了密密匝匝一层玫瑰花,充当欢爱时理想的婚床。“……这个场面是否烂俗了点?”年长者半闭着眼,双手捧住小太阳的面颊,拇指按压眼眶下沿。“虽然我还挺喜欢的,大概。”

乔鲁诺俯下身,鼻尖挨着对方的,温热吐息一时相互混杂。“我爱你。”他缓慢地、坚定地说,清晰地吐出每一个音节,而他的丈夫温和地微笑着,双唇贴上年轻人光洁的额头。“你已经说过很多、很多次了,亲爱的。”

“还远远不够多,布鲁诺。还远远不够。”翡翠色的眸子重新与海蓝对视,乔鲁诺注视着爱人,紧盯着蓝色虹膜表面的纹路,以及随着自己的凑近而扩大的漆黑瞳孔。“不只是现在,不只是今天,也不止是情人节。我们还要一起共度漫长的时光,我还有很多句‘我爱你’要对你说……我爱你。”

“……那么,我会听你说。”

他们又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柔软亲吻。布加拉提伸手圈住两根阴茎,就着汗水与其他液体上下滑动,直至它们重新苏醒,黏糊糊的龟头贴在两人小腹上。乔鲁诺握住仍穿着高跟鞋的脚腕向前,压开情人柔韧的腿根,这次进入得比刚才要有耐心得多,也温柔得多。他听见爱人绵长喟叹,带着薄茧的手掌按上自己小腹,一路向上停在胸膛,似乎在确认其下跳动的鲜活心脏。他感到温暖和热,肢体相贴处就快要被这热度融化,与他的另一半灵魂融为一体,从此再也不会分离。

……“所以,这些巧克力是?”

“酒心的。”乔鲁诺老实回答,“今年我试着做了三种馅心,朗姆酒、白兰地和威士忌。没放很多糖,应该不会太甜。”

他忐忑不安地盯着年长者随意拿起一颗放进嘴里,咀嚼时一边脸颊微微鼓起。等待评分的期间总是最难熬的,而对方着实也品尝得太久了。沉默持续了一小会儿,乔鲁诺耐心等待着,直到评委终于开了口。“不错。我挑中了白兰地口味的。”布加拉提舔舔嘴唇,意犹未尽地又往嘴里丢了一颗。“如果能上市,说不定热情能从费列罗那儿分出一块蛋糕来。”

“不了,我们和老费列罗交情不错,何况有人会不满意抢了第四大巧克力制造商的名头。”乔鲁诺放下心来,拿起一颗咬开,融化的朗姆酒馅料充满了整个口腔,紧接着被另一个人抢走了一半。副手向来酒量不错,此时两颊染上的绯红多半是情欲重新燃起,连带着自己也开始身体发热,或许巧克力里的酒精也有那么一点功劳。 教父的黑发爱人坐在青年的大腿上,方才小狮子射入的精液沾湿了裤子的面料。“嗯……现在还不算晚,我们过会儿再叫外送好了。”布加拉提又拿起一颗巧克力,塞进对方嘴里,仿佛在投喂什么毛绒绒的小动物。“你有什么意见吗,教父先生?”

“当然没有。”乔鲁诺很快咬碎了巧克力外壳,就着融化的酒心巧克力亲吻他的情人。“再怎么说……今天可是情人节。”

END.

———————————————————— 只要2月14日的24点还没过我就不算迟到【理直气壮 虽然但是,以后真的不要赶死线了太累了orz大过年应酬亲戚碰上情人节,救救孩子.jpg 自从上大学后很久都没写过东西了!这篇算是复建短篇,通宵使我杏欲全无,大家将就着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