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2022年6月4日 #同人女多余的感情篇 为什么要在这时候搞心路剖析我根本不知道啦! 每次看一个作品然后发现没人和我的理解一样我就会想要自己写,一般写完,对这个角色和cp的理解表达尽了我就可以离开了,因为不是主流理解所以我也不觉得会有人喜欢。但是作品嘛,发出去就是为了得到赞同的,有人夸我我当然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