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无来袭
感觉十一月了可以写年终总结了。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因为我什么都没做。 以年份来说明我什么都没做还是太刺激了点,差点就写下一事无成四个字了。我打算对自己好一点不要总用些负面强调的词句来形容自己。 虽然大部分时间我都过的无知无觉,就好像水里的鱼一样任由时间把我冲走,但比起痛苦的时间,这也算是不错了。
感觉十一月了可以写年终总结了。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因为我什么都没做。 以年份来说明我什么都没做还是太刺激了点,差点就写下一事无成四个字了。我打算对自己好一点不要总用些负面强调的词句来形容自己。 虽然大部分时间我都过的无知无觉,就好像水里的鱼一样任由时间把我冲走,但比起痛苦的时间,这也算是不错了。
这个题目是我花费时间最多的东西。
早在之前我就总结了今年的生活,结论是我完全没有生活了。冥思苦想至今我实在想不明白我沉迷同人,怎么就落得毫无生活的地步,同人生活四个字放在一起多么像一个词啊!
而今我灵光一闪,发觉这个词应该前后扭转一下,变成生活同人,有生活才有同人,只有同人相当于什么都没有,于是一切疑问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