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us

ヴィルカリ

#ヴィルカリ /#ジャミカリ | 魔镜回响

⚠️婊子kalim

1

第一次和Kalim做是妖精庆典后。

Vil拨冗担当台步指导,夺还作战最终成功。事毕,砂寮寮长的Kalim不顾Jamil心力交瘁的劝阻,执意邀请Vil及Leona他们都到砂寮开庆功宴。

本来Vil不想去的。结果手腕被Kalim握住,瞪着大大的红眼睛看过来。

“Vil老师不来?会很遗憾的!”

“现在没理由叫老师了吧?”

“呜呜。Vil前辈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像老师啊!”

Kalim带着爽朗的笑这样说。Vil问身边的Rook:

“说我老的意思?”

“黄金之君必定没有恶意。是在称赞Vil与美貌交辉的智慧吧?”

Rook眉开眼笑地解释。Vil转向Kalim:

“多谢邀请,我有空一定去。但事先说好,别期待我牺牲工作为你的宴会让路……真是的,放在别的寮,这种情况让副寮长出席就行了吧?不巧我们的副寮长是让人没法放心那一型。”

Kalim顺势邀请,“Rook前辈也一起来就更欢迎了!”

“我就不去了。以后也会如Vil砥砺自身美貌那样,不断砥砺我站在Vil身边的资格的。”

Rook开心地走开。Kalim仰头看着Vil,脸上是艳阳般的笑。

“好好招待Vil前辈的话……沙漠深处富含矿物质的温泉如何?听人说对皮肤很好哦!”

2

当日上午,Vil的拍摄告一段落。吸着胶原蛋白饮料休息时经纪人走来。

“下午影棚临时空出,Vil要去拍那个彩妆广告吗?也可以按原定日期拍摄,品牌方都是没问题的,只是Vil这边的行程效率——”

Vil打断他。

“按原定日期拍摄吧。今天对肌肤状况不够满意。”

“Vil的肌肤何时都像细雪一样光辉润泽。”经纪人点头笑着。“莫非下午有要去的地方?”

下午他来到砂寮。

顾虑到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白雪寮生平时都很少接近沙漠地带。Kalim看到他时也吓了一跳。

“是Vil前辈吗?帽子、墨镜、口罩、盖住指尖的长袖……不热?”

“能不热吗?”Vil发出怨声。“这里紫外线很恐怖。你平时会防晒吗?”

“嗯啊!有时候Jamil给我涂。但他自己也不喜欢涂,我起床晚的时候就省了。”

“防晒最必要,尤其在这里。不然会早死的。”

“哈哈!哪里就那么严重?”

Kalim隆重地将Vil引到绿洲深处。头顶逐渐浓荫掩映,肌肤也感到阴凉。Vil摘下口罩,将墨镜推到额头。光斑碎金一般,落在步入式温泉的水面上。

除了风声、鸟声便是一派寂静,Vil环顾四周。

“这里没人?”

“是!只有Vil前辈和我。”Kalim笑着。“让客人尽欢也是‘招待’的一部分哦!”

Vil如临大敌,看蜜色皮肤的白发少年脱下外袍,一边赤身走过来一边解下点缀饰品的头巾。Kalim尚处于发育的年纪,身体称不上结实。背后或腹部,都只有淡淡的肌肉线条,唯独胸肉轮廓清晰,令人可以期待日后的华美。

他皱起眉。手被拉住,在Kalim身上抚摸。

宛若皮毛油滑的小水獭,那具身体有吸吮手掌不停爱抚的魔力。因为养尊处优被宠爱着长大?所摸到的任何一处皮肉都细润,Vil也不禁眼热。

他叹息。“我想我应该没会错意吧?”

“Vil前辈不想要我吗?”Kalim无邪地仰脸,手探下去,隔着裤子搔刮Vil的性器。“这里都变大了……我们去温泉里做吧。”

“行吗?”

“可以的!水已经换过了。”

Kalim说着跳到Vil身上,让雪白的美人抱着他踏入泉水。

“Vil前辈身上的味道好好闻。水果味?和Jamil用的茉莉发油不一样。”

“香水也是穿戴的一部分。配合预料中的热带气氛特地选了果香调的。”

似乎失误了。此刻Vil检讨,早知一上来就是肉贴肉的进展,还是选择乳香没药一类浓厚暧昧的香系更适宜。

温泉池用光滑的白石砌成。起先还没注意,此刻却觉得无比方便,简直像设计时就考虑到淫乐的用途那样。Kalim背靠在池边的石头上,被Vil一手托腰,将他坠着金耳饰的蜜色耳廓吻到红透。

吻从耳畔到肩头。纤细的白色纹身被舔舐时,Kalim发出笑声,双脚在Vil身侧踢出水花。

“哈。好痒……”

“很美啊。”

“唔?”

“Kalim你手臂上的纹身。对热砂之国风情的展示是单纯的服装无法抵达的地步,相当适合你。小时候就有吗?”

“嗯、小时候就细细地纹上了。因为很痛,当时还抱着Jamil哭来着。但现在完全不痛了哦!Vil前辈觉得漂亮的话,要我联系家里的纹身师吗?”

Kalim双眼闪亮,环住Vil脖颈。Vil俯身埋在他胸口时,喘息急促地抓乱Vil脑后的编发。

“好舒服。……Vil前辈,也用手摸摸吧……”

“喜欢被摸这里?”

“唔。只是亲吻不够。”

Vil用虎口挤压Kalim的一侧胸肉。染着水珠的蜜色胸肉从雪白的纤细指缝溢出,只是薄薄的却无比色情。Kalim混乱地低声呻吟,试图腾出手揉捏红肿翘起的乳首。

“不行……呜、要疯了,Jamil,帮我……”

“我可不是Jamil。”

“呼啊?对不起,Vil前辈……”

Vil挡开Kalim自己的动作。Kalim被压在池边,面色绯红地小幅度挣扎着。宛若被掌控的乐器似的,随着Vil的啜吻发出不同的声音。

声音陡然高亢。下一刻少年的动作绵软下来,通红的双眼也没了焦点。

他在Vil的浴袍上蹭着射了出来。稀薄的精液絮状地沉入水底。耳边Vil的声音像来自遥远的地方:

“普通的男孩子胸部会这么敏感吗?”

“Jamil说没关系,只要舒服就好……”Kalim吸着鼻子,水汪汪地看着面前的Vil。“我没关系吧?”

Vil笑了下,没回答他。

“Kalim。你和Jamil做得比较多?还是和Jamil之外的人?”

“Jamil比较多……?因为经常变得想要,Jamil有侍奉我的义务。此外就是和Vil前辈这样我想招待的贵客,或是恳求我的寮生吧。Vil前辈讨厌这样的我吗?”

“没有。我不会在意这些。”

Vil轻声说。Kalim平复了呼吸,又傻笑着地缠上来,牵着Vil的手摸到自己身后。

“里面已经黏糊糊的了。别看这样,我很干净的。还是Vil前辈想戴套子?”

Vil头疼地呼出气。

“该不会Jamil就藏在这附近的某处,等你一声吩咐就会带着用品出现吧?”

“哈哈哈!那不就成了神灯的魔人吗?没有哦,我也不会那么使唤Jamil的。”

Kalim凑过去,小巧湿润的鼻尖蹭着Vil的鼻尖,紧贴着年长美人令人目眩的艳丽的脸。映在他糜烂般的鲜红瞳仁中,Vil的神情不符气氛地冷酷。

“不过,Vil前辈不要射进去比较好。他帮我清理会很麻烦的。”

3

那次之后,Vil和Kalim也做过几次。

有段时间每周都见面。后随着综合文化祭的临近,两人都是寮长,各自事务缠身才逐渐淡去。

不得不承认Kalim天赋异禀。就算失去家财的荫庇,大抵也能凭这个受人宠爱。

Vil对此意外,但还不至于震惊,更没想过煞风景地做什么道德判断。说到底,财富、权势、这些东西最重要的用处就是满足人的欲望。无论如何畸形溃烂的欲望,都能被粉饰得平静洁白、光亮闪闪。而普通人必须健全无瑕才能活下去,必须符合所有人期待才能活下去,只要萌生任何众人期待外的欲求,立刻招致物议——Vil也曾是普通人,那种目光他不想再领受第二次了。

他偶尔也和Jamil有交流。

一次寮长会议,Jamil代Kalim前来,向学园长解释:“Kalim发烧,病得走不动路。”

红心寮的Riddle最见不得有人触犯规则。“Jamil,以后该不会都是你来吧?”

“如果那样就把我退学。沙寮的寮长又不是我,我没有半点取代Kalim的心思。”

海寮的Azul忽然笑了。Jamil看瘟神似的瞪他:

“笑什么?”

“没什么,想起好笑的事。大家见过美人鱼吗?”

散会后Jamil留下整理文件。Vil迟走,经过Jamil身边时停顿了一瞬,问:

“Kalim怎么样?”

“承蒙关心,喝了我的魔药后就会好了。”Jamil说,“还是说对疗愈感冒的魔药,Vil前辈也有想指教我的地方呢?”

Vil感兴趣地笑。

“我只是随口一问,并没觉得我和Kalim的关系不同寻常。Jamil,你不会对每个人火气都这么大吧?他提到我了?”

“因为Vil前辈有张漂亮的脸,提到你不代表什么。”

“谢谢,论漂亮你也不差嘛。”

Jamil毕竟年轻。虽然强笑着,脸颊上的肌肉还在颤。Vil心情绝好,搭手在Jamil肩上,低头在后辈身侧嗅到甜润的花香。

“茉莉发油。”Vil手指敲着颊侧,若有所思地叹气。“唉……”

Jamil神经过敏地吼,“别碰我!”

“Kalim上次对我说‘Jamil从小就用茉莉花的发油,十几年间一直闻着那个味道’。因此这次特别注意了,Jamil,确实是适合你的香气啊。”

“还说什么了?”

“没,就是这些。”

Vil笑着走开了。他享受这种毫无意义的斗嘴,平时又不好对艺人同僚发作。因此,对肯做对手的Jamil几乎满怀柔情。

4

Kalim靠在Vil臂弯中喃喃:

“最近Jamil把原先用的发油换掉了。”

“什么?”

“甜甜的茉莉发油换成无香味的油。”Kalim小声叹气,“明明我闻着那个才能睡着的……跟Jamil说之后,他把剩下的发油送我让我滴在枕头上。这次合宿还好记着带来。”

备战VDC,Kalim和Jamil参与了在破旧寮的合宿。今夜,Kalim也抱着枕头到Vil的房间。

Vil心里在微笑,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

“你不去和Jamil一起睡吗?”

“和Jamil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一起睡。Vil前辈不喜欢的话我就回去!”

“我没有那么说。”

Jamil的房间在Vil房间正下方。Vil对四面墙壁施展了消音的魔法,唯独留着地板。想象楼下黑发的侍从在听着,Vil感到一阵甘甜。

结束后他起身沐浴。Kalim在他床上,双腿夹着被子,小动物似的找到惬意的姿势。探手从枕边摸出Vil的平板电脑。

“可以玩这个吗?”

“里面没什么游戏就是了。”

Vil从毫无章法乱划着屏幕的Kalim手中拿过平板,呼唤“Mira Mira”将之开启。

Kalim恍然大悟:

“是这样?Mira Mira,也能记住我的声音吗?”

“很遗憾不行。这个AI只回应我,任何机密情报也会对你锁定。你就上Magicam看看水獭吃鱼的小视频吧。”

“好耶!”

Kalim无谓地欢呼了声。“实时搜索最美丽的人物。Vil前辈,是你吗?”

“很遗憾不是。刚刚确认过,大众公认的最美之人仍旧是Neige LeBlanche。”

Vil停住走向浴室的脚步。Kalim摇晃着平板。

“怎么回事。Mira Mira,你坏掉了?”

“即使从业者的我也会感慨流行的盲目啊。”Vil夺下发出不堪重负声音的平板。“不过要聆听大众的声音也是事实。姑且一问,Kalim你怎么想?”

“我心中世界上最美的人?当然是Jamil!”

Vil回望不假思索做出回答的Kalim。

“Jamil比我还美吗?”

“如果问我,不管多少次都是这样,因为Vil前辈是Vil前辈、Jamil是Jamil啊!与他一起长大的我比谁都清楚他全部的美,只是无法诉说给所有人听……因为Jamil,他比皇室的宠妃更妖艳,比神灯的魔人更强大,比沙漠的魔术师更聪明远谋,在Asim家全部宝物中也是最华美珍贵的至宝……就算Vil前辈不这么想也没关系,世人不这么想也没关系,只要我爱着Jamil就行了!”

Kalim犹如艳阳般地笑着。幽暗的室内,他头顶、耳畔的金饰发出微光。

心中惊愕也好妒忌也好,这一刻Vil也不能不认同他说的话。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