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星季丨角色&故事设定


西幻设定《观星季》,比较像绘本故事。 出场的六位角色:花见浅池/韩渊离/夏洛特/洛德梅尔/安东尼奥/安图

星原

每年6-8月,这片大陆会迎来“观星季”,期间夜晚将会常驻,星空笼罩大地。观星季是万物休养生息的季节,破损的事物将会被修复,伤痛被治愈,星光无私地滋润着生灵。大家都知道,这是来自“星星的魔女”的力量。

星星的魔女,据说她降临于7月末,她带来了璀璨的银河,送来了宇宙的诗歌。人们认为,星空留在此处是为了庆祝她的诞生。她的魔力无人能相比。然而她的所居之处永远是黄昏,太阳倔强地拒绝离开。永生的魔女独自住在木屋中,记录群星的轨迹,与太阳的衣襟相望,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直到那一天,南风轻拂,蒲公英飞散于原野之上,她弯下腰拨开草丛,遇见了倒在这里的人类旅者。

<魔女>

星星的魔女,从群星之中诞生,为大陆带来了夜晚和星空。永生,掌握着强大的星辰魔法,擅长治疗和修复,不曾有人见过她释放攻击魔法,但这并不代表她不会。居住在森林北部的高山上,那里永远都是黄昏。她总是微笑着,似乎不懂感情,偏爱甜食。

<旅者>

十年前被魔女捡到的人类,失去了记忆,只记得自己来自很遥远的地方,被魔女抚养成人。性格内向,会使用一点植物系魔法,学习能力很强,长大后开始研究魔药。最近长高了许多,和魔女一起去森林里订了新衣服。擅长料理,每周都会给魔女做她爱吃的枫糖松饼(因为魔女吃太多现在已经不给做了)。

<夜莺>

喜欢音乐绘画等艺术的夜莺。有收集宝物的习惯,虽然她的百宝箱里装的大多是亮晶晶的纽扣、彩色的羽毛、干花,还有流星的碎片。在森林里经营着一家裁缝铺,为人们定制新衣,夜晚则会在树屋的枝头演奏音乐。

魔女和旅者的衣服都是夜莺设计的。

“人类的孩子长得太快了,总是要换新衣服呢……”

<梅花鹿>

森林的信使,夜莺的伴侣。性格开朗,而且热心可靠,深受大家的欢迎。最喜欢的食物是烤蘑菇,会在回家路上用各种各样的蘑菇填满背包,然后和夜莺一起在篝火旁聊天烤蘑菇。给小时候的旅者教授过魔法,但旅者长大后开始和他拌嘴,他感到十分心寒。

<狐狸>

森林深处住着一对狐狸兄妹。狐狸小姐喜欢创作诗歌和故事,她的诗篇广为流传,据说她还会创作预言诗。狐狸先生是森林的护卫,也是狐狸小姐的哥哥。旅者小时候经常来森林里玩,狐狸们总是会邀请他到家里做客。狐狸小姐很爱和旅者开玩笑,狐狸先生则教给他生存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