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铁砧

板切

Thermite kisses Castle. Twice.

#彩虹六号 #板切 #CastleThermite

【原文地址】【授权】

【分级:Teen and Up】 【作者:Kiru】 【翻译:锅匠】

Thermite在亲吻Castle。他在恐慌。

有点像是绊了一跤,前一秒他还在普通地走路,注意力没有太放在上面,他的下意识、他的肌肉记忆完全足以胜任把他安全带到目的地的任务,可下一秒,他被什么东西给绊倒了,于是现在他趴在地上,满心困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搞成这样的。只不过这一次的情况里,他并不是在走路,而是跟Castle一起搬了一天的搬家纸箱以后,单纯地享受着他的存在(basking in Castle’s presence)。Thermite的上一间公寓不允许养宠物,又由于他计划不久以后养一只狗,他不得不搬家——他一向讨厌搬家,光是想到要花多少精力他就已经精疲力竭了,而且他不信自己能不去偷懒,不会最后搞出二十个没有标记的箱子,这些箱子要么会被丢到角落里烂掉,而在这期间他会把那些埋藏在某处的东西全部重新买回来,因为他才不要费事去找,要么他会把箱子里的东西全都扔进柜子里并抛诸脑后,直到自己不得不再次搬家。

这一次,Castle帮他整理了全部家当,他确保易碎品都被妥善打包,让它们不致物如其名地碎掉,给每个箱子都清楚地贴上标签,确认没有哪一只箱子装得太重,甚至还协助拆分了Thermite的家具以便运输。整个旅程从头到尾他都在,Thermite挑选新床架时他提供了建议,他四处打听直到能确定搬家那天有人可以来帮忙搬运和转移所有的东西,当所有人都离开之后他还留了很久,这样Thermite能舒服地一边住在新公寓里一边拆箱子。

之前他们做的就是这些,就只是在这间大公寓里走来走去——它比Thermite所习惯的要大得多,但因为坐落在城市外围,所以比他之前那一间还要便宜——他们聊着天,开着玩笑,Castle关于把什么东西放在什么地方提出了最后几条建议,值得高度欣赏,然后Thermite绊到了什么东西,于是他现在在亲吻Castle,并且不明白自己是怎么搞成这样的。

拇指抚过他的耳朵,温暖的手指按在他的后颈,柔软的嘴唇贴着他自己的嘴唇滑动,如果Thermite内心没有在我靠我靠我靠个没完的话这个吻还挺有爱的。他们站在他家走廊中间,不知怎么就互相卡住了(somehow got stuck on each other),他们周围的房间很安静,Castle的舌头舔过他的下唇,请求进入,而Thermite允许了他进入,于是他的舌头碰到了他的,带来一阵近乎触电的感觉,向Thermite发起进攻。他脑子里成串的念叨升级成了全大写的我靠我靠我靠,当手臂滑动着绕过他的腰,将他稍稍拉近的时候,他慌了。

·

“昨天晚上我亲了Miles。”Thermite说。

“说真的,随便把它们塞到架子上就行了,只要它们有按作者区分开就好,Jordan无所谓的”,Ash指挥着Pulse在房间里忙活来忙活去,得来一副难受的表情——给书籍按照任何标准分门别类的做法让Pulse显得不太舒服。

“说到底,Miles在哪?他现在不是应该到了吗?”他不情愿地把第二本书在木制的表面上放好,然后不确定地看回Ash,想确定她是否认可。

Thermite开始恼火了。这事很严重,而这两个人却在无视他。“你们听到我说什么了吗?”

“嗯呐。你什么意思啊,亲了,这是什么事的委婉说法吗?我的天啊Jack,如果你不把它们按顺序放就会死的话,给它们分类就是了。再给列个电子表格也行,你喜欢的话。”

“啥?委婉说法?不,我字面意义上亲了——你们究竟有没有在听啊?”

他的烦恼肯定从声音里透露了出来,因为Ash停住了,没有继续在空了一半的箱子里翻来翻去,转向了他。“抱歉。听起来挺重要的,你继续吧。我在听。”

Thermite眨了眨眼。“就这样。我亲了他。现在我不知如何是好了。”

她好奇地抬起头。“我好像没太跟上。还发生了什么别的事吗?”

别的事?我了个操啊,Liza!我毫无预兆地跟Miles来了个法式深吻,这还不够吗?你还想发生些啥?”

他的两个朋友现在都静了下来,动作停在一半,古怪地看着他。“这是什么意思?”,Pulse问。“你们平常不接吻吗?你们中间是有哪个人不喜欢这样吗?”

Thermite开始觉得自己好像涉足到了某种生活方式上的模糊分界(feel like he's in the twilight zone)。“,我们平常不接吻,我们从来不接吻,我们只是朋友。我是应该跟所有的朋友用舌头摔跤才对吗?”

“噢”,Ash说,她的声音里有一种奇怪的东西。“你们没有——”她的话中断了,Thermite的眉毛抬了起来,她才继续说。“你们俩没在约会?”

啥。“你怎么会认为——”

“你们定期在对方家里过夜”,Pulse实事求是地指出。

“是,他有台PS4我有台Xbone,这样比较方便,我们可以睡晚一些,多玩一会儿。”

“你们清醒的时候没有一分钟不呆在一起。”

是。我说了:我有台Xbone,他有台PS4。不然我们要干嘛?”

“Blitz生日那天你们一起跳舞来着。”

“我们都喝醉了。”

“Miles受伤的那次,你不肯离开他身边,甚至还藏在他床底下。”

“谁也不该孤零零一个人呆在医院里。”

“你们老是有肢体接触。他帮你整理衣着,你偷拿他的墨镜,他用手套摩擦你的胡子发出的那种刮擦的声音你特别喜欢,你还无论何时只要有机会就睡在他的肩膀上。”

“你看,我们真的只是非常好的朋友,好吗?”

Ash用审视的眼神盯着他。“只除了一个事实,你明显跟他来了个法式深吻。”

Thermite开始头痛了。“是不是人人都觉得我们在约会?他是不是觉得我们在约会?”

“我会说这取决于故事怎样收尾。你亲了他之后发生了什么?”

“我把他赶出去了。”Pulse噗嗤笑了,Ash捏了捏鼻梁。很明显这不是正确答案。“你看,我当时慌了,不知道发生啥事,所以我跟他说今天已经不需要他帮忙了以及晚安以及谢谢你。”

“你最开始究竟为什么要亲他啊?”

“他很好闻。”Pulse现在是公然在哈哈大笑了,Ash则是恼火地看着他。“你看。他很帅而且很好闻而且我挺长时间没有亲过什么人了然后他就在那里。”

“你他妈就是个傻逼。”红头发的人翻了个白眼,告诉他说。

“你什么意思?”

“我是说(I mean that)你迟钝到让人痛苦。”

“哦,你是在影射我认为你在影射的那个意思吗?因为你错了。”

“随便你怎么说吧,Jordan,我打算继续帮你拆你的东西。嘿看,这不是你跟Miles那次去伦敦周末旅行的时候一起拍的照片吗?我都不知道你用相框给框起来了。”

“我喜欢这套书”,Pulse补充道,他指向一套看得出来被反复读过的三部曲。“Miles也喜欢,是他推荐给我的。”

“这几只超级英雄主题的酒杯不是Miles买给你的吗?”,Ash甜甜地问。“你最喜欢这几只了,是不是?”

Thermite的头疼变得越来越严重了。很明显,邀请他们过来是个错误。“你们知道吗,如果你们要继续这样,我就自己干自己的事去了。去别的地方干。”他把一只箱子拽到格外宽敞的客厅的另一头,不爽地瞪着他们,他们回以被逗乐的笑容。他现在不想去把这件事搞清楚,这几天他都压力很大,而且还有很多事要做。等事情全都结束了他会去考虑的。等他有时间。他打开箱子,看到了自己的Xbox,无辜地坐在那里,旁边是一排游戏,这些游戏他几乎从来没有独自一人玩过。

无言地,他站起来,走向门口,Ash问他要去哪里,他没有回答。

·

Thermite在亲吻Castle。他在微笑。

有点像是绊了一跤,然后被别人发现了,前一秒他还在普通地走路,下一秒他突然自己绊倒了,他的脚忘记了“走路”是怎么一回事,他惊慌失措,摇摆不停,寻找着支撑,而现在他落到了某人的手臂中间,深深地感激。只不过这一次的情况里,他并不是在走路,而是在诉说着那些早就应该说出来的话,他不确定要怎么说,惊慌失措,摇摆不停,现在他们在接第二个吻,他享受着Castle的存在。

这一次,被拉近的时候,他没有慌。这一次,他予以回应,他的舌头请求进入,于是Castle现在也在微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