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丨20230611-我说我干脆写月记算了


但是写月记的话就直接会变半年了啦!!!


随便写写的部分:   上周日的时候,也就是4号的时候,LJ她们的毕业展终于开始布展了,7号的时候终于开展了,可以说是一种折磨终于结束。   帮工小心得在记录丨20230605-帮工小撇步,反正很多心得体会,学到很多没必要的东西还找到很多应该买的东西。   里面提到的丢东西的事情,始末是这样的。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O以为我拿走了我以为那是O要拿的东西,LJ后来想去拿问了位置但是又以为O知道了这件事所以没说,之类的,我已经忘记具体情况了,总之是我们搬东西的途中,有一个包被落在两个电梯之中的一个里长达几十分钟,被路过的老太太看上了,趁我们没有用那个电梯的间隙挑挑拣拣把可以用的东西,插线板剪刀颜料盒面罩之类的,拿走了。 我们都不清楚什么东西丢了,只有LL清楚地知道自己喜欢的插线板和她自己的颜料盒不见了,想起来那天晚上见过的一直在周围徘徊看着我们的老太太,觉得是被人拿走了。   LL很确定地让我们去查监控,我和LJ就去了。   本来其实我一点希望都没有抱,对小区物业和周围人的素质都没有任何指望。但是没想到我们很轻易地就从物业那里找到了中控室,调了监控出来,又因为时间地点都很详细还有嫌疑人,很快找到了对应的监控片段。LJ和我都没有看出什么门道来,但是中控室工作人员说这是个从二楼出去的穿白衣服的老太太(一开始我们认成了年轻男子)。   接下来回到物业前台,拜托她们帮忙问一下二楼业主(我们一单元四栋),前台工作人员其实也不抱希望,毕竟谁会当面承认自己拿了别人东西呢?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之后的事情超出了我的预料。   前台工作人员很客气地给二楼业主打电话,先是问有没有和老人同住,知道没有之后再和对方解释是看到有老人拿了我们东西从二楼出去了所以来问一下。如此重复三次,每一户都说没有在和老人一起住,但是当给203那户的电话到了解释环节之后,对方忽然提出虽然没有老人同住,但是那天晚上家里老人来这边住了,拿了些东西回家,感觉有可能是我们的。   我们于是抄上203户主的电话,直接去找他们了,也顺利拿到了东西,没有缺什么的。   这之中巧合真的有点多了:首先我们竟然信息那么确定,其次竟然能从监控视频里看出那么多讯息,第三因为不是户主本人所为而是不常来的家里老人做的,住户页爽快承认了东西在他们那……这其中的所有环节都太梦幻了,很难相信竟然没有遇到任何困难。

  在学校事情告一段落之后,去了时老板家   这次来时老板家做了很多牛逼的事情比如:   1:收拾房子,他妈的我太会收拾了太牛逼了每一次收都觉得我艹太屌了(你别说了);   2:厨房可以用了;   3:购入许多生活好用小物;   4:砸到了脚现在还没好!

  去灌主题店当怨种了,买了白球队t
  我:这可能是你唯一穿眼镜哥哥同款的机会毕竟好像找不到湘北5号衣服……

  后面的不写了,总之帮工了毕设、打了息吹和王泪,这就是我全部的生活!

#周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