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s

日志

#日志

游客请重新来过。

内含:和旅行团吵架、对导游竖中指等不文明行为,并且可以看出我没有半点悔过之心。

总之这次的旅游包含了长沙、张家界,在长沙逗留三天,张家界逗留四天。虽然不是所有景点都玩到了,但我几乎一餐都没有落下,在吃饭上取得了 95%的胜率。 作为一个冷酷无情重油重盐的北方人,我对广州的美食只有不好吃这个评价,但我很喜欢喝汤,所以汤类在我这里评价都非常高,但是广州这个神奇的地方就在于即使是粥也能在很好吃和我要立刻把你扔掉之间徘徊,但总体来说,酒楼的都还不错。 现在很多包子糕点之类的都是预制的了,所以谈不上能被品尝,虽然我有怀疑是不是小时候吃的太少没有什么比较才会觉得小时候比较好吃,但对于包子内那种团成一团的內馅儿觉得我还是保留小时候的更好吃这个意见吧。

#日志

夏天的时候写的,今天终于写完了。

这篇日志不是我计划中的。我今天请了半天假为了好好睡上一觉,而现在将近凌晨一点半我还在电脑前面。不过我没觉得什么后悔。

我不想睡觉的主要原因是睡觉就会天亮,虽然说睡觉和天亮之间没有什么因果关系,但夜晚的事实就在这里,我会睡着,然后天亮,我与其说不想面对天亮,不如再准确一点,我不想面对明天难缠、无解、却一定要我搞定的麻烦。只是后面这个定语太长、太难以解释,于是整句话就变成了我不想面对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