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记。

*Writee 真的很好用。Write .as 也好用。 *马上要期中考了啊… *为什么微博没有宁峥的超话。话说要是有的话我们粉丝可以叫“夏娃的苹果”啊…不然红色小刀也行。 *突然发现三月底到现在还是写了不少文的呢。大概有三十几面的吧。想月度总结但又懒得统计字数。 *Write as .或者Writer 什么时候可以把New post 部分加上字数统计功能。 *When can Write as. or Writee add word count function to the New post section. *Please. *我不知道…写文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I want someone to say hi to me. *Love you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