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多年。

所以不管怎么说,喜欢一个人很难。你要坚持,挨过心痛,解决掉你的内耗,不断的控制住你自己。然后你经过时间,摸索到你的内心,最后你的这一切痛都不将让他知道,你自己把这场独角戏演完,演到天荒地老。 或许我应该略感庆幸的是,和他说清楚了几点。让他知道我喜欢他,并且有了个像样的回应。但他却也只知道我喜欢他而已。 明明很明显了,或许只有他不想提起。 也正常,毕竟被一个无感的人这么喜欢着或是恨着其实都没什么关系,只是主动回应会烦。那么不提起了。 不算完全无终的回复。“或许未来那天就回心转意了”什么的,多少还是委婉且有慰藉的。 其实当然知道他没有那么喜欢我,接受了的。或许那么多年了,早就坦然了,只不过是还是有点涩涩的,难下咽。 还是不知道,不甘心他怎么不喜欢我。明明梁问他有没有空,晚上七八点钟也可以陪她出去。喜欢吗,说有可能,但他说对异性没什么感觉。那或许是人不一样吧,我们其实也不是很熟。而并不觉得有什么自卑说怎么喜欢谁都有可能偏就是不会是我,只是略有些苦。 说真的换个人喜欢吧,换个更好的更配得上我的,更喜欢我的。怎么说换就换呢,而能换早换了。但还是什么人都代替不了。身边也不缺帅的,不缺喜欢我的,但是应该是执念,就是喜欢的他,喜欢了那么多年。 每每想起多有种怅然而又无力。喜欢了那么久的人,但对他有什么意义呢,轻飘飘的比不上身边任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