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杏】你的一切

海贼paro
没头没尾的超短篇
设定跟es主线比较接近 大概是零因为某个事件对这片地方有愧疚感 然后杏帮忙解决了
(入坑一周年纪念所以是纯糖)

那次风波之后,沉寂多年的海贼终于决定再次离岸。船长再次穿上他的长袍,戴上宽檐帽,对着镜子用红丝带扎起他一头乌黑的卷发,然后转过身,一只手放在胸前向小杏行礼。他举止优雅,说出的话却是:“小姑娘,吾辈可否把汝装进宝物库带走?”
小杏下意识后退一步,红着脸问:“您的宝物库在哪?让我先看看配不配得上我。”
“吾辈的宝物库就是吾辈的船,堆满了奇珍异宝喏。不过若是小姑娘这般贵重的宝物,”他微抬起头,保持仰视的角度,用红宝石一般的眼睛盯住了她,直到小杏的视线犹豫地与他相交后,才刻意压低声线说,“吾辈要把她放在这里。”说着一把揽过小杏贴到胸前。胸前的人烫的像个暖炉,朔间零揉了揉她的头发,生出把她抛起来的冲动。他慢慢地托着小杏的腰把她向上举,突然被抓住了辫子,猛地抬头撞上了小杏认真的神情。
她脸上的血色还来不及褪去,却尽量不带感情地说:“我是您的幸运物。”
他一愣,然后笑得眯起眼睛:“是的,汝是吾辈的幸运女神,吾辈的恩人。”
她的耳朵尖又开始泛红,继续冷静地说:“我是您最得力的助手。”
他点了点头:“小姑娘已经帮了吾辈很多忙,凭借汝独到的鉴赏能力和直觉,想必未来也会是吾辈非常大的助力喏。”
她的声音开始打颤:“我是魔王您的奴隶,从很久以前,要到很久以后。”
他柔声回答:“好。”
她在他手里开始颤抖,满脸通红地说:“我也要做压制魔王的存在,从此他不再引诱别人。”
他忽地把她举过头顶转了一圈,说话的时候雪白的尖牙时隐时现。“汝是可怜的、绝佳的祭品。”他眯着眼注视小杏,似是故作凶狠,表情却更接近虔诚,问:“汝真的愿意永远离开陆地,和吾辈一起漂泊吗?”
“这是我的梦想。”
他放下了她,解下自己的红丝带系在小杏脖子里,然后吻上了她。他轻轻用尖牙在小杏手腕上刻下牙印,说:“汝是吾辈的情人。”

#EnsembleStars #es #偶像梦幻祭 #朔间零 #零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