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ンミョウ

魔改塗鴉

Twisted Wonderland 魔改

  ※ 魔改p圖禁二傳二改二次利用

Read more...

Masterpiece

by 十三(聯合署名)

Read more...

by 阿染。她看我實在沒糧吃太慘了,給喂了口稀粥……555感天動地!& 平胸好評!

Read more...

6月9日・69周年

在空無一人的東博大廳愉快「呲溜」滑樓梯的某刃。

6月9日の国宝指定69周年記念日、誰もいない東博のロビーで楽しそうに遊んでいる大般若。

#大般若長光国宝指定記念日 #この男は人生最大の過ちです

#魔改塗鴉 #大般若長光

 

若圖片視頻鏈接失效,請訪問鏡像站(需掛梯) / Contact me on Mastodon.

誕生日の搓衣板般

畫技毫無長進。去年畫了大般若胖丁後就沒有拿起過筆(⋯⋯)

為什麼這個刃在我生日的時候要跪搓衣板呢?他沒有犯錯,他只是飛來橫禍。 比起叫他幹別的來哄我他覺得跪搓衣板最容易,主動要求跪。問了4〜5次,都說要跪。⋯⋯行吧那你願意跪就跪吧。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畫著畫著他就跪得那麼陶醉⋯⋯親友評價:斑貓特別像坐在魔毯上,但別人是魔毯,他的是搓衣板。 於是就給改了噴氣式搓衣板。話說miki給「阿拉丁」做過吹替,一切都是那麼的合情合理! 畫完了問他滿不滿意,他說不,膝蓋疼(是個綠盾,試圖裝可憐)。哼,都給改噴氣式會飛的搓衣板了,還有什麼可抱怨的。 台詞為什麼是放置語音想喝酒呢?跪搓衣板可不就是放置play嗎?而且去年(⋯⋯)拌嘴讓他買搓衣板的時候他沒有買,卻買了酒喝!那今年一塊兒補回來吧。 我想要這個豆丁眼蛤蟆嘴的黏土人!親媽畫的豆丁眼蛤蟆嘴才是他Q版的精髓! 官方那個bling-bling大眼睛是誰?知・ら・な・い!

#魔改塗鴉 #大般若長光

 

若圖片視頻鏈接失效,請訪問鏡像站(需掛梯) / Contact me on Mastodon.

景趣・本丸博

  ※ 魔改p圖禁二傳二改二次利用 魔改・文アル景趣『狂宴』

Read more...

魔改・8-3毒奶

  ※ 魔改p圖禁二傳二改二次利用 魔改自浅島ヨシユキ給「~はんなり京都~お通り男史」畫的姉小路。

Read more...

大般若胖丁

  ※ 魔改p圖禁二傳二改二次利用 和🍍去K歌,唱「木枯らしセンティメント」(原唱:戦場ヶ原ひたぎ、貝木泥舟 ← 是聲優梗!)

Read more...

〓索引目録〓

審神者ユエ,通稱Y子。

ドS。表面上是個社畜工作狂,實際上經營本丸是附帶,真正目的是為了擼貓+黑彼氏(……)。

家貓是南泉一文字,彼氏是大般若長光。

#About    • 敝本丸的南泉一文字(貓)    • 敝本丸的大般若長光(彼氏)      → ちょっとだけ、神降ろし(彼氏の正体)

#刀剣乱夢    ♂♀向・私小說    只是想寫日常中的愛與被愛,性與慾望。    已經過了堆砌華麗辭藻的年紀,對於狗血、為虐而虐和實質中二病的偽・宏大敘事毫無興趣。

#魔改塗鴉#神經病腦洞#自製週邊    魔改p圖禁二傳二改二次利用。    不得不讓人懷疑是個假夢女。    龜毛星人看不上量產店貨(喂)

→ 大般若其刃・#紙片人吐槽#本體考據    愛到深處自然黑,黑到深處自然愛?    本質nobody cares的自娛自樂。

→ 備前・#福岡一文字    愛貓及鳥的部分實裝福岡一文字#本體考據存檔。

 
若圖片失鏈,請訪問鏡像站(需掛梯) / Contact me on Masto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