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雪

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

云祥现在就觉得,自己就应该淹死在东海。 面具人发表了他那一番吓人的发现以后,好像完全没看到杨戬发白的面色,大剌剌地一巴掌把云祥拍到身前,用媒婆一般的口吻对杨戬说:“你看这小子怎么样?自家人,知根知底,长得,喏,也不赖。”一边说,一边用那一双毛爪子在他脸上捏来捏去。

阅读更多

“现在是谁对谁不客气?”云祥按着敖丙,得意洋洋地用指尖敲了敲他颈后的金属,引得敖丙一抖,“哎,你这里还真的有感觉啊?”

阅读更多

他应该杀了他。

青龙盯着无欢,努力忽视身上的触感。

阅读更多

沉香咬着牙,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身体,却还是跟着身后落下的戒尺往前一晃,但有肚子下面垫着的方枕抵住,并不能躲避多少,仍维持着一个羞耻的趴姿领受接下来的惩罚。  

阅读更多

又一十二年,沉香留在杨戬身边的年月逐渐超过了那段独身的孤单岁月,有了长辈的陪伴提点,他浑身的尖刺也终于被抚平了些。只是个子一直没长太多,这一点叫杨戬十分自责,常盯着他反省自己这舅舅做得太不称职,在最该长身体的时候亏了孩子,然后被感受到沉痛目光的沉香气鼓鼓地瞪回去——他已有了些成人模样,这种表情的时候又显得稚气,总叫杨戬觉得他还是华山路上跟在他屁股后面跑的小孩。

阅读更多

杨戬知道沉香就在门外,但他不准备叫人进来。一则是他这次真的有点生气,二则是……嘶,这天眼疼起来还真疼,带着他的脑袋一起一鼓一鼓地疼——杨戬捂着额头吸了一口气,门外徘徊的脚步停顿下来,最后化成了三下敲门声。

阅读更多

当逃犯的日子其实也不太难过。金霞洞倒塌,门人凋零,顾不上追究杨戬和沉香,至于其他各路人神妖怪,明白的更不会去找二郎真君的麻烦。事实上,杨戬的旧日同行们都认为,比起赌命拿杨戬他们头上的悬赏,倒不如雇二郎神帮他们抓贼来得划算。所以,杨戬等人的生活总体上和以前没什么区别——就是拿的赏银从一手变成了二手,赚得更少了。 不过,距离断顿还有几天的问题留给老姚思考,杨戬现在要面对一个更大的问题——他的外甥,沉香。

Read more...

青龙走进浴池,温泉水包围住他的身体,这是路途上难得的惬意,就连无欢也在一路风尘仆仆之后,破天荒的没有对客店里的温泉表现出多少嫌弃。他掬起一捧水泼到脸上,放松地靠在池边——大明十四势的刀匣就放在那里,即使是这样的时刻,他也不会让它离开自己的视线。

Read more...

嫌疑人靠发情来干扰审讯不是常见情况,可也并非闻所未闻,但是,负责审讯的警官大张旗鼓地把陷入情潮的嫌疑人抱出审讯室,大概是许多人从警至今都不曾见闻的罕事。而警官还要把嫌疑人带回家——那便可称得上是平生仅见。 这就是张崇邦现在正在做的事。

Read more...

阿四被异样的触感唤醒,这次没有人阻止他睁开眼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床顶的帘幔,他不记得自己是如何跑到床上的,挣扎着想起来,才发现自己的手被牢牢地绑在床架上,夜里微凉的空气从敞开的衣裳中间投进去,让他打了个寒颤。 “醒了?”曹蛮从他的两腿之间抬起头,一只手撑在他的肚子上,带来沉重的压迫。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