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dawn-ns

蒲熠星★郭文韬

蒲熠星x郭文韬 《囚光》 星不觉晓 文章目录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囚光》后记

更多文章链接

蒲熠星x郭文韬 《你就不要想起我》 星不觉晓 文章目录

后记

更多文章链接

蒲熠星x郭文韬 《我们算师生恋吗》 星不觉晓 文章目录

1 2(LOFTER暂失) 3(LOFTER暂失) 4 5 6 7(LOFTER暂失) 8 9 10

番外1

后记
*更多文章链接

*一个短打,勉强R15? *我馋蒲老师的手很久了……太色了。

———— 蒲熠星伸手揉了一把男朋友头顶过于繁茂杂乱的头发:“怎么都不知道自己去剪剪头发的哦?” 郭文韬边吃饭边瞪他:“我连去机场接你的时间都没有,还去剪头发?”

蒲熠星在海外的读研刚结业,虽然论文没有上交,但在哪里写区别都不太大,倒是着急想要回来尽早结束异地恋。可惜机票订在工作日,郭文韬实在腾不出空去接他,蒲熠星只好一个人拖着大包小包打车回家。 郭文韬对此难免自责,下了班后买了几份蒲熠星爱吃的小吃,急匆匆赶回家,推门收获一个刚洗换好干净衣服的蒲熠星。 “你别抱我,我出汗了。”虽然久别的恋人身上有着他思念很久的气味,甚至混杂了他自己常用的洗发水味,让他情难自禁地渴望这个怀抱,但郭文韬还是轻轻推开他。 “不要紧,大不了再和你洗一个澡。”蒲熠星松松地环着他,偏头亲了一口,促狭地挤眼,“你头发要不要剪了哦,额头前都红了。” 郭文韬是易过敏体质,刘海一长就容易冒痘,最近又加班严重,本就休息不好。他有些局促:“会很难看吗?” “不会,我们韬韬当然怎样都好看,我怎么看都看不够哦。” “你少哄我。吃饭了吗?” “等你一起呢。”

当郭文韬又一次撩自己的刘海时,蒲熠星终于忍不住了。 “你别挠额头了。要不然吃完饭我给你剪个头发吧。” 郭文韬迟疑:“……你行吗?” “那必须行。”蒲熠星得意地扬眉,“我不是跟我室友学了手艺吗?你放心,包您满意哈。” 这倒是事实,蒲熠星的室友很会理发,说是家里有人干这行的。之前蒲熠星也上手摧残好几颗脑袋了,每次都沾沾自喜地向他分享,再附加一句回头帮他剪,但他从没想过这会真的提上日程。 蒲熠星在行李箱中一顿翻找,找出一个小理发包,是他室友送的礼物:“你别那副视死如归的眼神嘛,信我,我手艺真的不错的。”

不得不说,蒲熠星实在太知道怎么对付郭文韬。 平时包袱很重、时时都在耍酷的人用一双乌亮的眼睛望着他,夸奖和撒娇的话不害臊地往外蹦,小指悄悄伸过来勾住他的手,轻轻搔挠他的手心,最后还要凑过来细细地亲上几口。等郭文韬迷迷糊糊地擦着滴水的头发出来,坐在蒲熠星准备好的凳子上时,他也还没想通自己怎么就乖乖就范了。 蒲熠星动作几乎轻柔地把他的眼镜从鼻梁上摘下来:“不戴眼镜你是不是看不清?” 郭文韬忍俊不禁,开玩笑道:“过程太残忍了,我能不看吗?” “你不想看的话也可以闭眼休息。” 他听话的闭上眼,感觉到蒲熠星低低笑了。一双温热的手摸上他的脸,力道恰好地按揉着他的太阳穴,惹得他舒服地轻哼两声,身体往后方的热源靠了靠。 蒲熠星垂头吻了吻他潮湿的发,伸出手臂绕过他,给他系好一件围布。他睁眼却看不清面前的镜子,但他能感知到蒲熠星正专注地打量着他,剑眉微敛,显得格外的——性感。 郭文韬喉咙干渴,难耐地吞咽一口,耳畔如烧起来般红热。他心虚地移开视线,听见蒲熠星无奈地叹了口气:“你放松点,信我,我又不会害你。” 他正不知该怎么解释,蒲熠星手指一转,指节间的剪刀甩出一道漂亮的光,甩完后对上镜子里郭文韬发直的视线,得意地挑起眉:“怎么样?” “花架子,没有最后一下还挺帅的。”郭文韬笑,心虚地用手刮了刮自己的鼻尖。 “好,你看着前方哦,累了就闭眼休息。”蒲熠星用手扶正郭文韬的头。

郭文韬有半年没有理发了,头发生长得有些野蛮。蒲熠星仔细地绑起一部分,剪刀开合的咔嚓轻响有序起落。恋人的手掌带着他所熟悉的温度,撩过发尾和颈脖掀起一阵酥痒,郭文韬不敢乱动,乖乖地垂着脑袋让他操作。 蒲熠星牵起他两侧的发,手臂环到他的面前,认真地比对长度。郭文韬屏息前深吸一口,身前的氧气盈满属于蒲熠星的气味,还有近在他眼前咫尺的皙白手臂,清晰可见棱角分明的肌肉,和一道道藏匿不住的青筋。 他想起以前在练舞室里蒲熠星展开手臂跳舞的样子。他不懂舞蹈,蒲熠星每一个动作都卡在音乐的节拍上,手臂上绷出紧致的线条,他就觉得这是世上最迷人的舞蹈;又或是蒲熠星撑在他的上方垂头看他,一只手掌插在他的发间,他侧过脸就能近距离看见男人手臂的性感弧线。他只要用发烫的呼吸凑上去,还会惹得蒲熠星打颤,低头抵在他的耳畔哑声警告他,但他仍乐此不疲地再犯。蒲熠星的肤色偏白,他便喜欢拉着他的手臂,沿着青筋脉络摩挲上去,常常蒲熠星会忍不住痒,却放任他动手胡闹,嘴上嘟嘟囔囔念他,最后被他以吻封唇。 蒲熠星的手是好看的,宽厚温暖,指节修长,小指勾起理发剪,小心地给他别上发夹。他看着蒲熠星手腕凸起的桡骨抵在他的额头,那块骨头硌人得很,他曾紧紧攥过,平稳下来后手掌都硌出红印,蒲熠星会无奈地吹吹揉揉他的手心,揉着揉着又会忍不住亲到一块儿。 还有郭文韬所能平视到的腰腹。蒲熠星偏爱宽松的衣服,郭文韬此时有些遗憾地想,这碍事的衣服遮挡住他思念已久的身体。从腰到背是他最熟悉的路径之一,蒲熠星又是那么擅长控制身体每一部分力度的人,每次发力起来,紧致的腰身总是很好攀上,郭文韬只想抱得更紧,好把他贪恋的这具身体和灵魂都楔入自己。 至于那双手也没少干过坏事,仗着好看修长又灵活,常把郭文韬欺负到浑身发红——至少这么想下去,郭文韬现在耳朵就要红了。于是他不敢再去看,抿了抿干燥的嘴唇,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发呆。

蒲熠星忽然偏头过来量他耳侧的发。郭文韬忍不住偷眼去看他,眼睛睁得发酸都没能看清蒲熠星的眼神,但他能在心中清晰地描摹出来,因为每一次他转向蒲熠星,都会收获对方一个含情脉脉的对视。 被偷窥的人似乎没有发现,于是他更加光明正大地追着蒲熠星的脸转动眼睛,直到蒲熠星支起身子清了清嗓子。 “……你别盯着我看,我怕剪坏了。” 郭文韬眨眨眼:“我以为你没发现。” “你都快把我盯穿了,我是瞎了才不会发现哦。” “怎么办,”郭文韬笑,“你这样子真的好帅啊。” 蒲熠星一口气没喘上来,偏头咳两声,手放在他发顶难耐地摸了摸:“我后悔了。” “嗯?” “我该先把这半年的利息全讨回来再给你剪头发的。” “蒲师傅不该先办好事再收费吗?” “好,”蒲熠星转了转手里的剪刀,“那你可是要准备好报酬哦,韬韬,我可是很贵的。” “价格绝对公证。但你先让我……”郭文韬把手从围布里伸出来,牵过蒲熠星的手,先吻了吻他的手背,张嘴含住了肖想已久的桡骨,仔细地探舌绕着舔了一圈,再沿经络啄上手臂。 他听见蒲熠星的呼吸急促起来,曲起手指勾起他的下巴。郭文韬顺从地仰起头,笑着用唇瓣叼起唇边蒲熠星的拇指,含糊道:“预支的这点小费,蒲师傅还满意吗?” “这么心急吗,这位尊敬的客人?” “嗯,”郭文韬放过了他的手,眼睛追着蒲熠星看,小声道,“蒲师傅,我实在是……想让你对我做点儿什么别的。”

-fin.

爱发电链接 Lofter链接

*是晨间锻炼。 *南上北下注意避雷。 *情人节的激情短打【只要我不过零点就仍然是情人节【 *看着玩儿吧,请多包涵,感谢喜欢。

※ 郭文韬边冲凉边想,早起晨练的计划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自从拥有了一个宅男做男朋友,郭文韬就彻底开启了宅男人生。以前单身一个人的时候,周末总会和不同的朋友约不同的体育活动,作为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好青年,郭文韬精通都市里一切玩得起的运动。 但蒲熠星恰好相反,身为一个社畜,大好的周末不宅在家真的对不起死宅的头衔。刚交往那会儿,他还会迎合郭文韬陪他去打打羽毛球,但日子长了也领悟了感情这事是不能委曲求全的,同居后更是死皮赖脸地拽着郭文韬也不出门了,而可怕的是,郭文韬宅在家里居然也宅出了快乐。 郭文韬看着体重器上新增的数字,痛定思痛地决定早上早起去晨跑。

闹钟六点半准时响起,迎接郭文韬的除了半灰的天色,还有枕边人被吵醒时不满的嘟囔。意识到一大早把起床困难户吵醒后的郭文韬有些紧张,悄悄地盯着人埋在被子里的半张脸从蹙眉到逐渐平和,这才松了口气准备起床,却突然被人从后腰一把抱住。 “你醒了?”郭文韬惊讶,重心不稳地往后跌,随后被裹进一个温暖的被窝,只好无奈地推着蹭在他颈间的脑袋。 “去干嘛?”蒲熠星的声音全闷在郭文韬的耳边了,温热的气息惹得郭文韬缩了缩身子,却一下被蒲熠星彻底拢紧怀里。 “晨练。你要跟我一起去吗?” “晨练个啥子,天都是黑的。” “那你接着睡,我去晨跑,回来叫你起床。”郭文韬扒拉着蒲熠星的手,也是没想明白这人没醒怎么也箍得他这么紧。 身后的人没有说话,慢悠悠地把脸凑了过来。郭文韬侧过头去,看见蒲熠星正闭着眼企图找他的嘴来亲,莞尔一笑后主动去亲了人一口。 “韬韬,”蒲熠星亲了好一阵后舔了舔郭文韬嘴角的水渍,把人转了过来面向自己,“来吧,来晨练吧。” “……” 郭文韬看着眼前的人一脸冠冕堂皇的严肃表情,心里翻个白眼想这人翻涌着废料的内心都快摁不住锅了。 “今天要上班,只有一个半小时。” “一个半小时还不够啊,可以啊郭文韬。” “……我要去晨跑,你听不懂人话吗?” “听懂了,就是晨练嘛,”蒲熠星眨眼眨得一脸无辜,手上却已经伸进了郭文韬的睡衣里,“带我一起嘛。” “早上发什么疯,平时也不见你早起。” “你昨晚睡太早了嘛,”蒲熠星撑起身子覆在郭文韬身上,笑得一脸灿烂——当然郭文韬只想用淫荡来形容他,“我又不忍心吵醒你,但谁叫你吵醒我了。” “……你给我戴套,没时间清理。”

等郭文韬匆忙地冲完凉出来,蒲熠星已经把西装都穿好了,正人模狗样地吃着煮好的粥。 “几点了?” “还有半个小时,”蒲熠星含含糊糊地答,“不急。” 郭文韬坐下时有些别扭地揉了揉后腰,端起已经给他盛好的粥喝了起来,有些阴翳地看着对面神清气爽的人。 “我说真的蒲熠星,你真的该锻炼了,你不觉得自己也胖了吗?” “那也是被你养胖的,你要对我负责。” “没可能,你重死了,以后都不要你了。”郭文韬放完狠话后赶紧用喝粥来掩饰自己漾起来的唇角,但一双眼亮亮地看着自己的恋人,好奇他要怎么作妖。 果不其然,蒲熠星马上露出一个跟他普通话一样塑料的委屈表情:“男人都这样,自己爽完了就不要了。” 郭文韬破了功:“得了便宜还卖乖。” “你明天还要早起吗?别了吧,周末再说吧。” “那罚你周末陪我去打球。” “好好。”

当然了,又一个颓废在家的周末后,郭文韬彻底意识到了男人都是不可信的大猪蹄子。最终是他用和朋友去锻炼的借口成功惹得醋坛子跟着一起出了门,也成功地让某个缺乏锻炼的人累到晚上作不了妖。 “蒲熠星你真的不行啊。” 蒲熠星趴在床上气得咬牙:“回头让你见识一下我行的事情。”

-fin.

南北/蒲郭 星不觉晓 – 南北文章汇总目录


连载:

1.《你就不要想起我》半架空现实向 破镜重圆

2.《我们算师生恋吗》 选秀新人蒲x歌星导师韬 年下

3.《囚光》伪父子父辈替身 剧情脚本by青竹丹枫


短篇:

-同居日常系列 1.《早起事故》 赖床文学x1(LOFTER暂失) 2.《晚起事故》 赖床文学x2 3.《理发师的付费服务》(勉强R15,拉灯文学)

-半架空系列 1.影帝x歌星《Coffee, Tea or Me?》 阿蒲生贺 2.留学蒲x北大韬《39N°的陪伴》 哄韬文学/青竹老师的点梗 3.影帝x歌星《低等动物 ep.1》(R12,暂不发LOFTER) 4.实习老师蒲x高中生韬《Don't You Know You're Toxic》(R15,青竹丹枫老师《Toxic》ep.4同人后续,暂不发LOFTER)

-半纪实文学 1.关于半夜收工的蒲老师《今晚就换你去床的右边睡吧》 懒床文学x3 2.游戏“害你在心口难开”衍生《爱你在心口难开》

*看见空少韬就很想玩儿这个梗。 *大影帝蒲x大歌星韬,私设如山。 *没有逻辑的做饭文学?【但拉灯文学是真的


———— 郭文韬收到航班落地提醒时匆忙把满手的水擦干,打开微信置顶聊天发了条语音:“你落地了?唉呀,我这边饭都还没做好……” 他从沸腾的锅里用筷子把臀尖肉夹出,不料手一滑,整块猪肉扑通跌入冷水盆里,溅了郭文韬一脸水。他被自己的笨手笨脚气笑了,不讲究地用袖子擦脸,同时看见手机亮起一条语音信息。 “怎么这么会撒娇哦韬韬。”压低了音量的低沉声音在嘈杂的背景音中清晰而勾人,还带着略显俏皮的口音,“你慢慢做,我到了家帮你哈。” “你算了吧,你不帮倒忙就是帮忙了。下飞机了吗?” “下了,刚下,”语音中的人像是在走路,说话带喘,“我去拿行李了。” “上车了告诉我。”郭文韬说完,重新打开了食谱,开始处理在冷水中泡凉了的肉。

阅读更多

*破镜重圆,追韬……也不太火葬场(心软了)。 *南上北下。除南北外,其余全员纯友情向。

*BGM: 你就不要想起我 – 田馥甄

*本篇较长。看着玩儿吧,感谢喜欢! *首篇:上 / 上篇:中


———— 夜长梦会多 你就不要想起我 我等夜监听你说多爱我

阅读更多

*选秀新人蒲x明星导师韬,年下年龄操作。 *一个南北专场,和疯狂助攻的jojo。

  ———— “你来这么早?” 郭文韬抵达录音室时,看见蒲熠星已经坐在录音工作室的监听室的角落里等待了。 “嗯。”蒲熠星起身望向他,说,“也没别的事。” “切,”对方拙劣的借口和上一次一模一样,郭文韬莞尔:“骗谁呢。” 被揭穿的男生闷咳一声,目光开始闪躲:“……是想着早点见你。” 郭文韬满意了,笑盈盈地把手中装袋的奶茶搁在蒲熠星面前:“请你的,恭喜晋级。” 蒲熠星的眼睛亮了起来,连声道了谢就伸手要接过奶茶,却被郭文韬抢先拎走:“一会再喝,现在喝了要卡嗓的。” 小男生悻悻地收回了手,有些委屈地看着到手的礼物被放在一边。

阅读更多

*选秀新人蒲x歌星导师韬,年下年龄操作。 *写得好卡,拖了好久,抱歉抱歉。 *我!终于!点题了!!!

———— 辛苦了一个月,郭文韬终于如愿以偿等到假期,过了两周在家撸猫的好日子。 所有学员的编曲也不用他亲力亲为,他的同事们也体谅他不来叨扰他,郭文韬宅在家里只需每天跟进一下进度,偶尔翻翻群聊天,然后继续愉快地抱着猫瘫沙发上。 ——以及,偶尔听听蒲熠星给他发的音乐小样、看看他新作的歌词。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