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落】民国AU | 偷情

他亲眼看着他的小妈,魏璎珞,将她的脚尖一路往上移,在他的大腿游走着。这对一个年轻力壮的少爷来说,无疑是刻意献媚。

魏小妈眼波流转,但任谁也察觉不出她眼中的无奈和讽刺。自己的丈夫已垂垂老矣,等他死了,自己便是一个寡妇。既然要迎接这个寡妇身份,那在乱世之中,势必得找个靠山才行。

而弘历就是那个靠山。弘历是尹真的儿子,全名是尹弘历。尹真做的是军火生意,因为尹弘历做事手段狠辣,人脉也比尹真广,所以尹真几乎把大部分的生意都交给这个大儿子。魏小妈在尹家短短一年的日子里,经常在深夜才能见到尹弘历,也经常看到他端着老大的派头,脱下一件件带血迹的外套,露出精壮的肌肉。

魏小妈为了娘家的债务才嫁到尹家,所以弘历一开始很不喜这个女人。但魏小妈有意无意地蓄意接近和勾引之下,却让弘历发现了她的娇媚和温柔底下其实都是无奈,所以,弘历对这个女人还带了几分怜惜在。

尹家正在一团和气般吃着饭,魏小妈却用自己的脚去蹭弘历。弘历用眼神遏制她,魏小妈的眼垂落下去,只是闷头夹菜。

“璎珞,平时你最多趣事儿说道,怎么今日不出声儿了?”尹真娶了四个太太,在这四个女人当中,他最喜欢魏璎珞,听她叽叽喳喳地唠叨着在麻将桌上谈起的八卦,他便莫名就很开心。

“没什么,老爷,天气热了,胃口不太好。”她笑着劝饭,“老爷,今儿个英姐不是做了苦瓜排骨汤,挺合我的胃口,你也多喝些。”

“好好好。”尹真笑着拍了拍璎珞的手背,呼哧呼哧地喝起了汤,没见着魏璎珞皱眉的表情。

吃了一顿饭,尹家人陆陆续续去歇息。魏小妈伺候着老爷子睡下,故意穿上了低胸的睡衣,装作不经意地经过弘历的房间。这招数实在低级,可弘历见了各色各样的女人,却还是抵不住魏小妈举手投足间的风情味道。

魏小妈的母亲是娼妓出身,她从小便耳濡目染了母亲如何迎来送往那些男人。父亲早逝,时局混乱,孤立无援的两母女只好靠打一些散工和卖笑卖艺去谋生。在魏小妈十六岁那年,母亲患了重病,不久就去了,欠下亲戚一屁股债务,尹老爷发了善心,收了魏小妈做四姨太,顺道还了债务,而魏小妈自然是以身相许了。

魏小妈个性其实是倔强的。一开始她不愿意轻易委身于尹真,但无奈人情道理摆在那里,既是成了夫妻,不让丈夫跟自己同房便是又当又立了。没办法,只好跟丈夫圆房,只是结婚一年却还没有生下孩子,其他三个夫人都有自己的孩子,便对她没什么好脸色。眼见魏璎珞在尹家处境艰难,父亲又忙于事业,弘历就此起了怜惜之心,时时在女人们面前对她颇为关照。日子久了,魏璎珞对弘历便起了依赖,一来二去,两人便一拍即合,时时偷偷做些见不得人的私情轶事。

魏璎珞正在风口回忆着往事,弘历便把她轻轻拖进了自己的房间,对她又亲又摸的。他也不知为何对她上了瘾,可绝不是因为她熟练的床上功夫。没时间再去深想,他待会还得出去找当地的黑帮谈生意,便对着她耳边说:“动作快些。”

魏小妈淡淡一笑,把自己的睡衣撤开半个肩膀,由着弘历在她肩上又亲又咬。弘历从背后抓住她的浑圆,在手里捏成不同的形状。她心里想:还是尹真知礼些,只是激起她的感觉之后,在后面插几下就了事。

待到她觉得自己呼吸声逐渐重了起来,便被迫把身子扭过来看向他。弘历的眼中酝酿着情欲,却还带着些悲哀,这悲哀魏璎珞不懂,他们都是活在当下的人。弘历紧紧贴着她的额头,喃喃着她的名字,说了一句她听不清的话。

那句话是“这一去不知道还有没有命在”,可惜魏璎珞没听清。弘历把这句话吞进喉咙里,只是对她笑得很灿烂。

他们接吻,他吻着她,温柔缱绻又带着要席卷一切的狂躁。他的舌滑入她的口腔,一阵扫荡,互相交换汁液。他的舌头吻了一阵又退出来,亲亲她的下巴,然后一路往下,脖子,锁骨,胸壑,小腹。虽然他有点赶时间,但前戏他一直做足,果然魏璎珞的红豆已经慢慢挺立了。

她软软的靠在他的怀里,任他为非作歹。他也不客气,手指轻拢慢捻抹复挑,将勾出的汁液涂到她身上,伸进她嘴巴里。她得了趣,用嘴吞吐着他的手指,又一直扭着腰肢儿,说下面好痒。他冷笑一声,顾不上这许多,只觉得下方有什么东西在喷薄欲出,她眉眼如丝,轻轻告诉他想要帮他。

今夜却是新招数。她慢慢蹲下来,好奇地看着他下方的欲根,手指一弹,那主儿便跳起来,她嘻嘻笑着,蹲下身子,帮他口交。

她第一次口交,牙齿细细的,刻在他的皮肤上。弘历虽然觉得她技术生硬,但也不是不能调教,于是他便在上面指挥了起来。魏璎珞一来二往也得了门道,她吸吮得正起劲,突然外面传来一阵敲门声。

“儿子,睡下了吗?”

魏璎珞吓了一跳,老头子怎么这个时候起夜了,以往他并不怎么起夜,睡得很沉,事出反常必有妖。她连忙收拾好自己,躲进床底下,幸好她身板瘦小,能躲进去,厕所又提前开了灯,装作有人的样子,尹真才没开始怀疑她的行踪。

弘历也镇定了下来,连忙开门:“爸,正准备出门谈生意,您怎么了?”

“没事,来看看你,睡不着,有几句话给你交待一下。你要出门就算了,回来再聊,别太晚。”尹真和蔼地看着自己的儿子,似是不经意,眼神往他房间里面看了看,又拍了拍他的肩膀,往房间的方向回去了。

等到尹真的脚步声远去,魏璎珞才慢慢从床底出来。她觉得下面正痒着,但又不想那么猴急,只是把他推到床上,整个人坐在他怀里,抚着他的胸膛,低声道:“子弹无眼,为什么....非得去?”

青云帮是当地一大黑帮,因为弘历本身跟青云帮第一次接触,所以他本身心里也惴惴不安。弘历抱紧她,叹了口气,什么都没说,只是继续着他对她的工作。

既然未来不可知,不如抵死缠绵吧。

眨眼间,弘历已把她里面的衣服尽数褪去,她光着身子,跪在床上,由着后面的弘历对她做尽下流之事。她努力压抑着体内逼她发出的吟哦声,只觉得被他直直插入内心深处,身上的肉刃,化作心上的刀,虽然捅得她鲜血直流,她却一点都没有后悔过。这个时候,她意识到,她可能真的爱上了这个男人。

弘历停了下来,从后抱住她:“以后,你多保重。”

她坐在他怀里,一愣,一时也顾不上体内流出的液体,只是搂着自己的衣服,过了好一会才呆呆地问:“你是打算不要我了?”

弘历的神色埋在她的脖颈里面,灯光看不清楚:“可能以后就要不起了.....青云帮跟法国租界那群人有勾连,我怕不小心得罪了他们,保不住自己的命,也护不住你.....”

魏璎珞深深吸了口气,她反而骑上弘历的身体,在他耳边喃喃着:“你不会舍得将我放在家里由着别人欺负的.........所以,你一定要回来.......”

最后,她坐了上去。

弘历发了狠。将她的双腿张到最大幅度,将下半身那欲念直直插入,插到最深处,魏璎珞的身体像是一艘小舟,轻轻浮动。

小舟停了,外面哗啦哗啦的雨声也快停了。他抱着她,趁黑夜灯灭之时,悄悄将她送到了尹老爷的房间里头。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