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雾海

一颗弹簧的界外存档处

OC文学,HP paro,斯莱特林级长x格兰芬多小狼人,年龄差两岁。有官方ooc(? G级,rua狼(人)文学。 字数:9k。写于2022年5月。

阅读更多

原作:《我的团长我的团》,孟烦了x林译。 现代留学Paro。约稿,原文已由金主发布在LOFTER。 字数:5.7k。写于2022年3月。

阅读更多

金主提供的oc设定及背景。所有名字和专有名词已替换打码。 字数:2.6k。写于2022年2月。

阅读更多

OC文学,《第二个谎言》番外。 Summary:卢卡老家一日游。 字数:3.4k,写于2022.04。

阅读更多

原作:明日方舟,讯使x崖心,银&初&崖亲情向。 Summary:现代paro,豹家情景喜剧,一个海归的霸道总裁撞破了小保镖和刚上大学的妹妹在搞地下恋情,一个厨子捧着仙人掌喃喃自语,一个学生会长只想手撕了所有通讯软件出门逛街。 在谢拉格菲林保护区建造一个快速通往和解(aka吵架)的绿色通道。内含豹跳、豹怒以及恋情豹露。三兄妹勾心斗角文学。 字数13.3k,写于2022.02

阅读更多

原作:漫画《星芒》。HP paro,华裔蛇院徐x鹰院交换生孟。分级:R18/Mature 字数:5k。写于2022年1月。

阅读更多

原作:《我的团长我的团》,孟烦了+林译,无CP一般向。 字数:6k。写于2020年8月。

阅读更多

又名<事后想来我为什么跟男人逛了一天街>。 原作:漫画《星芒》。 易存稚+牧椋,无CP一般向。字数:11k。 写于2020年5-8月。

阅读更多

Summary: 搞艺术的不适合家养。 短篇。写于2020年3月。

阅读更多

OC文学。 Summary:卢卡被下药了。维洛不可能坐视不管。 分级:R18/Explicit 字数:14k。 写于2017年,搞北道的时候给自己做的饭并进行了一些人体练习。发生在一切说清之后——也或许没有说清,也没有发生。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