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4车长组

他们的爱像是闪电贯穿天地

“那如果有一天你死了呢?”他呢喃着发问:“克劳斯,你难道就没有想过,如果你死在我前面……” 耶格尔突然笑了。男人在他额头落下一枚亲吻。 “到那时你就自由了。”

阅读更多

反抗不是毫无代价的,他知道。他早已遍体鳞伤,但他从不在意。纵使粉身碎骨,他也要抗争到底。

阅读更多

我赶上了!朋友们,圣诞快乐!

阅读更多

被漆黑皮革包裹的冰冷食指抬起按在他的嘴唇上,封缄了所有未竟之愿:“你要的太多了。”

阅读更多

一二三跳 文中歌词来自缸-草东没有派对

阅读更多

“恨我吧,尼古拉。如果不愿意给我爱,那就尽情地痛恨我、诅咒我吧。只是不要再离开我。只是不要再抛弃我。”

文中歌词取自это ли счастье?-Rauf & Faik

阅读更多

“孕育新生命是个伟大的能力,你应该感到自豪,因为这是人类的身体中唯一因创生而非死亡流出的血。”

文中歌词取自Проклятие русалки-Green Apelsin

阅读更多

他波澜不断的心犹如被温度骤降的朔风刮过,冻成惨白浑浊的一颗,万千细小的划痕自中央绽放,轻轻一碰便会如同银瓶乍破。

阅读更多

他听到肉体的摇晃颤抖,他触碰到男孩儿被闷在喉咙深处的干呕声,他看到被精液的咸臭掩盖的血腥,他闻到自己胸膛里蜿蜒生长的藤蔓突兀轰燃,灵魂在惨绿的烈火中撕出一声痛苦的长啸。

阅读更多

Summary:一二三跳

NOTE:Trigger是一段代餐→被抹布完之后扶着墙慢慢往回走,还没走两步就在要站不住的时候被重要的人发现了,被盘问了一堆不想说,最后被问到精神崩溃,粗暴地把人推开,用冷静到可怕的声音说:“所以到底要怎样?你也要做吗?求你了,做完就放我走可以吗?” 想写个短点的集中营时期小插曲,计划3-4章完结 斜体表示德语

阅读更多